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动物园500字作文
秋游济南金牛动物园 十一放假了,我终于能和爸爸、妈妈一起春游我心中的动物园了。 爸爸开了很久的汽车才到达了动物园,我一下车就迫不及待地奔向动物园大门,哇!来动物园参观的人真多呀,大人小孩很多很多的,成群结队,爸爸好不容易买到了门票,随着人流,我们一家人挤到动物园里去了。 一进动物园,满眼都是碧绿碧绿的,花开的很艳,五彩缤纷的花朵显得动物园的风景非常美丽。
沿路往前走,便看见一个黑色的庞然大物。咦?这是什么东西?爸爸说是大象吧,我也在猜测着这雕塑到底雕的是什么呢?我很快的走上前去想看个究竟。走到怪物跟前,我定睛一看,只见有几个大字天下第一牛,噢,原来是一只大牛啊!爸爸站在一旁赞叹道:这个大牛一定有一二三吨,看来设计这牛的人真厉害。 我们又看了老虎、狮子、大猩猩、大象、黑熊、孔雀等等,特别是那孔雀可好看了,一开始到了孔雀一旁,孔雀没有开屏,但过了一会,孔雀开屏了,孔雀开屏非常好看,开的屏时犹如一把美丽的大扇子,漂亮极了。 不知不觉,已经是下午三点多钟了,我兴致勃勃的,爸爸妈妈都说够累了,该回家了,这时候我才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动物园。 我到金牛动物园玩得真开心啊,我还希望下次再来玩个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