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冬天来了作文
冬天来了
冬天来了!冬天来了!冬天悄悄地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冬爷爷藏在了大自然的每一个角落里。
初冬的景色跟春天、夏天、秋天的景色可大不一样哦。进入冬天,我们身上的衣服渐渐增多了,不见了春天和秋天充满活力的运动装,不见了夏天清爽的漂亮裙子,取而代之的是厚厚的棉衣。进入冬天,树木变得光秃秃的了,不见了春天的翠绿嫩芽,不见了夏天凉爽的树荫,不见了秋天金灿灿的树叶,取而代之的是满地干枯的落叶和树杈上各种样式的鸟窝。
冬天不全是光秃秃的树枝,它也有漂亮的景色,山坡上,那些不畏严寒,有着顽强生命力的野菜、野草,依然绿油油地生长着。田地里,嫩绿嫩绿的麦苗茁壮成长,一场小雨过后,麦苗显得更有生机,更有活力!
冬天的景色与其他季节的景色截然不同,冬天是最有个性的季节。冬天在风里,刺骨的寒风可真冷啊!冬天在云层里,冬爷爷踩一脚,就会飘下鹅毛大雪,我最爱冬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