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老师200字作文
大庆市萨中一小三年三班 毕焱松
我读三年级了,教过我的老师一共九位,这里我要写的是我们班的班主任“苗老师”。
我们班的苗老师长得不胖也不瘦,戴着一副眼镜,她不爱笑,也有时候会笑。
有一次,苗老师教我们“默”这个字。老师还给我们猜一个谜语,是小黑狗打一个字,我们
都没有猜出来,然后老师告诉我们就是“默”这个字。这还是我们一年级学的呢!
我们苗老师二年级的时候教我们生字不用大屏幕,现在我们苗老师就用大屏幕教我们学习生字了,让我们看得很清楚。她对待我们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我们。
我非常喜欢我的苗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