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爱好作文
我的爱好既不是画画,也不是打篮球,我的爱好是什么呢?是玩电脑。
我是如何喜欢上玩电脑的呢?那就要从我七岁那年说起了。
那时,我还在上幼儿园。在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放学时,我一个人回奶奶家,路上看见了一家小店里有一位小哥哥玩电脑游戏,我便停下来在一旁看。只见小哥的手在盘子上不停地敲击,还发出嗒嗒嗒的声音,前面的屏幕上有好多机器人在激烈地战斗,相互进攻很长时间分不出胜负来……我越看越入迷了,这时我听见有人在叫我,原来是爸爸下班过来找我,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小店,和爸爸往家里走。刚回到家,我便问爸爸:“爸爸,电脑下面的那个盘子是干什么的,有什么用呀?”“这个呀作用可大啦,可用来打字,有的时候上网玩游戏等都要用到它的。”爸爸笑着说。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爸爸又说:“你刚才说错了,那个不是盘子,是鍵盘。”听了爸爸的话,我这才恍然大悟。爸爸见我对电脑感兴趣,就经常把他工作用的电脑带回家,还向我介绍电脑知识,教我基本的打字、上网等技巧。渐渐地,我都会自己上网玩游戏了,经常废寝忘食。早上玩电脑,也不例外。
自从学会了电脑,我也经常看电视上的那些大哥们打VS,我也渐渐地会了。以后我要好好地学好电脑,成为一位电脑专家,去开发更多的游戏软件,让小朋友们玩得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