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运动会作文
运动会是我们期盼已久的日子,虽然姗姗来迟但却没有减少我们对运动会的热情之火。如今三天已经过去,在我的脑海里永远记忆着那五十米却惊险的接力赛。到了场地,我们不由的惊出了冷汗:五(3)班,五(9)班,五(6)班。个个都是实力强劲的对手,令人不寒而栗。比赛快开始了,大家都在活动筋骨,争取能拿第一。“嘟嘟嘟嘟!”一阵刺耳的哨子声响了起来,真正的较量开始了。比赛一开始,我们比较落后,屈居第三。
但是有实力的五(6)班丝毫不留情面,在第三棒时狠狠地冲过了我们班的人。在这时,大家都很着急,毕竟目前我们落后很多。可是偏偏在这节骨眼上,平时稳定的罗轶源居然失误了,幸亏叶倩容发现得快,及时挽救了一下,即便这样也人心惶惶。又过了几棒(3)班也步了我们的后尘,而且更厉害。这回不知(6)班是否也有兴趣,也来掺和了一回——也掉棒了。这下只剩下了我们和(9)班,比赛也趋于白热化。汤昊睿刚刚实现超越,转眼之间又被打回原形。我领先了两三米,很快就在张意涵跑时被一个体育特招生无情地超上,然后扬长而去。直到最后,顾家琪以他那无以伦比的速度定了胜局,我们才艰难获胜。 这次运动会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我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