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雪的800字作文
十二月的雪轻轻的下着,像鹅毛一般从天而降,它为大地爷爷盖了一层薄薄的被,使世界变得银光素裹,神采飞扬······
也是十二月的一天,头顶的“鹅毛”突然停了,太阳出来了,阳光格外灿烂,照亮了世界每个角落。
看着那地上的一层薄雪,我犯了愁,怎么回家啊!这一路指不定摔多少个跤呢!还是打车吧,这样安全些!说着我便在路旁等了起来。一分钟,两分钟······车不但没打着,雪却又下了起来,风和雪形成了一部乐章在为我的叹气而伴奏,看着一辆载满了人的车,我放弃了等待准备前行。
雪依然在下······
走着走着,突然我踩到了一块冰,顿时,我摔倒了并且顺着下坡的冰,继续下滑,看者一个个过往的人,我的心不停的在颤动。我紧皱眉头,想大声呼喊却又没有胆量,虽然是冬天,可汗水还是从我的面颊流了下来,我来不及擦,手脚只能在空中乱蹬,像是在跳街舞一样。天哪,前方出现一不明飞行物,我左转右转但还没有躲过,我紧闭双眼,手心中浸出了汗心里想着完了完了,突然我停了下来,只见一双有力的大手紧紧的抓住了我,我抬起了头,只见一位老奶奶抓住了我,我向老奶奶笑了笑,站了起来,打扫着沾满衣服的雪花,只见裤子漏了一个洞,想起妈妈的指责,我的眼框中浸满了泪水。老奶奶关切的向我问道:“怎么样,摔坏了没有?”这句话使我的心头一暖,感到无比的亲切与感动,面对老奶奶的关爱我不知怎么回答,也许是自己还没从刚才的情景中转过来,雪还在静静地下着,飘到了老奶奶的头发上。望着老奶奶,正在沉浸在幸福之中的我竟忘了回答。我急忙说:“哦,我没事,还有······谢谢您。”由于我的羞愧,是老奶奶也不知所措。“你没有事就好,我也放心了,以后注意点安全,走吧!”“嗯”我高兴的回答,虽说是高兴,但心里却有点酸酸的,也不知怎么,眼眶中充满了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