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梦想的500字作文
你们知道我的梦想吗?哈、哈、哈那我就告诉你吧! 你们知道加加林是谁吗?他就是第一个登上太空的人,他小时候的梦想是登上太空。小时候,他对科学很有兴趣,于是,他上了科学小组。
有一天,老师要求每个人做一架模型飞机,小加加林让老师教他做模型飞机。那时,同学早已去操场上放飞他们自己做的模型飞机,小加加林也急着把自己的飞机放飞在操场上的天空。飞机终于做好了,小加加林看着自己漂亮的飞机比同学们的都要高,非常高兴,一直玩到下午,没有歇下来。几天后,村里停了一架真的苏军的飞机,那飞机多么庞大,非常惊讶,忽然看见一个人身上戴了一个勋章,就跑过去问那个飞行员;叔叔,你身上在太阳下显得闪闪发光的东西是哪里来的。飞行员告诉他,是给勇敢者的奖励,然后给他讲了自己小时候的故事 。
小加加林最后也梦想成真了。我的梦想也和加加林一样,飞上蓝天,飞上太空。自从我写了这篇日记之后,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个有用的人 我的第二个梦想是做一个全国有名的运动员,因为跑步是我的优点,我真想和乔丹一样成为一个篮球运动员。 我相信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