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老师400字作文
老师,我虽然已经毕业一个多月了,却还是没有勇气对您说出我一直想对您说的话那句话,这些话已经在我的心里隐藏了好久,如今,我决定还是想对您一吐为快。
老师,我一直想告诉您,我不希望您把我当成一个好学生,因为,我觉得做好学生实在太累了,每一次看到同学们欢快地跑出去跳皮筋、踢毽子,我就很是羡慕。但是您交给我的任务实在太重,我不得不把它们完成好才能出去玩。老师,我希望您的下一届学生没有这样的感受,所以,我希望您可以一视同仁,给其他同学一些展示自己的机会,其实,每一个人都有自己优秀的一面。
还记得那一天,我生病了,体温达到了40°。您既没有让我落下功课,也没有耽误了我看病,在我打吊瓶时还不忘向家长询问我的病情。您对我的关怀我铭记在心,您就像我的第二个妈妈,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给我灌输了许许多多的知识。
老师,我即将步入初中的大门,是您使我走进了全市唯一的重点中学,我感谢您的教导,没有您,就没有我的今天。以前,我每每看见您严肃的面孔,话到嘴边便又咽了下去,其实,我一直想对您说一声:
“老师,我从心底里说出那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