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老师200字作文
梅老师是我小学的启蒙老师,也是我第一个班主任。她个子不高,剪着一头短发,戴着一副黑色边框的眼镜,看上去很精神。她开朗活泼,对我们既关心又严格,同学们都很喜欢她。
梅老师是教我们语文课的,她上课生动活泼。记得有一次在讲课文《秋游》的时候,她就像一块大磁铁一样深深地吸引着我们,我们就像跟着梅老师在郊外的公园里秋游一样。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40分钟的语文课我们就像上了5分钟一样。
现在,我们已经上三年级了,梅老师也不再教我们语文了,但我会永远记住我的启蒙老师——梅艳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