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的故事作文
说起小动物,我养过很多:小狗、金鱼、小鸡等好几种动物。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数小狗黑皮了!
在2010年四月的一天晚上,我在外面玩。突然发现垃圾桶上面有一个纸箱。便把它搬下来看看,只见里面有一团黑乎乎的东西,抱到灯底下一看,才看清原来是一只小狗,一身黑乎乎的毛,怪不得刚才看不清。这小家伙比一个易拉罐大不了多少,估计出生一个星期都不到吧。看着这只可怜的小狗,我萌生了把它带回家养的念头。抱着纸箱回家一问,老爸老妈居然同意了!我们赶紧找来报纸垫在地上,把它从箱子里抱出来喂了点奶喝。不一会,小家伙就睡了。我连夜给它起了名字,叫黑皮
在我们一家人的精心呵护下,黑皮熬过了刚出生的几个星期。转眼间就已经两个月大了。放暑假了,我腾出了很多时间陪黑皮下楼玩。
有一次,我带它出去玩。碰上了一只叫豆豆的狗,两只狗一见面,先互相嗅了嗅。然后二话不说,就打了起来。你打它一爪子,它打你一爪子。互不相让。最后居然在地上开始边滚边打。这时候,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出现了。豆豆突然凶狠的叫了一声,这一下可把黑皮吓坏了,一下子跑出去三五米远。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转眼间,一个暑假过去了。开学了,我妈妈为了不影响我的学习,也为了黑皮好。把它送到了乡下。为此我还痛哭了几场。最后我明白了妈妈的用意。慢慢适应了黑皮不在的日子。
我不知道黑皮现在怎么样了,但黑皮带给我的一切,无论是快乐还是悲伤。都被我深深的记载了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