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运动会800字作文
四月份的一天,张主任公布了一项重大的消息:“4月24日将举行三、四年级运动会;4月28日将举行二年级运动会……”我小声嘀咕:“什么时候选拔队员啊!”通过选拔我被挑选到赶珠接力组,我感到十分荣幸!终于到了比赛那天,所有同学都兴奋不已,犹如春游一样快乐!
到了比赛场地,同学们各个都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准备迎接竞技场上的挑战!体育许老师说了,先沙包投准和足球射门,最后赶珠接力。……“哇!哇!哇!哇!三年级怎么这么强悍!看来,我们班没戏了!”“不能这么说!焦老师说过了心理暗示最重要!”同学们争吵起来!三年级投完了,该我们了!“加油,努力!”董济元和几个同学喊道!他(她)们回来了一问才知道:才进了一个!到了足球射门了!全班同学喊道:“张舜其!加油!”张主任拿着麦克风讲话:“四(十四)班和四(十一)班平,进行点球大战!”因距离太远,我们也看不到,直到他们回来,我们才关切地问道:“进了几个?”曾敬诚说:“我踢进了三个!”万字立说:“我踢进了两个!”“最后,谁赢了?”他们答道:“我们班赢了!”……开始接力赛了!比赛前,还有一个有趣的小插曲:焦老师在反复斟酌后由于各种的原因刷下来了几名同学:赵嘉华、张玥、孙耀阳。“为什么?凭什么?凭什么把我刷下来?他(她)又没我快!”但我们考虑到班集体的荣誉,就立即投身到啦啦队的队伍中去。“加油!加油!”同学们大声叫喊道!直到许老师说:“四年级十四班第一!”“耶!我们班赢了!我们的欢呼声在宽阔的操场上回荡……最终,我们以圆满告终!
回到班里,焦老师宣布:“虽然被刷下来的同学没跑,但还是为集体争了光!”为此,焦老师还给我们发了大奖呢!这次比赛后呢,我体会到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专心,不能三心二意;干什么事,不能只想着自己,更要想着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