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运动会200字作文
秋风萧瑟,落叶飞舞,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终于在同学们的期盼中拉开了序幕。
在红色的塑胶跑道上只听“砰”的一声我们班叫陈旖雯的运动员好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向前跑去。这时,我们班的“拉拉队”在跑道两边的同学围起一堵厚厚的人墙,大家不断地高喊:“加油!加油!”,徐老师也紧张极了马上让我和胡晓晔在旁边和她一起跑,喊着陈旖雯加油陈旖雯加油!
眼看又要追上前面一位要追上了,我和胡晓晔喊得更加激动了起来,尽情喊着果然把前面的一位同学追上了!这时陈旖雯累了起来渐渐慢了,于是我和胡晓晔又大喊起来陈旖雯加油陈旖雯加油!陈旖雯顿时想了起来:我不光是为自己争光也是为班级争光,霎那间陈旖雯又冲了上去得了个好名次!真是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呀!
我为我们班能的良好表现而感到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