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冬天来了作文
路上,马路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行人们都小心翼翼地走着;汽车轮胎上绑了防滑链。
家里,人们从嘴里呵出来的气立即成了霜;火锅被冷落了很久,终于派上了用场,家家户户都围着火锅边吃边聊,不时传出欢乐的笑声,此时,从外边走进一个人去,其他人看见他的样子,就会哈哈大笑,原来他的鼻子和耳朵红得像一盏灯笼,头上顶着雪,样子可笑至极。
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一个地区有美丽的雾松。我戴上手套,围巾和帽子就冲出门,跑到了树边,看见树上已经光秃秃的,枯枝败叶也都不见了,只剩下一棵尖溜溜的,结了冰的树干,我摸了摸,感觉好光滑啊!这时,从空中飘落下一朵朵晶莹剔透的雪花,真是美丽“冻”人啊!
这时,北风呼啸,寒风刺骨的冷风又来了,带来了一些小的,还未落地的雪花作礼物。好似天女散花,好一幅意境优美的冬日画呀!
这时,我看见小朋友们都陆陆续续出来玩了,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和我一样在欣赏美丽的雪花,从屋檐上流下来的一些融化的雪,成了一枝枝倒立的冰棍,却又来不及展示它的美,就被小朋友们摘了下来。到处炫耀呢!
冬天真美呀!我真希望冬天可以长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