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母亲节作文
亲爱的妈妈:
你好!今天是母亲节,我想把我对你的爱让你知道,不过我不知道怎么说,所以我把这些话都写在这封信里。
在过去的8年里,是您含辛茹苦地把我养大,妈妈的爱就像一阵阵春雨,滋润着我幼小的心田;妈妈的爱,如同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茁壮成长,幼儿园门前有您等待的身影,病床前有您焦急的目光,台灯下有您和蔼的语气,妈妈的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
在我眼中爸爸一直很凶,对我总是大吼大叫,我知道他是为我好,而您,总是宠着我,爸爸骂我,您一边劝他,一边护着我,我一哭,您就心疼。在我的心中,您一直是我的最爱,但有一段时间,我也非常记恨您,记得上一年级时,我开始学习笛子,刚开始我兴趣很浓,可好景不长,我对它的兴趣开始越来越弱,您发现了,生怕我半途而废,开始让我天天练,我后来觉得您真的又烦又讨厌,整天逼着我练,如果觉得不好还要多练几遍,我当时又气又恨,巴不得把笛子给扔了,可现在,我不仅会吹好多曲子,还考过了三级,这可多亏了您呀!
妈妈,母亲节快乐,我爱你。谢谢您这么多年对我的爱,虽然我现在还没长大,不能赚钱回报你,不过,我会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不让你担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