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圣易路斯奥运会,我们又像前两次一样,来到了一个既陌生,又很熟悉的地方……
“咦,这里我好像来过。”小众道。
“是啊,好面熟。”大家都异口同声地说道。
我大声喊道:“嗨呀,我说你们是去外国去多了吧!这里很明显是北京啊!”
大家都被我的话惊呆了,一个个的向前走,仔细的观察两旁。小胡同、立交桥、天安门广场……许许多多北京的特色一一展现在我们眼前。不过,在路上,随处可见白脸、黑脸的外国人。由于我英语学的还不错,就上前去问一个英国叔叔:“先生,您好,请问现在是哪一年(英语)?”我很想知道北京现在还是不是中国的首都,北京为什么有那么多外国人(虽然我知道这个问题很蠢,但指导人要求的),惊讶的是,这个英国先生竟然用标准的汉语对我说:“我的天那,现在是2008年你都不知道!该好好学习啦!”
我猛地一下,感觉好像一股闪电从我身上流过,立即愣住了,喃喃自语:“什么,2008年……北京……奥运会——”这个“会”字拉得好长好长。
“不会吧——”大家也和我一样,因为心中的梦想都要实现了。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