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运动会作文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还有两周运动会就要开幕了,让人感到突如其来。这运动会的通知是前两天发布下来的,这不我们马上就投入了紧张的练习中,我们班是彩旗队,是全校第一个出场的,我们的队伍有二百米长,可算当上是全校最长的队伍了,与此同时又为我们班下了一个难题,由于学校规定只有一个同学领队,所以那个同学要声音足够大,老师为此事找了很多同学才评出一个嗓门最大的来领队。
由于我们第一个出场所以要求很高,有句话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所以我们的队伍要非常的整齐,我们的队伍最前面是一面超大号五星红旗,由六个人来抬,后面是一些图片和标语牌,这些牌子还挺大两个人才能抬起一个牌子,最后就是那和普通五星红旗差不多大小的五颜六色的彩旗。
抬红旗的同学与举牌子的同学之间隔三米,举牌子的同学与举牌子的同学之间隔三米,举牌子的同学与举彩旗的同学之间隔两米,举彩旗的同学之间隔一点五米。也许是因为太难了练了两天还没有练熟。只能下周加紧练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