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军训800字作文
在嘹亮的军歌声中,我们学校第一届校内儿童军训活动开始了。军训到底是有趣的,还是枯躁的,每个同学的心都没有个底。心里还想着要向国庆阅兵中的解放军叔叔阿姨们学习,做个不怕苦、不怕累、不向困难屈服的小军人。短暂的欢迎仪式上,我们见到了这次军训的军官。个个教官穿着整齐深蓝色的军服,显得很有气派。他们把同学们带入操场,开始了一个班为一个集体的集体训练。
一开始同学们都昂首挺胸,精力充沛,神气十足的。就拿站军姿来说吧,开始教官把军姿要领说了一遍,我们就开始站立。一开始同学们就像一棵棵挺拔有力的小松树,大家各个都目视前方,手贴裤缝,脚后跟贴牢,前脚跟张开呈60度角。可是过了十多分钟,这一颗颗“小松树”全都“倒”了,就像朵朵垂头丧气的小花,东倒西歪的,一会儿擦擦汗,一会儿耸耸肩,一会儿又弯弯腰。唉!军训就是累啊!军训的累还不止这些,还累在教官的严格上。
只要同学们一不认真,教官就会把我们拉出来罚站。就像今天的军训,我们班同学就有因为擦汗、转头、或是脚动了一下被拎出来罚站的呢!“啊,军训真累呀!”“啊,教官真严啊!”同学们各个叫苦不迭。可是我想军训最重要的还是锻炼我们的毅力,让我们不怕苦、不怕累,做个不向小事屈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