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运动会作文
福娃运动会开始了!听到这个消息后,人们、动物们、连神仙们都奔走想告,甚至运动明星也不辞辛苦地赶到了现场。
这天,运动场上彩旗飘扬,里面也是座无虚席,神仙摸着白胡子说:“现在人间越来越热闹了!”
第一个是贝贝游泳,贝贝走到游泳池旁,尽力使自己平静下来,可还是压抑不住心中的激动。贝贝将手举过头顶,深吸一口气,以“神龙入水”优美的姿势迅速地跃入水中,奋力向终点冲击,观众的欢呼声、加油声伴着溅起的水花鼓励着贝贝,“耶!”贝贝的叫声改过了观众的欢呼声,“恭喜贝贝获得了本届游泳大赛的冠军!”中国观众们拥抱着,呐喊着,呼声震天!
“大力士”晶晶在贝贝的激励下,过五关斩六将,最后以300公斤的重量打破了世界记录!
好消息自己找上门来:从击剑场传来欢欢有勇有谋,没有辜负我们的希望――夺得了第一名的荣誉!
观众们感叹:中国福娃真厉害!可是迎迎和妮妮呢?
迎迎现在正站在起跑线上,心”砰砰”地跳着,裁判一声令下,她飞快地跑了起来,真像在飞呀!终于,终点线缠在了迎迎身上!
妮妮的项目是艺术体操,妮妮的身体变成了一道优美的弧线在空中“飞“过,征服了所有裁判的心!
五福娃成了五个金光闪闪的奖杯,为中国争了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