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爱好作文
我的爱好是画画,因为画画能把生活中美的东西画下来,我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画画的历史已经很“悠久”了。那年,我四岁,上幼儿园中班。幼儿园举办了美术兴趣班,我知道后就马上报了名。后来教我们画画的黄老师看见我画得还不错,就把我放到大班里学画画。就这样,我画画的水平也提高了不少。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文具店里买文具。我看见一盒闪光笔高高地放在柜台上面,我请求妈妈买一盒,妈妈没同意,但是,经我再三恳求,妈妈才同意给我买。我一回到家里,就迫不急待地把刚刚买回来的闪光笔拿出来“大显身手”。我在客厅的墙上画了一个大森林,又在它的上空画了一片蔚蓝的天空,最后,我在下面画了一些五彩缤纷的花朵,由于闪光笔的作用,金光闪闪的,非常漂亮。我的“作品”终于完成了,就站在那儿欣赏我的“杰作”。仿佛自己进入了一个美丽的家园中,在晴朗的天空下,自己像是一只快乐的小小鸟,来到鸟语花香的原野里,自由自在地飞翔,在那尽情地歌唱……想得我心里美滋滋的。这时,妈妈来了,我兴高采烈地拉着妈妈的手去看我的作品。不看倒好,一看就惨了。妈妈看见客厅的墙上被涂得五颜六色,十分生气,结果,我被妈妈狠狠地K了一顿。
因为画画,我也没有少被妈妈批评。但是,我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自己的爱好。因为在画里可以无拘无束的放飞我的思想,它能带给我一个快乐的空间。我爱画画,现在它已经是我生活中的一大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