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动物园500字作文
大年初四的下午,我和妈妈,奶奶和阿婆一起去了动物园。
快到动物园门口的路堵得水泄不通的,还好我们早就把车停得远远的,然后走过去的。我想“是不是放假了,大家全出来玩了呀!”走到前面才知道原来是有一辆公交车在停站呢。
进了动物园里,我们先去看了驼鸟,再去看了和驼鸟很像的一种动物叫鸸鹋,妈妈给它吃了点松仁。然后我们又去看了大家最熟悉的一种鸟,鹦鹉。我看到鹦鹉的说它喜欢吃果实,就跟奶奶拿了几个芦柑喂给它们吃。有些鹦鹉是独自吃一瓣,有些是一群吃一瓣。最大的鹦鹉是金刚鹦鹉,在动画片《里约大冒险》里出现过。
鹦鹉的隔壁住着秃鹫,那只秃鹫飞一次围观的人就叫一次。我们接着又去看了小熊猫,妈妈等小熊猫走过来时给它吃了一瓣芦柑,小熊猫走到芦柑旁捧到手里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看着它可爱的样子,旁边看的人连忙拿着照相机替它拍照。
接着我们去看了大蟒蛇,蟒蛇全在冬眠。它们冬眠的的方式很特殊,卷成一团,睡得死死的,我们那么多人看着它,都没有一丝动静。
我们又到了水禽区,先看到火烈鸟,丹顶鹤,东方仙鹤;在另一片池塘里看到了,天鹅,鸳鸯,鸭子,鹈鹕..........它们的家漂浮在水面上,里面也许还有刚孵出来的小鸭子!
最后我们来到了猴山,有个小猴子吃着人们给花生,居然还会吐壳。我还看到了猕猴,长得非常像《西游记》里的孙悟空。
之后我们就踏上了回家的路,动物园门口比我们来时畅通了许多,一点也不堵了。就这样,我意犹未尽地结束了今天动物园的欢乐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