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800字
蔚蓝的天空下,有你矫健的身影,热闹的操场上,有你坚定的步伐,美丽的鲜花后有你辛勤的汗水,我们的喝彩中,有你的自豪与骄傲!你的飒爽英姿,你的顽强拼搏,你的永不屈服,你的自我挑战,都深深地烙在每个人的心中,!拼搏者,你是赛场上最亮的点。拼搏者,你是生命乐章中最响的音符。场上的拼搏者,你是我们永远的骄傲!
无论成功与否,我们永远铭记这充满奋斗印记的阳光灿烂的日子无论,刹那属于你。而你,一定属于永恒!只要你拚搏了奋斗了,你就不必失望,你的生命已放出了闪光!成功属于每一个勇敢者!
你付出的,是淋漓的汗水;你收获的,是轰鸣的掌声。运动的盛会为你们而召开,观众的掌声为你们而拍响,雄壮的号角为你们而擂起,成功的花朵为你们而芳香!磨练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拚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把长长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程!
加油吧,为了那辉煌的一瞬间!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拚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把长长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程。听,呼啸的风在为你喝彩!加油吧,为了那辉煌的一瞬间!磨练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拚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把长长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程。听,呼啸的风在为你喝彩!加油吧,为了那辉煌的一瞬间!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弄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朋友,用你的实力,用你的精神,去开拓出一片属于你的短跑天地。为你们骄傲喝彩运动场上有你们的步伐,那是辛苦汗水的抒发,你就像天边的云端,有彩霞的绚丽色彩。奔驰的骏马,飞奔的步伐让你的胜利在前方等待。为你们祝福,为你们喝彩
美丽的花环是用荆棘编成的。不畏艰难,坚持不懈,斗志激昂、群策群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积极拼搏,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崭新的未来吧!挑战运动极限,演绎健美人学!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在教育局的领导下,以更加强健的体魄,顽强的毅力,饱满的工作热情,完成好各项工作、学习任务,去争取更大的成绩,为实现社会一流办学水平的目标而奋斗上的精神,全心全意开好本次大会,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了我们这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