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作文400字
今天是小记者的最后一天,我们举行了毕业典礼。
我们首先来到了三楼会议室。典礼开始前,老师先个我们每个人发了点零食,“薯片”、“棒棒糖”等……我兴奋极了,这是小记者老师第一次给我们发吃的,非常难得。
典礼开始了,几位同学先表演了节目,下面该老师颁发“优秀小记者”证书了。我想:肯定没有我的份。第一组十个人名念完了,果真没有我。不觉有些遗憾。但老师又说,优秀小记者有三十个呢!这组没有你网 ,下组不一定没有你。这让我的信心恢复了一些。我们又表演了一些节目,又要颁发“优秀小记者”了,我期待着……果然不出我所料,念到了我的名字,我的兴奋劲立即就上来了,大步跨上舞台,结果老师手里的证书,真是兴奋!你知道吗?第三次颁奖典礼,还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呢!点到王采玉的好朋友韩笑囡的时候,我的同班同学王采玉嘟囔说:“怎么没有我,竟然还会有韩……”这句话还没说完,老师就大声喊道:“王采玉。”王采玉没反应过来,呆了几秒钟才明白过来。
这次小记者是我和其他的小记者最后一次见面,我真的要好好珍惜这次机会,还照了几张照片,我要好好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