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运动会800字作文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同学们盼望已久的春季运动会终于开幕了,这也就意味着检验运动员的时刻到来了!
今天,阳光普照,使大地上的万物充满了生机,也使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
我们班第一个项目是高男100米预决赛,是由何晓龙和林浩参加的。比赛开始了,第一组是何晓龙,只见他精神抖擞,没有丝毫的畏惧感,象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冲刺,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上点点凝聚,被他落在后面的几位运动员也紧紧的追赶着,有的憋红了脸,有的急得直咬牙。这时,只剩下最后10米了,随着啦啦队的呼喊声越来越大,何晓龙的激情也燃烧到了极点,与后面的几位运动员的间距越拉越大,到了,快到了!同学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啊!何晓龙得了第一!”不知谁喊了一声,同学们顿时象煮沸的水一样翻腾起来。这时,何晓龙成了全班的焦点,同学们的照相机对着他“咔嚓咔嚓”响个不停。
接着,又举行了高女200米预决赛,由付安琪和李明玉参加。因为付安琪和姜珊分到了一组,所以她比赛之前就发了毒誓:一定要超过姜珊。她的誓言使同学们信心倍增,可是她抽到了第五道,当她站在起跑线上的时侯,我又开始担心了,“付安琪到底行不行?”枪响了,五位运动员足下生风,谁也不甘示弱。突然,姜珊冲在了最前面,我们班的啦啦队给付安琪加油都要把嗓子给喊破了。只剩下最后50米了,情况突然发生了变化,只见身处第五道的付安琪超出了姜珊,竭尽全力,夺得了小组第一。
下午,比赛更是激烈,有高男高女400米预决赛和1500米预决赛,100米决赛和4×100米接力赛。运动员们个个都用拼搏证明自己,发挥出了超常的水平。
运动会结束后,我回想今天所发生的一切一切,写下了这样几句话:无论是失败还是成功,都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只要你付出了,就会有收获,是种子就会有绿色的希望,是种子就会有金色的梦想。你要知道,不是所有的掌声都送给胜利者,不是所有的鲜花都送给成功者,只要你坚持住,把握住,勇于挑战挫折,追求梦想,成功就会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