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春天的作文
春来了!春来了!你看见了吗?看啊,多美的笑脸!花儿在笑。春姐姐也不知怎的,姗姗来迟,但花儿一直再等,等啊等……春姐姐终于披着一身和煦的阳光来了,花儿见了,可高兴了。
你看她粉嫩嫩的小脸,还有很多颜色呢:红的,黄的,紫的……都为迎接春姐姐,真热闹啊!小草在笑。外面这么热闹,小草也忍不住探出了尖尖的小脑袋,东瞅瞅,西瞧瞧,也一起加入这欢快的聚会。
太阳公公在笑。太阳公公感冒了一个冬天,今天怎么少得了?它赶走了冷冰冰的冬天,融化了小溪上的冰块,小溪也欢快地笑了起来:“叮叮咚咚……”真好听!阳光宝宝也特别兴奋,太阳公公都拦不住,它们跳了下来加入了这欢快的派对,大家都笑了!孩子们也在笑。
春天,暖和了,大家甩掉了笨重的棉衣,蹦蹦跳跳地做着各种游戏,我也加入了呢!春天的笑脸,你看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