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姐作文300字
我的表姐,聪明漂亮,成绩优秀,更重要是会帮我承担错误,我非常喜欢她。
记得有一次,我和表姐闷闷不乐地写作业,突然,我对表姐说:“去玩电脑吧”,“不行,外婆会骂的”表姐无奈地说,在我的极力劝说下,我俩偷偷地玩起了电脑游戏。
我飞快地打开电脑,坐到了电脑显示屏前,愉快地玩起了电脑游戏,忘记了外婆很快会回来,我也没有时间去想“是否会被挨骂”,更不曾想到会被挨打。
“开门,开门”外面传来了熟悉的声音,顿时,我们是“孙悟空大闹天宫—慌了神”,立即做好被挨骂的准备。
外婆进门后,审问是谁要玩电脑游戏,我本想承认错误,没想到表姐拉住我的手,勇敢地说“是我”,“啪”的一声,外婆一巴掌打在表姐的脸上,表姐脸上立即留下了一个大红的“印章”,我的心理咕咚了一下,如果不是表姐嘴快,这个“印章”应该是留在我的脸上,我羞愧地低下了头。
挨完打后,我们悻悻地回到了书房,表姐面带微笑地告诫我说“表弟,我没事,下次不能偷偷地玩电脑游戏”,我会意地点了点头。
这就是我的表姐,帮我挨打了,还一点不责怪我,真是个善良的“傻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