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我有一双深蓝色的溜冰鞋,那是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从上海买回来送给我的礼物。我刚刚见到它时,惊喜万分,便迫不及待的穿上它。谁知,刚穿起来,连站都站不稳,就栽了个大跟头,全家人哄堂大笑,我自己也不好意思地脸红了。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溜冰。
第二天,我带着我的“保镖”——爸爸,一起来到了文化广场,开始练习。一开始,我连站站都站不起来,爸爸便手把手地扶着我,一点点地教我,告诉我溜冰的一些基本要领和动作。慢慢地,我终于可以滑起来了。就在我沾沾自喜,以为自己已经学会的时候,忽然前面有一个小石子拦住了我的去路,我一下子摔了一跤,手和膝盖摔得鲜血淋淋,疼的我哇哇直叫。这时,爸爸跑过来,看我伤的如何,并告诉我,做任何事情都不能骄傲,你看看别的小朋友,他们都是经过多次的刻苦训练和多次的摔跤,才练成了溜冰,你要像他们多学习学习。
听了爸爸的话后,我擦干了眼泪继续练习。就这样,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不断的摔倒、爬起,我终于学会了这项运动——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