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运动会作文
“森林里的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始了,请双方人员赶快入场!”裁判员小兔子大声吆喝着。什么?运动会?这是怎么回事啊?哦,原来福娃五兄弟要和森林里的五兄弟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
比赛开始了,第一个比赛项目是游泳。比赛选手是福娃贝贝和青蛙。只听裁判小兔子一声哨声,贝贝和青蛙就以火箭般的速度,向前游去。原来青蛙领先了,可它十分得意,回头看看贝贝游到哪了,贝贝就趁这个机会,以一秒钟十五米的速度向前游去。青蛙见了,也奋起直追。最后,贝贝则以两秒钟的优势,打败了青蛙。
第二场比赛是举重,大象先生自信满满地来到比赛场上,福娃晶晶一边吃着竹子,一边向比赛场走去。大象看了看晶晶,瞧不起地说:“就凭你也想打败我‘大力士’,真是痴人说梦话。”晶晶没有里它,照样吃着竹子。比赛开始了。大象举起一个平时举得最重的一块直径5米长的圆形大石头。晶晶也举起10万块大砖头。最后,称了称两种东西的重量,晶晶以0。001克的微弱优势打败了大象。
接下来进行的是乒乓球比赛,选手是福娃欢欢和长臂猿。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三十分钟过去了...后来,长臂猿一走神,没把球接住,成了欢欢的手下败将。
迎迎和豹子还有妮妮和孔雀的比赛也格外激烈,但最后两个福娃也和胜利拥抱。森林里的五兄弟自愧不如说:“我们真不如你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