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表姐500字作文
有着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张小小的脸,瘦瘦的身材的是我的表姐。不熟悉的人都觉得我表姐是个特文静的姑娘,文静得有点儿内向。但是今天我要跟你们说说她另外的一面。姐姐是个好学生,门门功课都是“优”。每个学期都能评上“三好生”。上学的时候从来不玩电脑,可是一到寒暑假,姐姐就成了“电脑高手”。一般的小游戏姐姐都是了如指掌,玩起大一点的游戏也是一点儿都不含糊。有一次我们在玩“弹弹堂”,姐姐每发都中,而我却只中了一两个。我真是不服气:明明我玩电脑的时间比她多呀!姐姐是个沉默寡言的人,平常不爱怎么多说话。
可是跟我在一起就有说不完的话:她给我讲她的同学,我跟她讲我的同学;她给我讲她看过的书,我跟她讲我看的书;她给我讲她喜欢看的青春励志片,我跟她讲我喜欢看的少儿动画片。。。。。。我们俩常常会说着说着就笑起来。我们俩一起看电视时更是会因为看到好笑的情节而大声地笑作一团。这时候的姐姐绝对是一个有点吵闹的女孩了。瞧,这就是我的姐姐,一个有着很多“面”的女孩。我喜欢我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