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_毕业400字作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骄阳似火,绿树成荫的夏日里,我们作为毕业班的学生,即将从这个熟悉的校园里离开了。
在这个熟悉的校园里有着我们的欢笑;有我们的汗水;有我们的泪水;有我们奋笔疾书的身影;三尺讲台上有老师的淳淳教诲。
回想刚刚上一年级的我,矮矮的,牵着爸爸的手走进了这个陌生的校园,好奇地打量着这所校园的一切。现在的我,已经对校园十分的熟悉了,想起当时的幼稚,天真的模样,就十分的怀念。在小学的六年里,我们从当初的幼稚天真,变得成熟懂事,从最初的无知,到现在学到了不少的知识。
我仿佛看见了,操场上有同学们灿烂的笑容;有运动会上同学们奋力拼搏的身影;有运动会上胜利后同学们欢呼雀跃的身影,也有同学们失败后失落的身影……
我仿佛看见了,教室里同学们拿着书认真读书的场景;同学们互相讨论问题的身影……
往事如影片在我的脑海中回放,在今天,让我们告别母校,告别尊敬的老师,告别亲爱的同学,将小学的美好回忆深埋心底,和着节拍,一起走向通往未来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