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老师400字作文
从幼儿园到小学二年级教过的老师有四、五位。但是我最爱、最喜欢的教我语文的老师---张老师。
张老师长得很漂亮。高高的身材,有一都乌黑的头发,她笑起来还有一对小酒窝。张老师从不对我们发火。她对每个学生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我们、爱护我们。张老师在我学习上她是一点都不马虎,对我十分严格。下课以后就像我们的好朋友和我们一起谈心,做游戏。还时不时给我提一些好的建议、意见。
有一次。我考得不好只考了92分。张老就把我叫到她身边。耐心的给我讲解我做错的题目,并分析错在什么地方。张老师还对我说:“潇潇,我相信你下次会做出我满意的答案”。我对张老师说:“我一定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张老师在课余时间还经常带我去郊外去游玩。
这就是我最爱、最尊敬的好老师--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