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毕业400字作文
上一周,我结束了我的小学生活,我很快就是中学生了。告别小学最后一件事情就是参加毕业典礼了。因为学校非常重视这次毕业典礼,所以我的父母也受到邀请来到我的学校,参加了毕业典礼的仪式,见证我生命中重要的一个里程碑。
我非常高兴,但是我和生活了这么久的同学们就要分离了,心里难免还是非常舍不得,所以我和我的朋友拍了许多照片,留作纪念。我感觉经过几年的学习我成长了许多,我变得更加成熟更加懂事,我很快就将是一个中学生了。在毕业典礼上,我和我的朋友们唱了一首歌,我们认为这几年发生了许多很美好的事情,我们非常珍惜我们的友谊。
我们承诺,我们将永远保持我们的友谊。我很兴奋我的未来生活,我想我可以处理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