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军训800字作文
军训,一个我梦寐以求的活动,一个初中生锻炼自我的活动,一个证明男儿热血的活动!
9月23日,一个特殊的日子,我的军训之旅也就此拉开了序幕。早晨,我怀着兴奋而又夹杂着些许紧张的心情登上了车。我由于饱含着对军训的期待,所以一路欢声笑语,憧憬着这次看似美好的军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奔波,我们终于到达了此次军训的目的地——银瓶山训练基地。银瓶山,一个名副其实的地方,一个易进难出的地方,一个可以让人笑着进去,哭着出来的地方。刚一下车,一个声若洪钟的声音便震痛了我的耳膜:“6班的,给你们一分钟时间拿好行李,排好队,否则后果自负!”一听这声音,谁还敢怠慢,连忙收起嬉笑的心情,迅速排好了队。接下来,他又让我们短暂的时间内穿好军装,由于我太紧张,一直没穿好,只好乖乖的做俯卧撑。在做俯卧撑的时候,我想起了体育老师,突然间发现他是那么的好,至少没这么惨。没关系,也许我不走运,碰上了最凶的一位教官。我在心里默默安慰自己。可接下来发生的事让我的幻想化作泡沫两个多小时的蹲姿,手还要举高,不能有一点放松,汗水滴在眼睛了也不敢去擦,没办法,教官在旁边巡逻呢!而让我们这么做的,恰恰是一位看起来文质彬彬的教官。看来人真是不可以以貌取象啊!由于某种原因,我们班被分到个个连队,我三生有幸,被分到三连,严厉在我们教官的身上得到最好的诠释,我只知道嗓子喊哑了,骨头练酸了,精神上有点受不了了。好不容易浑浑噩噩的挺过了三天,好不容易结束了三天的“魔鬼”生活,好不容易快要离开这让人幸酸的地方。我的心里却没有开心的因素,有的只是满肚子的伤心。难道我能做到像那教官说的“再也不用看教官那张老脸了,好开心”吗?我扪心自问,我不能。毕竟我们朝夕相处了3天啊!3天,对漫长的人生来说,无疑是很短暂的,就像大海里的一滴水,微不足道。但这3天在我的人生里却不短暂。回想三天来的点点滴滴,往事桩桩件件,历历在目,是那么的让人难以忘怀。齐步走让我学会了团结协作;端正的军姿让我挺直了中华儿郎的脊梁;5分钟的洗澡时间让我懂得了时光的匆匆而逝,懂得了珍惜……
别了,军训,别了,银瓶山,别了,让我怀念的教官,希望下次再来,我能收获一个全新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