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冬天来了作文
昆明的秋天来得很晚,冬天就来得晚了。
现在已经是十二月份了,可院子里还是一副秋天的景色。金色的树叶,火红的枫叶,暖暖洋洋的太阳,让人们都忘了现在早已是冬季了。
秋天的景像并没有骗过动物们。我的小松鼠早就用碎布给自己造了温暖的小窝,钻进去开始休眠了。还有我的小乌龟也不吃不喝,开始冬眠,就连池塘里的鱼儿也一动不动,停在水里晒太阳。大自然的考验,让他们变得很聪明,早早地就知道冬天来了,给自己做好了过冬的准备。
我渴望的冬天是这样的,天上下着鹅毛大雪,地上厚厚的积雪漫过了膝盖,我高兴地把积雪踩得咔嚓咔嚓响,身后留下一串深深的脚印。我要用积雪打雪仗,堆雪人。
我睡在温暖的被子里,梦见了我渴望的冬天,我知道冬天真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