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春天的作文
我爱绿树成荫、艳阳高照的夏天,我爱果实累累、瓜果飘香的秋天,但我更爱百花齐放、百鸟争鸣的春天。
我跟着春天的脚步来到了田野。田野上一片生机,只见麦苗宝宝从土地中探出了头,好奇地看看这,看看那,显得十分快活。小草挣脱了大地妈妈的怀抱,长出了翠绿的嫩芽儿。花瓣慢慢地张开,散发出阵阵清香。
我又跟着春天来到了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大山中,山上的树抽出了嫩嫩的枝条,长出了翠绿的叶子,远远望去,那光秃秃的山脉已是翠色欲流,轻轻流入云际。一只只小鸟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
我还跟着春天来到了小河边,流水“叮咚叮咚”地流着,发出了清脆悦耳的歌声,水草在水中欢快地“跳舞”,好像在欢迎春天的到来。青苔又长出来了,把流水映得碧绿碧绿的,就像一块无暇的翡翠。
我跟着春天的脚步来到了天南海北,饱揽各种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