放学了,我和奶奶一起回家。
走到半路,忽然雷声轰轰、电光闪闪,倾盆大雨从天而降。
我和奶奶冒着雨,急急忙忙的想家里跑去。奶奶高,我矮,跑不快,我更着急了!
突然,脚下一滑,我摔倒在地。奶奶一手拿着雨伞,一手伸过来拉我,手一滑,奶奶也差点滑倒。
这时,以为大姐姐跑了过来,便从地上拉起我,边说:“小妹妹,摔疼了吗?这么大的雨,路滑,要小心,要慢慢走,不要跑!”
我不好意思地说:“谢谢姐姐!”奶奶也热不住说:“这孩子真懂事!”
我们一边走,奶奶一边说:“现在这么懂事的孩子不多了,你以后也要像这个姐姐学习,做个懂事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