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动物园500字作文
中国有一个奥妙的特色,那就是十二生肖,它不但能增加生活的乐趣,也可以帮助记岁数,真是一举数得。我就是十二生肖榜上第二的“牛”。我特别喜欢吃东西。一天到晚牙齿从不休息。我在家中一天到晚“吱!吱!”叫,东家长,西家短,叫个不停找东西吃,难怪都说吵死了。我最喜欢偷偷摸摸地找东西吃。就因为这样,爸爸说我投错胎了,怎么会属牛呢,应该属老鼠。这话我听了很不高兴,属牛有什么不好,力大无穷嘛。
爸爸是一只庄严的大老虎。他每天都要巡视我,作业做好了没有。爸爸很少笑,但是他很喜欢喝茶聊天,每次家里来客人,他都要聊得很晚。真搞不懂有什么好聊的。爸爸很重视我的学习,说学习很重要。所以我很喜欢爸爸。
妈妈是一只兔子。但她现在变得像只大母鸡,虽然啰嗦了些,但那都是声声爱的叮咛。妈妈烧得一手好菜,使我满享口福,天天都有好菜吃。
是谁看书看得这么认真,她是一条大蛇,也就是我的姐姐。在她的书房里三个书柜都放满的书,自然科学类、百科类、文学类、历史类,还有一些书刊杂志,真是丰富极了。所以我很羡慕姐姐,希望自已也能这么认真。
爷爷也是一条大蛇,他很认真地干活,每天早上太阳刚出来,爷爷就起床干活了。中午,饭吃好后,爷爷就要到菜地里给他的菜浇水施肥,在爷爷细心的照料下,菜都茁壮成长了。爷爷干好活之后,就会去老年活动室,和其他的老人一起聊聊天,看看电视。
奶奶是只温顺的大羊,以前我只要不高兴,奶奶就会哄我高兴,给我买东西,买玩具。可如今,奶奶已经去世了,我真想念她。
我家就像一个有趣的动物园。有空请到我家来,但得小心我家的小狗“小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