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动会作文
我们学校的冬季运动会正热火朝天地进行。三、四年级安排在星期四的下午。比赛的项目有:跳绳、跑步、跳高……最吸引我的是跳步比赛。五十米短跑,我们班第一个上场的是刘宇晨,刚开始他就被其他同学远远的甩在了后面,同学们瞧见,可着急了,扯开嗓门齐声高喊:“刘宇晨,加油!刘宇晨,加油!……”他似乎也拿出了吃奶的力气,跑得气喘吁吁,唉!没办法,一样是倒数第一。
搞笑的是,该张峰源上场时,他好像失踪了,我们急得六神无主,像一群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幸好邓老师提醒了大家,我们很快在地下室找到了他,他匆匆忙忙刚赶到赛场,口哨已响,所以起步晚了,尽管我们感觉他的速度像兔子一样快,最后也只能名列第二。有趣的事情接踵而来,刘佳佳对裁判的指令反应迟钝,哨声已响了,还站在原地东张西望,等她回过神,别的同学已经跑出一大截,她奋起直追,获得了第二名。进起瞿慎,我只能摇头叹气,他本来一直保持领先,在距终点一步之遥时,突然停下了,还一副悠然自得、胜券在握的样子,裁判不停地提醒他,还未到达终点,他充耳不闻,落得个最后一名!跑一千五百米的刘远航,只得了第六名,难过得哭了。
这次运动会,我们班的比赛成绩虽然不十分理想,但我们赛出了风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