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春天的作文
3月1日是开学的的第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感觉今天的天气比往常要温暖许多,匆匆的吃完早餐就高高兴兴的上学了。
走进校园一看,呀,学校的变化真大呀!枯黄的树枝上布满了嫩绿的“星星”随风摇摆,好像在对我说:“欢迎你回家”。花儿一朵接着一朵竞相开放,有白的梨花,红的桃花,还有五颜六色的月季花,漂亮极了。小草也脱掉了枯黄的外衣,换上了嫩绿嫩绿的新衣裳。
看同学们一个个都脱掉了沉重的棉衣,换上了轻便的、鲜艳的春装。有的在操场上跑步,有的在打篮球,还有的在大声的朗读课文。
校园是知识的海洋,春天是五彩缤纷的季节!我爱春天,更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