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运动会200字作文
11月17日我校第33届运动会在雨中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三日激烈的比拼,最后工商学院、行知学院、人文学院分别名列前三甲,法政学院、研究生学院、数理信息学院等也有不俗的表现。
今天的比赛是速度与耐力的较量,尤其是5000米和3000米,跑在第一的固然令人佩服,但是跑在最后依然坚持跑完全程而不轻言放弃也令人肃然起敬。同时结束的还有三级跳、400米跨栏和女子七项全能等。
运动会的顺利结束离不开运动员的奋勇拼搏,更离不开后勤人员的积极配合。裁判员们不休的记时、统计,为的是把最新最快的战绩公报给大家。各学院的同学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各学院的学生会做好充足的后勤保障,每当运动员冲刺到终点的那一刻,我们都能见到后勤人员忙碌的身影。医务和保安人员,也是保障运动会能够顺利进行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