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高雨洁我是一个“小公主”,从来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可是有一天,我吃到了做“小公主”的苦头。有一天,妈妈出去有点事,我呢,只能在家干等,没想到,直到下午5:00,妈妈也没回来,我肚子都“咕咕”地叫了起来,我只能拿出一个面包充饥。妈妈回来了,我缠着她教我做饭,妈妈在我软磨硬泡之下,才答应了。
她教我炸烤肠,经过一次次练习,我终于学会了炸烤肠。首先,将香肠拨了皮,香肠露出了白白肉肉的“皮肤”,用水果刀把香肠刻下一道道“疤痕”,再把锅架在电磁炉上,倒进锅三分之一的油,等油热在50度左右,将香肠夹进锅中,还得不停地用筷子翻动,等4、5分钟后,色香味俱全的烤肠就出锅了。经过“上刀山,下油锅”的磨炼,烤肠变得又脆又香,再沾上芝麻,肯定让你吃得满嘴油水。“啊!真香!”听,妈妈吃了也会出此大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