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梦想的500字作文
大大小小的梦想,谁不曾拥有。回想,我也拥有不少的梦想,可成功了的却寥寥无几。而那几个成功了的梦想,都只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坚守。
也许,你会看过这样一个故事:有一天,一个老师,布置给学生一项作业,把自己的梦想画出来,其中一个小孩,他的父亲是一位驯马师,他花了一整夜时间去完成他的“梦”,内容是多年后,他成为了一位庄主,他拥有的是占地几千平方千米的一个马场,第二天,当他信心满满地收回作业时,结果却玲他大吃一惊,作业上只打了个0分,他很不服气地找到老师。那个老师有似嘲笑他说:“别瞎想了,你父亲只是个普通的驯马师,这份作业不算,你如果想得高分,那你就重新做一份“梦””那个老师并在课堂上公开的宣布了这件事,许多人放弃了自己的梦,独有那个小孩在坚持,他把那份“梦”放进抽屉里,是这梦的力量,促使他一步一步实现了自己的梦,而那些轻易放弃自己梦的人,他们几乎无一成功。
没错,坚守自己的梦,为自己的梦去奋斗,这才是成功的唯一选择,不要轻易地听从别人,放弃自己的梦,梦是属于自己的,是由自己去创造,去实现的!
既然你坚守了自己的梦,那你就不能让它继续为梦,应让梦想成为现实,爱拼才会赢!
不要以为你自己的梦带过奢望,以为不可能实现,不,只要你付出了,就一定会得到胜利的果实,记住:一切皆有可能!
坚守一个梦想,得来的永远是成功,快乐。失去一个梦想,我想,会多一份教训。记住,每一个梦,都由自己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