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运动会作文
别开生面的运动会星期四,我们全校师生都在运动场上沸腾着,因为,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运动会。这次的运动会增添了许多集体项目,如:运乒乓球接力、运羽毛球接力、运篮球接力……其中,最令我难忘的还是4×200米的接力赛。
现在,即将要开始的项目是4×200米的接力赛,每个班各选4名同学,每位同学跑200米,跑完之后把接力棒传给本班的下一位同学,就这样按顺序进行下去,看哪个班先跑完就位获胜队。我也荣幸地参加了这个项目。黄老师带我们有序的热着身,同学们有的压腿,有的练冲刺……比赛开始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跑道前,只听裁判一声号令:准备“发射”。
枪声一响,我像离弦的箭一样飞跑起来。刚开始时,我们三年级五个班的同学跑得不相上下,旁边的同学一直在为我们鼓励、加油,我好像被那加油声和鼓励声给感染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超过其它几个班的同学,快速的把接力棒传给了我们班的下一位同学。比赛结束后,同学们最关心一个问题:那就是班级得了第几名?我们全班同学都聚精会神地听着裁判员的宣布:三年一班得了第一名。我们得知这个消息后,全班都欢呼跳跃起来,黄老师也兴奋地说:“我们下次比赛争取再得第一名!”我觉得这次别开生面的运动会真让我难忘。
不仅让我们身体得到了锻炼,而且精神上也有很大的收获,那就是——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