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运动会作文
十月,金桂飘香,十月,秋风送爽,十月也是特殊的日子,我们学校第五届运动会召开了。我们去看看吧!运动会开慕啦!学校传来阵阵欢笑声。看,每个班级走得都像国庆阅兵一样整齐。有的拿着红旗,还有的喊着口号。运动会正式开始了,第一个比赛项目是100米预赛。我们班的吴赵奕参加比赛。经过他的努力,成绩还不错,跑了第三名。瞧,那边正在进行400米预赛,我也是其中的一员。
当我跑400米的时候,我心里很紧张,因为我怕枪声。我的手紧紧地握着拳头,一颗心怦怦乱跳,好像快跳到喉咙口了,在漫长的等待中,枪声一响,我顾不上心中的害怕,就飞快的跑起来。五十米,四十米……还有五米,四米……终于跑到终点,我渴的要命,双腿也酸得很,成绩也不错,跑了小组第二名,可惜没有进决赛,但我已经努力了。和我一起参加比赛的还有朱怡晨,她像一匹脱缰的野马一样,奋力向前冲,跑了小组第一名,进入了决赛。三天精彩有运动会结束了,我们班得了第五名,虽然不是很理想,但我们已经努力了!我们从中学会了团结、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