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动物园500字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是出外旅游的好日子。我们联系了姨妈,表哥,一起到香江野生动物园玩
我们开着车大约一个半小时就来到了番禺野生动物园。我们在售票处买了门票后,车子就缓缓地驶入了自驾车区域。进去了以后再走了一段路就看见了一些我们平时很少见的动物包括有骆驼,斑马,大象,犀牛,白虎,鸵鸟。其中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黑熊。因为我觉得它很可爱,因此我还冒险下车和它照了一张相呢!当汽车来到中段的时候,我们又看见凶猛的狮子。
坐在后排的表哥多嘴,扮了一声狼叫狮子好像很生气,于是大声吼了一下,过了几秒钟后附近的狮子都叫了起来,我以为它们都生气了于是就关了车窗在座位上缩成一团,可是我想错了它们并不是生气而是在热烈的欢迎我们的到来。当我想明白的时候汽车已经走了狮子也停止了吼叫声,我觉得很可惜因为当汽车走时才明白动物和人类其实是友好的动物是不会伤害人类的,而人类却因为自己的利益去伤害了动物。汽车就快到出口的时候一只驼鸟蹲在了路旁,我们把车停在了鸵鸟的身边,鸵鸟抬起头来和我们玩我们和它正玩得开心的时候一位工作人员把鸵鸟赶了回草地里。我们启动了汽车开车走出了自驾车区域来到了停车场。
进了动物园后,看见了火烈鸟,大食蚁兽,白虎,猴子,白狮子,熊猫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熊猫,因为这只熊猫是一只伟大的熊猫妈妈。我也很喜欢白虎因为它一身黑白相间的毛软软的令人非常舒服,因此我买了一只假白虎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不仅看到了那么多可爱的动物还学会了很多关于动物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