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表姐500字作文
我的表姐今年20岁了,她有一个圆圆的脸蛋,一双可爱的小酒窝,笑起来可甜了!脸上有许多青春痘,妈妈告诉我说是正常现象,因为表姐这年龄正是青春期!
有一件事让我回想起来挺内疚的呢!你们想听吗?别急,让我来慢慢讲吧!
有一次我到表姐家做客,我就跑上表姐的房间想她一个惊喜,忽然,我的眼皮底下有一个漂亮的粉红色米奇老鼠印的小盒子,我特别喜欢,就连忙问着小盒子是谁的?表姐说这是她很要好的朋友在她生日的时候送给她的,我听了心里乐滋滋的,表姐一看就知道我想干啥了,用不着说简直像个神探似得,我灵机一动,奸笑着说:“能送给我吗?表姐,好吗?求你嘛!”表姐支支吾吾地说:“NO,NO,NO,不行不行!”她接着说:“这是我朋友送给我的啦!那可以换一个吗?”说完,立刻就从抽屉里拿出一个我不知道怎么说的东西,反正很挺漂亮的,但是我压根儿看不上它,然后我坚决地说:“不行!”表姐见我还说不行,只好依依不舍得送给我了,我高兴地急忙说:“谢谢表姐,太感激你啦!”话音刚落,我跑到表姐面前,给他一个最真诚的拥抱。
通过这件事,现在的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事不能勉强别人,夺人所爱。你说我能不内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