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动物园500字作文
星期六,我和邻居一行九人一起去青岛野生动物园游玩。远远地,我们就看见动物园大门上镶着一只非常凶猛的张着大口的狮子,有没有精彩的斗兽表演呢?我怀着高兴又充满期待的心情走进了野生动物园。
迎面是鹦鹉表演场,因为当时还没开场表演,我们先坐电瓶车来到猴山,我惊奇地发现有一对猴子是双胞胎,多么可爱的两个小家伙!我给它们兄弟两个照完相,又去看了鸵鸟,还给它们喂了食呢!接着我们看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训猴表演。有只猴子把训兽师的帽子戴在自己的头上,训兽师想要回来,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帽子拿到了手,可又惹怒了另一只猴子,它拿着帽子吱吱叫,好像在保护它的家人,非常有趣。
我们又来到动物放养区,我站在高架上往下看,放养区的这个动物大家庭里有凶猛的狼、狮子、老虎、野鸭、黑熊……它们仿佛生活在原生态的大自然里。斗兽时间到了,狮子隔着笼子与牛僵持着,牛站在边上目不转睛地盯着狮笼。狮子好像在气愤地说:“好你个小子,等老爷出去了,看我把你咬个半死。”表演开始了,狮子刚一出去就退回来,心想:我的力量太单薄了,还是等“援军”吧。牛也想:我才不中你狮子的诡计呢! 训兽师绞尽脑汁,可狮子就是不进攻,台下的观众也着急地喊:“斗呀,斗呀!”训兽师不得不放出第二只狮子,新的一场厮杀拉开序幕,牛用力奔跑逃着,狮子飞快地追着,观众连声叫好。
有两次牛差点就被狮子给吃了,幸好工作人员开车来相救。但是,最后牛尾巴还是被狮子吃掉了。狮牛大战牛,真是既紧张又精彩!表演结束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斗兽场,离开了青岛野生动物园。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保护环境,爱护动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