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春天的作文
冬天过去了,有一个生机勃勃的春天到来了
小柳树在春天发芽了,穿上了绿色的纱裙,发出了枝枝的声音,好象在说“我最美丽”。
小桃花掀开了又美丽,又鲜艳的花瓣,桃花骄傲在说“我最美丽”。小草变绿了,小草上长得怎么绿,说“比绿色我最好”。小花说“我身上有七种颜色,我也美丽”。春天的姑娘说了,没有了你们,大自然就没有怎么美丽了。
小花长得特别漂亮,小草变得非常绿,小桃树长出了又好吃又新鲜的桃子了,小溪上面的冰块都裂开了,一切的景物都是生机勃勃的,万物复苏了。
春天的姑娘“如果没有你们,一个人真寂寞啊,你们都不要吵了,外表美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