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老师200字作文
我的老师叫吕迎杰,她长得非常瘦,小小的眼睛,大大的嘴,一张瓜子脸,带着一副眼镜。她对同学们管教很严,要是她讲课的时候有人搞小动作、说话、玩、偷偷笑、传纸条,她就会让那个人去教室后面站着,下课后还要严厉批评。我虽然非常害怕她,但好好想想,她这也是为我们好。吕老师还鼓励我,期末考试我考得不错,老师就夸我说:比上一次考得好。那时我心里美滋滋的,想:老师还是第一次这样夸我,我太高兴了!要是下次期中考试我能考双百,老师不得夸死我啊!
我的老师就是这样一个虽然爱发脾气,但是对同学们很温柔的人,她生气只是想让我们改正犯的错误,其实她有一颗善良体贴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