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动物园500字作文
10月6号妈妈带我去了野生动物园。舅舅开车送我和妈妈到了动物园门口,好多卖小玩具的,我选了一把三国里关羽拿的那样的大刀。进了动物园我们坐在车上,先入眼镜的是几只调皮的小猴子,我开心的喊猴子 猴子,它们跳来跳去很可爱,车子再向前走,妈妈说,做好准备大老虎要出来啦,我开心的问妈妈,在哪里?随着我的问声 我听到 ,吼。。吼。。。。我看到一只大老虎在草丛里缓慢的走出来。我妈妈吓得问旁边的叔叔说,它不会冲到车上来吧?(哦 我的妈妈胆子很小 呵呵)叔叔说有可能,妈妈抱着我说,康康妈妈不该带你来的,看多危险。我看妈妈都快吓哭啦,勇敢的站起来挡在妈妈前面,举起大刀说,妈妈别怕,老虎上来我就砍死它,我保护你。这时叔叔说老虎走啦,哈 哈。。。车上人都在笑,都说我好勇敢,妈妈也笑了。
我们出了树林下了车,我看到了好多从没见过的小鸟。我还看了骆驼,大蟒蛇,还有耍狮子的,大灰狼在笼子里急得团团转,嗷。。嗷。。好像说,等我出去就吃了你们。。。。。。。很多只在电视上看到的动物。不知不觉下午啦。舅舅打电话说来接我们了,我嘟起了小嘴说,我还没玩够呢?妈妈好像没听见是的,拉着我向大门走去。就这样不情愿的被妈妈拉了出来。 回到家我给姥姥讲了很多动物园的事,还说自己没玩够。姥姥说我下次再考到100分,姥爷带我再去。我就天天盼老师考试啦。我有信心获得再去动物园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