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运动会作文
晨风唤醒骄阳,阳光格外灿烂,湛蓝的天空中漂浮着几片云彩。小草格外娇绿,天空格外高远,我们的笑容也格外甜蜜,因为今天下午我们学校举办了田径运动会,校园里处处呈现出喜气洋洋的景象。
运动会的比赛很快拉开了帷幕。我们紧张的注视着跑道,我们班的李丹在操场上热身,随即,哨声响起,李丹如同闪电,迅速从我们身边跑过,我们班同学鼓着嗓子为她加油,她以最快的速度超越对手,但是强中自有强中手,后面的队员已超越了她。我们并不颓废,因为她已经努力了,她撒下的汗水,我们也感觉到了。失败乃是成功之母,李丹一定会用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将自己的身影深刻在运动会的史册上的。
接下来,刘春杰出场了。她虽然表情很平静,可她的内心早已热血沸腾,我们的心也像揣了只小兔子似的,怦怦直跳。哨声响起,刘春杰像脱了缰的野马,飞奔出来,她的速度越来越快,再加上大家的加油声,刘春杰终于夺得了好成绩,她是我们的骄傲,我们都为她自豪。
接下来,我们班的刘坤要进行一百米的比赛了,他胸有成竹的站在跑道上,哨声一响,刘坤全力以赴,像箭一样冲出去,脚飞快的跑,身轻如燕,连头发都飞起来了,像在宇宙中穿越时空 ,对方也不甘示弱,紧逼刘坤直冲而上,可已经太晚了,刘坤早已冲向前­方——终点了。刘坤靠自己天天的艰苦训练,夺得了第一名。
我们班的运动健儿全心全意为我们六三班争光添彩,他们是我们六三班的榜样,我们引以为豪。
运动会成功闭幕,通过这次运动会,我明白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守株待兔是不现实的,靠自己的努力取得成功,果实才会淳甜。
这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