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春景作文
校园春景我喜欢我们的校园,更喜欢那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校园春景。
我们的学校是上寺台小学。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那高高耸立在操场中间的银色旗杆,被一个正方形的栏杆围着,旗台上贴着红色的瓷砖。我们的学校有一个美丽的大花坛,里面栽种着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粉红色的月季在春风的吹拂下,绽开了笑脸,犹如一个害羞的少女,亭亭玉立。土里不计其数的蚯蚓在慢慢地移动着。小草拔地而出,淘气地摇晃着可爱的小脑瓜,正在贪婪的吮吸着贵如有的春雨,雨珠在草地上滚动。几只蜜蜂在花丛中穿来穿去,畅游嬉戏。各色的蝴蝶款款飞舞,时而停在这朵花上,时而又展翅高飞,我正想捕捉几只,忽然听到清脆的鸟叫声,啊!原来是几只麻雀正在枝头欢快的唱歌呢。教学楼两旁,几棵松树静静地站立在那里,多像一个个守卫战士,树枝里钻出嫩绿的新叶,探出喜洋洋的头来。
我喜欢我们的校园,更喜欢那美丽的校园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