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桥作文
我的家乡有许多景物:树木茂盛的凤凰山,悠悠的清江河……可我最喜欢的还是那美丽的风雨桥。
风雨桥旁边栽了许多树,晚上,灯光照在大树上,如同一棵棵“仙树,”闪着翠绿的光。我又站在风雨桥上看着清江河,“她”宛如一条碧绿的丝带,飘在恩施的腰间,而风雨桥就是上面那一棵璀璨的明珠。我最喜欢在风雨桥上眺望群山峻岭,瞧,那边的山多像一匹匹骏马往远方奔去呀!
这是一座富有民族特色的桥,这座桥有三层,上面是五重楼亭,向第二、三层的小阁楼走去,便是“清和茶楼”,在那里喝上一杯茶,看看清江美景,一定让你心旷神怡。
每天晚上,人们都会来风雨桥散步,游览,有的人还在桥边下棋,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正在聊天……
这就是我们家乡的风雨桥,一座富有侗族风格的桥,一座经历过风吹雨打的桥,一座供人们避风躲雨的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