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春天的作文
春姑娘一来,大地万物复苏,校园里到处春意盎然,春姑娘走到哪里哪里就有了春天的足迹。老师带着我们来到操场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泛绿的小草,小草的边上有一些锯齿形的牙,好似一把小锯子,它只有我们的一个手指那么长,我用手一摸,手指一下子就破了,我憋足了一口气用力一吹,小草被我吹的弯下了腰,好像在给我们鞠躬似的。我们又沿着小路来到教室楼后边,一排排高大魁梧的白杨树就屹立在教学楼的后面,树干上的“眼睛”好像在看着我们成长,这时只听见“叽叽、叽叽!”我们一抬头,看见两只喜鹊在树枝头上下飞舞着,原来它们在修补冬天破损的鸟巢,它们飞来飞去忙的不亦乐乎,有时还不停地“叽叽、叽叽……”叫着,好像在对我们说才“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们接着向前走着,看见了一颗龙爪槐,它的树干是灰褐色的,有一人多高,树干互相交错着,从远处看仿佛像一把打开的绿色雨伞……
我爱春天,春天给我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