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梦想的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要做一个像萧亚轩那样的歌星。
我的好友都说这是一件没有可能的事情,但是我还是没有放弃还是以歌星为我远大的梦想和目标。
我有这个梦想是因为一个朋友的生日,那次是我的好朋友芳的生日。那次,她请一大堆朋友去她家过生日,正在她吹蜡烛时,她告诉我们她许的愿是要实现她的梦想,就是长大要当一名记者采访世界各地的明星。我们吃完蛋糕时,芳问:“你们肯定有梦想吧?”他们都说是啊!芳要他们说出自己的梦想是什么?或愿望又是什么?
我的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说:“我的梦想是科学家,我的梦想是天文学家,我的梦想是成为伟大的钢琴家……!”就在这时我的朋友芳问我:“欣,你的梦想是什么啊?能告诉我吗?我很想知道啊!”同学们都问:“是啊,欣,你的梦想是什么?”我大胆地说:“我的梦想是……是长大当一个出名的歌星。”芳又说了一句:“那到时候就是我访问你洛?”我心里暗暗想:如果我长大真的当了歌星那就好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有自己的梦想,有的话,大胆说出来,慢慢地实现你的愿望和梦想吧!
为了梦想,要努力向前,不要半途而废啊!!有付出就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