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今天,体育课上,吴老师又让我见识了一项运动会项目,那就是:快快滚圈。
老师告诉我们游戏的要领:为了让我们滚得又快又稳,要双手推圈,不能握圈,最后交圈的时候要把圈稳一下。这时,有的同学心不在焉地议论纷纷;有的瞪大眼睛,觉得困难重重;有的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更是兴奋不已:觉得这动作太简单,想大出风头。
看,陈培滚得真快,就像大路上飞奔的汽车,稳稳当当地滚到了终点。其他同学各有不同的姿势:有的晃晃悠悠,像喝醉了酒似的;有的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滚到终点;有的滚着滚着人就滚到了圈上,真是骑圈难下;还有的就像蜗牛爬行,慢吞吞地运动到终点……
终于轮到我了,我一拿着圈就感觉沉甸甸的,想:还真有点难度。我开始学着同学滚起来,可我一来就把圈左晃右摆、东倒西歪,我想:这个圈到老师手里乖乖的,怎么到我的手里就不听使唤了呢?可真是一个调皮的“孩子”!我努力地把圈滚到了终点,自我安慰道:我才开始学呢,怎么可能一步登天呢?还是再好好练练吧!
老师说:“我再来做个示范,要看仔细哟!”老师的双手交替得快如射箭一样,圈也飞快地滚到了终点!啊!我恍然大悟,忽然想到了只要双手交替得快,脚就像平时那样跑动,不就成了老师那样了?下一回合时,我就学着老师的样子,飞快地双手交替,圈也变成了听话的乖孩子,服服贴贴地很快滚到了终点。我终于得到了老师的表扬!
哈哈!我也学会了快快滚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