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梦想的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各种各样的梦想,我在小时候的梦想是做一名老师,用脆响亮的普通话给学生们讲解知识,我又想成为一个歌唱家,并不是向往能罩上一层明星的光圈,不是为了成为一个万众瞩目的人物,更不是为了金钱,而是为了能在五湖四海开演唱会,让自己在歌声中感到快乐,还能给观众以美的享受。
美好而动听的歌声让我感到快乐幸福。歌唱是我快乐的源泉,是我消除烦恼的最好方法。
我非常喜欢唱歌,在学校里还被选进了合唱团呢!但有些人认为音乐了什么的没有任何意义,我可不这么认为,又有些人认为音乐很简单一学就会我也不这么认为因为我们都需要一点一滴学起,唱歌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就拿一个音来说吧,为了唱好它必须每天不断地反复的练习不懈努力才能练好它。我想既然被选进了合唱团,我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次机会,
好好努力,让自己的歌声变成迷人的音符。虽然我现在还小,但我会不停地努力,我要向学校里的大哥哥大姐姐一样唱出自己最动听的歌给大家听。
我想成为一名歌唱家,每天都快乐的唱歌,唱出我美好的生活,唱出我远大的理想,我对未来充满希望。我要朝着理想的方向前进着。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