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动物园500字作文
今天是五一节,我和叶雨旸、琚芊芊以及家长们一起到杭州野生动物园去游玩。坐车大约3个小时,就到了野生动物园大门口了。大门口真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我看得眼花缭乱。进了门,就看见两旁立着几根五彩的柱子,中间有个地球模型,非常大,七八个大人手拉手也围不住。
再往里走,就是鹦鹉馆了,那些鹦鹉只会叫:“娘啊!娘啊!”好像所有游玩的人都是它们的妈妈似的。我们还去了天鹅湖,那里有黑天鹅和白天鹅,我还给它们喂包心菜吃呢。它们抢东西吃的样子真有趣,逗得游人哈哈大笑。然后,我们又乘坐小火车观赏了一些动物:有狮子、老虎、大象、马等等,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长颈鹿和骆驼,它们太有趣了,竟然把头伸进小火车里来吃游客手中的青草。中午,我们到“蓝宝石剧场”去看魔术杂技表演:有大变活人、锯活人等,最让人害怕的是锯活人的表演。一个活人,眼睁睁地看着被锯成两截,拉开台子,这边手在动,那边脚在动,拼到一起,用布一盖,等布揭开以后,又是一个完整的人。
还有一个杂技,三个人跳上三个很高的滚轮架子,然后在架子转动的时候爬出来,做着高难度的动作,比如走路、跳绳、翻跟斗等,最可怕的是用黑布把眼睛蒙上走,有几次好像要掉下来了,看得人心惊胆颤。看完演出,我们又到处闲逛,无意中来到了大象的领地。大象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那大大扁扁像扇子一样的耳朵和那粗粗长长的鼻子,有人给它照相,它还卷着鼻子,好像在摆POSE呢!时间不早了,我们要回家了。
我恋恋不舍地回头看那动物园,非常留恋,好像有什么东西丢在里面似的。在车上,我还想着那些有趣的动物和精彩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