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军训800字作文
军训的生活匆匆地来,又匆匆地走了。在这五天中,我们变瘦了,晒黑了,我们虽然苦过了,累过了,但是我觉得我们的苦和累是相当值得的。因为我们得到了更有价值的东西,只有体验到了才能得到的东西,那就是——良好的作风。如果没有良好的作风,这个人就不能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军训让我觉得很疲惫,又很充实快乐,军训就像一个百味盒,有时是甜的,有时是酸的,有时是苦的-------。一想起军训的生活,就让我回味无穷。
记得那天上午,我们多穿着统一的军服来到了学校。集会完后,我们排成了一条长龙,向阳光中心出发,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好像天空中下的小雨也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乐趣。
到阳光中心后,我们上午整理东西,下午就开始了正式的训练。我们的陈教官是一个可爱的“l两面人”他变脸变的比翻书还快。上课时,他板着个脸,显的十分严肃,完全是一个威严的神圣的不可侵犯的且不可靠近的魔鬼教官。
一下课你就根本没法想象得到,她是这样给我们上课的,要不是亲眼所见,根本没法把那个魔鬼教官和眼前的这个大小孩联系在一起。他不但跟我们有说有笑,还跟我们玩游戏呢!
我们开始训练了!本来一个个生龙活虎的同学们,才上完一节课,大家就累得坐在地上不想动了。可是陈教官又不许我们坐在地上,于是我们只好懒洋洋地站了起来。(好苦哦)
本来生疏的我们,慢慢的和陈教官讲起了话,还开起了玩笑,玩起了游戏。到后来干脆我们大家一起来整陈教官,还说什么“冬瓜皮,西瓜皮不来你就是撒懒皮”,之类的俏皮话。真是气“死”人不偿命呀!(好开心哦)
原来军人们也是这样玩的,从前我一直觉得军人是十分严肃的,不可侵犯的,现在才知道他们的内心深处也是很平易近人的,和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的哦!
军训,在此之前对我来说是很苦,很累,很枯燥,也很神圣的,到底是一种怎么样的训练方式,是很难让我想象得到的。现在我终于亲身体会到了,这次的军训对我来说,我是已经过关了的,我也有资格说,因为我已经尽力了,认真了。哈哈!我真高兴!
军训——我一定要记住你,让你成为我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