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运动会800字作文
春光明媚的一天,我们xx小学全体师生在体育场召开春季田径运动会。开运动会对我们来说是天大的喜事。同学们高兴地不得了,叫爸爸、妈妈准备好了吃的喝的,第二天早早就来到运动场。
这天天公作美,瓦蓝瓦蓝的天空,像一望无际的大海。云格外的白,像白白的棉花糖。微风轻轻地吹过,像妈妈的手抚摸我的脸颊。小树向我摆手,小花绽开了笑脸,天上的小鸟也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为我们这次运动会唱歌欢呼。比赛项目有许许多多。有五十米加速跑,有亲子游戏,有四百米接力赛,有教师自行车连环赛,还有两人三足的游戏,等等。( )
最令我难忘的是五十米加速跑,我们班的唐浩铭就参加了这个项目。只见,他在场外一会弯弯腰,一会伸伸胳膊,仔细地做着热身活动。“3604号入场”。他胸有成竹地走到起跑线前。“各就各位——预备——”他向后退了半步,弯下腰,两眼目视前方。枪声一响,他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起跑线,其他运动员也争先恐后,快到终点开始冲刺了。他使劲摆着胳臂,咬紧牙关,卯足了劲,挺起胸,扬起头,第一个冲过终点。为我们班赢得了一枚奖牌,同学们都向他竖起了大拇指。
还有两人三足的游戏,也挺有意思,让我久久难忘。游戏的规则是:两个人并排站在一起,相互靠近的两条腿捆在一起,变成一条腿。这样两个人就变成了三条腿,另一组也是这样。当枪声一响,四个人开始向前跑,每组的前面有一面小红旗,哪组先到达终点,拿到小红旗,就算赢。这个比赛项目必须两个人要协调合作,否则就会摔倒。由于他们配合的不好,这个摔倒了,刚站起来,那个又摔倒了。场面“笑死人了”!这个比赛项目太逗人了,比赛过后,我一想就情不自禁的笑起来。
运动会一直开到下午两点结束,我们在太阳下晒了那么长时间,可一点不觉得热,我心里想:今后,我要好好的锻炼身体,争取下次运动会参加项目,为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