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动物园500字作文
我去过的旅游胜地数不胜数,有民族甚多、美如仙境的云南;有潮水汹涌澎湃的海宁钱塘江;有“春如梦、夏如滴、秋如醉、冬如玉”的庐山……不过最令我难忘的是杭州动物园之旅。
凌晨五点,我起床了,一切准备就绪。背起背包,跟着爸爸妈上路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高声喊叫:“杭州动物园,我们来了!”
过了一个小时半的车程,我们已经站在了动物园门口前。我不管爸爸妈妈,迫不及待地跑了进去。“到底该先去哪里好呢?”我盯着指路牌自言自语道,“要不先去猴山吧!”我撒腿就跑。一路小跑到猴山,我眼前一亮,啊!有好多猴子呀!我兴奋地数了数,有九只大猴子,三只小猴子。我想起了书上写道:猴子的模仿能力极强。于是,我趴到栏杆上,双手使劲向猴子们摇晃。猴子们先是惊奇,然后都纷纷也朝我挥手。我来了兴致,把挥手改成扮鬼脸。猴子们也纷纷扮起鬼脸来,瞧着它们那样子,活像马戏团滑稽的小丑,惹得围观的人都哈哈大笑。
我跟猴子们玩够了,就来到了大象馆。
大象,我以前只在或书上见过。现在,大象就站在我的面前:那长长的鼻子;大蒲扇般的耳朵;柱子似的粗腿;墙一样的身体;还有那粗糙的皮肤。大象馆的邻居——长颈鹿馆,长颈鹿真是名不虚传,不愧为动物界的“巨人”。站在它面前,我就像只小小的蚂蚁。
后来,我们又来到了虎山,可惜的是,老虎居然在睡觉,真是扫兴。我们还看了孔雀、熊猫、丹顶鹤、火烈鸟、鳄鱼、蛇……
时间是一位魔法师,“刷”地一下就把时间变走了,我们不得不离开了,杭州动物园,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