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表姐500字作文
我的表姐小名叫毛毛,在深圳上学,她长得胖胖的,高高的,有一双会放电的眼睛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还有一双灵巧的手。她今年11岁了,你别看她年龄小,过完这个暑假她就是初中生了。 毛毛姐姐每年寒暑假都要回来,只要一听到她要回来的消息,我就高兴得不得了。每次到她家里去玩,一进门,她总是笑着欢迎我,而且不管什么都让着我,就这样我跟毛毛姐姐的关系越来越好。
她有很多小秘密,而且不告诉别人,只告诉我,不管有什么消息也总是第一个告诉我。 毛毛姐姐没有爸爸。有一次,姨妈开玩笑对毛毛姐姐说:“我给你找个爸爸好不好?”毛毛姐姐回答说:“哎,算了,如果哪天我惹你们生气了的话,本来是女子单打,给我找了个爸爸之后就变成男女混合双打了。” 毛毛姐姐不仅画画得好,棋走得高,电子琴也弹得十分的棒,还会做各种各样的手工。在家里爸爸、妈妈都是我的手下败将,跟毛毛姐姐下象棋,我却从来没有赢过她,她不但赢了我,还把我杀得片甲不留。 这就是我的表姐,不仅说话风趣幽默,而且聪明能干。
暑假就要结束了,毛毛姐姐就要回深圳上学了,我还真有点舍不得呢,因为只有毛毛姐姐在的时候我才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