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老师200字作文
古之学者必有师,在我心目中的好老师,那就是我们班的辛老师。辛老师有着中等的身材,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
就这么一位慈爱随和的老师,在她课上,同学们一点也不随便,个个全神贯注,聚精会神。很多同学都被辛老师收服得服服帖帖,规规矩矩的了。辛老师写的黑板字非常漂亮,刚中见柔,挺拔携秀。写字的时候,还经常要求我们的每次作业都要把字写端正,谁想马虎,可一点“门儿”都没有,必须重写一遍。
辛老师啊!是您在学生的心田上播下了知识的种子,是您给同学们许多知识,扫除了学生们心灵上的污点和难处。您长年月累地辛勤工作,为学生们耗费了全部的心思。
感谢您,我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