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冬天来了作文
冬天来了,西北风神气地闯了进来。把秋姐姐吹了出去。还把冷风给带了出来。森林里,几乎看不见有什么生气,小鸟飞走,树叶掉光了,只有松柏还那么苍翠。树木都在瑟瑟发抖。忽然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树木感觉更冰冷了,树林里像一片白色的世界。
田野里到处都下着白雪,白茫茫的,特别是麦田里,没有一片不是堆积着软绵绵的雪,麦田只有几根麦杆在摇,好像在说:“好冷啊,这个苦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乡村里小朋友都穿着棉衣,戴着耳套。还有的小朋友在跳绳、有的在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整个世界似乎都被笑声给震垮了,那笑声真响啊!
冬天是冰冷的,但我们的感到的是暖洋洋的。我喜欢这白色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