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春景作文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星期天的早晨,爸爸妈妈带我来到白塘公园感受春天的美景。
走进公园,不时传来鸟语花香。道路的两旁种着许多美丽的月季花。远处,金黄的迎春花正在向人们报告春天到来的喜讯。还有许多不知名的小花,红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像霞……花儿色彩斑斓,竞相开放,引来一群群美丽的蝴蝶,她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亲近这大自然的杰作,在春风的吹拂下,她们摆动着娇好的身躯,又给这一杰作增添了几分灵动。树林里传来了清脆的鸟鸣声,仿佛鸟儿们也在赞美这如画的美景。池塘里的鱼儿游来游去,好象在为这美景而奔走相告,她们又何尝不是在锦上添花呢?池塘边的花朵五彩缤纷,她们正对着如镜子般的湖面打扮自己呢!这么美丽的春景,能不令人心旷神怡吗?我被这景色所陶醉,以至于流连忘返。
我和白塘公园有个约定:明年春天再来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