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_毕业400字作文
星期六晚上,我们来到了中原文化宫,观看五年级三班的毕业典礼!
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讨论着表演场地是什么样的。
到了会场,一幅羽化成蝶的的图片呈现在我们的眼前,接着,一阵毕业的钟声响起,典礼开始了!
第一个节目时古诗诵读,四首古诗以自己独特的优点,加上演员的表现,征服了在场所有的观众!
然后,“向着嘴巴的方向飞吧”这句话从表演台上传了出来,我一看,原来是同学们在表演童话剧《人鸦》啊,主角瑞夏德和乌鸦朗多尔夫交换了身体,用讲故事获得了鸦群的信任,和乌鸦们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最后在乌鸦首领罗高的帮助下,变回了人。演员们演得十分精彩,我们看的入了迷,好像我们就是那一只只乌鸦。最后,瑞夏德对我们说了一句话:向着嘴吧的方向飞,不要恐惧,不要害怕!”对,只要我们都不胆怯,就一定会有美好的明天!
我最喜欢的是第四版块——毕业庆典!在这一版块中了,不仅同学表现好,而且老师的讲话也非常精彩。
经典伴随我们走过了春夏秋冬,经典滋养了我们无忧无虑的童年,我们在诵读的海洋中尽情徜徉,诵读助我们在知识的殿堂里展翅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