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九_难忘的一件小事作文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了很久了,但我仍然记忆犹新,好像就发生在昨天一样。
这一天我和妈妈去超市买东西,一出大门,哇!一股热气向我扑来,我的身上出了汗,虽然我我在不断的擦汗,但是汗还是一个劲儿的往外流。看到我这么热,妈妈上买了一根雪糕给我,呀!真是“雪中送炭”啊,我马上狼吞虎咽的把这根雪糕“消灭”了。我漫不经心的把雪糕棍仍向垃圾桶里,只听“当”的一声,雪糕棍掉了出来,我看了一眼,没有惹它,便三步并两步的去追妈妈去了。“大哥哥,大哥哥。”
我身后传来了叫唤升,我一回头,看见一个小男孩用手指着我仍的雪糕棍,我想:一个“小不点儿”反倒管起我来了。我没理他。继续去追妈妈,我发现妈妈也在看那个小男孩。小男孩弯下腰,拣起雪糕棍小心翼翼的放进垃圾桶。
看到着一切,我的脸都红了。这时妈妈对我说:“你连一个小孩都不如,还要人家叫你‘大哥哥’”。 虽然这是件小事,但这件事让我非常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