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爱好作文
课余爱好人人都有,但爱好却各有不同。有人喜欢书法,有人喜欢踢足球,而我则喜欢画画。因为爱画画,所以父母还为我报了画画班哩!
没错,在画画班一年半的时间里,你说这故事还能少吗?
原本我以为画画就是在纸上涂涂抹抹,可刮画却让我彻底改变了这一想法。
假期,我第一次在画画班里接触到刮画。第一次画,老师的要求不高,能画出来就行。我随便一画,也画得不错。我想:刮画也不过如此,一点儿难度也没有。无聊!可是,一年后,我又在老师的指导下是由刮画纸,老师的要求更高了。这时,我才明白什么是刮画。老师说要认真,一幅画上尽量不要千篇一律,每个物体上要有相同元素。听了老师话,我便接着画起来。可一不小心,我竟画了出去。“糟了”,我急坏了,“画一定毁了!”正巧老师走过来,见我着急的样子,便问我怎么了。我指着画伤心的说:“画坏了。”老师看着我手指向的位置,轻轻一笑,提起笔加上几条线,乱线竟成了几多美丽的花!画不光没坏,还添了彩。我高兴得眉开眼笑。真没想到,画画还可以如此千变万化、变废为宝、画龙点睛!
经常画画,我的画画本领强了不少。美术课上,老师总表扬我画的好。我的画还被老师拿到别处展览。这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啊!
偷偷告诉你,我想当一名画家,因为“艺术家一开始总是业余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