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中秋作文
又是晚自习,"哎~~~"同学们个个唉声叹气,"今天不是中秋吗"一个同学说。
“对啊”大家个个声声呼应。 我心想:中秋本是亲人们团聚的日子,我们却被关在教室中,哎~~ 望着窗外,月亮似乎也同情我们,藏起了自己的身影,消失在灰暗寂静的天空。我心中思绪万千,为什么我们这么辛苦?这么累? 可是我又转念一想,老师们不是也放弃了与亲人团聚的机会来传授给我们知识,可我们就知道一味的想着自己有多苦,却不曾想到老师们也在默默的付出。
虽然这个中秋节没有看到月亮,但是,我看到了老师们心中的月亮永远是那么的圆,那么的亮。陪伴着我们这群年幼的小星星 。
让我们一起向老师致敬,因为我们一起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中秋之夜,那是我一生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