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老师400字作文
在我们的心中有一位我们十分敬重,十分爱戴的老师,他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赵老师。他总是让我们感觉很亲切,就像是家里的叔叔一般。
赵老师今年35岁左右,他不高不矮,脸上有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总爱穿着衬衫,使人一看便觉得亲切,见到他就无比的高兴。
赵老师不但很亲切,还很幽默风趣。无论是在课上还是课外,他总能给我们带来欢乐。记得有一次,老师教我们学破折号,他给我们举了一个例子,看见我正在写东西,于是走到严子冀面前小声说了几句,就走了,过一会,严子冀急忙的跑到老师面前说“老师,不好了,宋妍掉厕所里了!”赵老师急忙跑过去说“宋妍—你—听—到—我—说—话—了—吗?”老师一边说着,一边在做对我说话的动作。把我们全班同学都逗得哈哈大笑,我停下笔,愣了一下,半天才明白,哦,老师为了提醒我,才做了这个搞笑的例子和搞笑的动作,愣了半天之后,我也情不自禁大笑起来。
能在我的学习生涯中遇到这样的好老师,真是我的万分荣幸。他不仅能让我们轻松的学习,轻松的获得文化知识,他还给我的课余生活带来很多精彩的节目。这样的好老师谁能不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