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成长800字作文
坐在书桌前静静地回想着成长之路上伴随我的那些快乐小精灵们,可现在它们却在和我捉迷藏,任我怎么回忆也找不到它们的踪影。隔壁飘出我最喜欢听的《童年》:
"总是要等到考试以后,才知道该念的书还没有念,一寸光阴一寸金,老师说过寸金难买寸光阴,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迷迷糊糊的童年......"听着听着,我笑了,童年就像是一本仓促的书,还未细读就已匆匆翻过。一转眼,我们一踏入初中的大门,这不正是成长道路上的一个重要路标吗?相信那些快乐小精灵们就藏在这附近吧!
还记得报名的前几天我还像个小屁孩似的整天横冲直撞。可踏入初中的那一刻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长大了。当初那种新鲜、快乐、刺激又有些紧张的心情是我用再精彩的语言也描绘不出来的。
2007年岁末的那场瑞雪过后,我迎来了我在初一阶段中最重要的日子。当时市电视台的“风火轮”栏目要在我们班录制一期“庆元旦迎新年“的节目。周老师就把策划兼主持这个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交给了我。我当时高兴得真想放声吼几嗓子。要知道在新的环境中被人信任与肯定是一件多么令人兴奋的事呀!可高兴过后,我又很担心自己的能力,我还这么小怎么能策划的了这么重大的事呢?可一个从我内心发出的声音给了我力量:“你已经是一个中学生了,你有足够的能力,你已经长大了!”于是,我投入到紧张的准备中工作中。认真地审阅每一个节目,精心地策划每一个环节。同学们起劲认真地排练,又给了我足够的把握和很大的信心。
终于,这一天来了。在我和我的两个好搭档门玥琪、刘尚天衣无缝地配合下,联欢会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直到现在,我都由衷地感谢我的每一个亲爱的同学,正是因为他们的认真配合与精彩表演,联欢会才会如此顺利地进行下去。当联欢会接近尾声是,我们大家一起对着镜头大喊:“新年好”!那一刻,我感到全身的血液都沸腾了,身体中的每一个细胞都在欢乐的舞蹈。我成功了,我确信我成功了!在这一声“新年好”中,我是实实在在的长大了,我可以自信的迎接挑战了!
眼泪没有任何征兆地溢了出来,这就是长大的感觉吧。莫名其妙地激动,莫名其妙地忧伤,莫名其妙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