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雪的800字作文
今天,班里来了一位千金小姐转学生,出尽了风头,把亚梦气坏了。
二阶堂老师笑眯眯地说:“今天班里来了一位转学生,她的名字叫做冰美芙雪。”冰美芙雪说:“大家好,我叫冰美芙雪,我来自豪华的冰美家族。”冰美芙雪骄傲自大起来,坐到唯世旁边的位置上。唯世连忙自我介绍,然后又问:“你有守护甜心吗?”
冰美芙雪更加骄傲了:“我有五个呢,莉莉,冰可,幻美,芙雅,雪雪。”唯世想了想,然后又问:“你能加入守护者吗?”冰美芙雪知道,圣夜学园的皇家守护者很受欢迎,自己本来就是千金小姐,成了守护者岂不是更出风头?于是爽快地答应了。
唯世见冰美芙雪有那么多守护甜心,比亚梦还多,就让她当王。“哎呀,亚梦才适合当王呀!”小兰悄悄地说。“是啊,亚梦比那个什么臭美好多了!”美琪也跟着附和。“小丝也这么觉得!她多一个守护甜心就不给亚梦酱留机会!”小丝也说。戴雅更是生气:“亚梦明明是最好的守护者嘛!”
四个守护甜心唧唧歪歪说了个半天,同学们都听不到,二阶堂老师却差点给烦死,连忙搭话:“那么我们先下课吧!”说着,恐慌地跑出了教室。同学们都因为提早下课而高兴,只有亚梦很生气。
下午,亚梦就申请转学了,她实在不想看到唯世对冰美芙雪微笑的样子。
亚梦一回到家,妈妈就对她说:“亚梦,你能承受这给消息吗?”亚梦奇怪地问:“哎,妈妈酱有什么事情隐瞒吗?”妈妈叹了口气,片刻后,她才支支吾吾地说:“其实啊……你不是我们日奈森家族的孩子……日奈森家族的孩子是亚实……你的真实身份啊,其实是梦凝家族的千金大小姐。”妈妈好不容易说完了这意味深长的身世秘密,亚梦惊讶地张大了嘴巴:
“那我叫什么啊?”
妈妈说:“其实你叫梦凝雪雅,今天,你的妹妹梦凝星蕾就要来接你回到梦凝家族了,那可是大豪宅呢!”亚梦张大了嘴巴,一旁偷听的小兰美琪她们也感叹道:“亚梦酱居然是千金大小姐哎!”最高兴的是戴雅:“这么说,亚梦就能回到圣夜学园复仇了?”小丝听明白了:“难道说,亚梦酱就可以击败那个高傲自大的冰美芙雪了?”
“正是如此!”亚梦和守护甜心能够心灵感应,为了防止被妈妈发现,亚梦心里这么想着。
于是,梦凝星蕾把亚梦接走了。坐着豪华的带遮阳伞的名牌车子,来到了梦凝家族公寓,之间一位穿衣豪华的夫人说:“雪雅,你终于回来了!因为当时出现战争情况,就只把星蕾留下,把你托付给日奈森家族照顾了十二年呢!”
亚梦听明白了,星蕾也跟着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