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爱好作文
我的课余爱好是玩电脑,挖掘我觉得玩电脑很刺激。
一天,我早早的做完作业,来到了电脑跟前我来到hao123网址,打开收藏夹,进入了《植物大战僵尸 魔幻般 小游戏》加载完以后,我选择了冒险模式,游戏就开始了。我先选择了几样植物,就开始迎战了,我先放上了一个“向日葵”,收集了50个“阳光”后,有一个“向日葵”发出“阳光”了,我赶紧收集了起来,哎呀,不好有一个普通僵尸来了,我赶紧收集好“阳光”,在“花盆”上放了一个“十字军投手”,哈哈,一个僵尸被我干掉了,又有僵尸来了,我又放了一个“十字军投手”,耶,又干掉了。后来,我在每一列上都放上了一个“十字军投手”。不好,举旗僵尸来了,说明一大批僵尸要来了。果然,一大批僵尸来了,有牛头僵尸、普通僵尸、铁桶僵尸、橄榄球僵尸等僵尸都来了,呀,由于我的疏忽,一个僵尸吃掉了我的植物,我马上在那里放了个“吞金食人花”吃掉了那个僵尸。战争越来越激烈,刺激。终于经过了我的“不懈努力”,我终于打过了这一关。
玩电脑很刺激,而且他可以让人把烦恼的事都忘掉。
我喜欢玩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