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运动会200字作文
今天是第一次开运动会,我很高兴!在操场上,我看到了哥哥姐姐们举着旗,一会儿就升起了国旗。升完国旗,哥哥姐姐们就举着旗回教室了,一个个的队也都回教室上课了。到了下午,进入了决赛,操场上都是人,中间有一个跑道,我们班的运动员就开始参加跑步比赛了。第一个同学蔡睿琦跑开了,她把沙包传给了第二个同学,第二个同学又接着跑传给第三个同学,就这样一个一个的轮换着跑。我也是运动员,轮到我时,我就跑开了。跟我比的同学们都落后了,我往后看了看,发现一年级八班一个同学快追上我了,我一使劲,那个同学又落后了。当我把沙包递到下一个同学手里的时候,说明我已经跑完了。
当我们都跑完的时候,听孙老师说,我们得了第一。全班同学都很高兴,这是全班同学努力完成的希望!以后要多锻炼身体,争取每次运动会都能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