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运动会800字作文
秋季运动会 在这秋高气爽、硕果累累,充满着收获喜悦的季节里,我校开展了秋季运动会。 首先是开幕式。浩浩荡荡的队伍如同游龙一般,循序渐进,我们班也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过主会场。之后几位校领导为本次运动会发表了几篇精彩的演讲后,运动会便渐渐拉开帷幕。
一个个运动员都摩拳擦掌,准备在这丰收的季节里为班级多收获几份荣耀。 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吴斯琦的那场令人即气愤又可惜的800米赛跑比赛。 随着裁令员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都争先恐后地向前冲,可不知是哪位不小心犯规的运动员踩到了吴斯琦的鞋,只见吴斯琦一个趔趄摔倒在地,这一跤,就注定了他的冠军梦已被敲碎。但吴斯琦并没有灰心丧气,他重新爬了起来,奋起直追。此时此刻,观众席上的我们,被他那种永不言败的品质所打动,鼓足了劲为他加油,可他毕竟与别人落后了一大节,最终虽败犹荣。 经历了吴斯琦摔倒这件事后令我们不免有些扫兴,可之后的年级组老师接力赛却又让我们班士气大增。 说起这项比赛,我们班主任可算是立下了汗马功劳。 比赛前夕,我们班主任穿上赛服,同学们都跑去为老师助威加油。老师握紧拳头,挥了一挥,显现出信心百倍的样子。 “啪”,枪声响起,第一棒老师们健步如飞,你争我抢地向前冲刺,把班主任那一队甩在了身后,紧接着,班主任拿到接力棒,风驰电掣般地向前冲去,好像一支离弦的箭,从先前的第四名冲到了第二,就这样,一棒接一棒,虽说最后班主任那一队没有获胜,可是班主任还是赢得了我们班同学的热烈欢呼。班主任风趣地说,因为有了我们的鼓励,才使他有了力量。 终于,轮到我参加的项目“60米接力赛了”我怀着激动与紧张的心情与同学们上场了,我看了看其他班的选手们,个个都显得实力雄厚。 “各就各位——预备——”“啪”比赛开始了,我们的第一棒就出师不利,差点摔倒,紧接着第二棒、第三棒……终于轮到第六棒的我了,刚一拿到接力棒,我就拼命向前冲,可谁知身体平衡没掌握好,差点把脚崴了。就这样,我方与对方实力悬殊,拿了个倒数第一。
事后的我非常后悔自己当时为什么不把心态调整好,为什么那么急于求成。 这便是我们学校的运动会,一个令我感受颇深的运动会,它使我懂得了执著的可贵, 明白了鼓励的力量,知晓了急于求成的害处,以及许多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