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老师400字作文
鲜花感谢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谢蓝天,因为蓝天可以让它展翅飞翔。高山感谢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而我感谢老师,因为老师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当我上课溜号时,老师严厉的目光立马投向了我,好像说了我一样,我就不溜号了。
当我玩时,一不小心摔倒了,老师急忙赶过来,扶我去医务室上药。老师关切的问我疼不疼,然后扶我回教室。当我生病的时候,老师关切的目光投向我,仿佛在说:“按时吃药,坚强点儿,你一定会好起来,赶上落下的功课。当我考试成绩不理想,老师耐心的教导我,给予我信心、鼓励我,让我下一次取得好成绩。
当我犯错误的时候,老师向我的妈妈一样给我讲道理,让我下回不要在犯同样的错误。老师是我学习中的导师,又是我生活中的益友。啊!老师的崇高是因为您无私的传授着自己的知识。您的伟大,是因为您呕心沥血的工作着。我爱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