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开学了800字作文
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虽然天气有些阴沉,但我的心情依然十分舒畅,想到就要升入六年级,不由感慨光阴似箭,我将面对新的考验。
来到学校,和同学们打着招呼,走进三楼六(2)班的教室里,在这里,我们要度过一个学期的生活。预备铃声响起,我们应该下楼去参加升旗仪式了,随着熙熙攘攘的人流,在人群中间,我费力地走到我熟悉的操场上,看到那根笔直的旗杆被刷漆了一遍,显得格外漂亮。国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为我们的学校增光添彩。
下面便是我们的新教育“每月一事”的启动仪式,这个教育方法最先由焦作发起,随后我们学校紧跟潮流发起运动,我们的谷校长更是新官上任三把火,对我们学校进行了大改革,领导班子改选,我们的数学张老师也变成张校长了,以后张老师会更全面地辅导我们的学习。接下来谷校长的“三把火”变成了“油库”,九月我们的“每月一事”是“学会走路”,就是走好路队。这是为了我们的安全,也是我们舞钢市第一小学的一个形象,顿时,谷校长的火在学校引起浪潮,全校山河一片红。为了规范我们的行为,学校的门口装有摄像头,路两边站着值日生和老师们,检查路队,我们的路队经过校门口的时候要齐声向老师问好,并背诵我们学校的国学诵读的内容。
任务更艰巨了,可是我们并没有气馁。为了规范自己,我们班要重新选班干部,首先是正班长的选举,经过投票,赵旭阳弃权,乔琪雯同学荣幸地开始了她的第五年班长历程(班上有的同学心怀不满,也难怪,你都当了五年了)
副班长由赵依琳担当,这是绝对优势的,你不当,谁当?副班长是协助班长工作,班长是协助老师工作,班长忙乎不过来,就多出来个副的,就是帮帮忙。某些人别挺着副班长也是班长,其实只是帮手,一般是很多人的榜样。
下面就是一系列的委员选举,什么体育委员、学习委员、纪律委员、劳动委员,一个学习委员被王文怡以绝对优势抢走,学习委员就是帮助大家学习的,在实际生活中,除了有事出来管管人,却没有实际作用。文艺委员被刘嫣然抢走。剩下的,我们男生就大开杀戒啦!票数最高达到21分(此人人气如此旺盛,佩服),结果男同胞们全部如愿当选。
下面的是课代表,语文课代表、数学课代表、英语课代表、科学课代表、美术课代表,还没有当上的同学们杀红了眼,女生们也不甘示弱,一个位置七八个人抢来抢去,想当官的太多了。我本来什么也不想当,可是同学们硬要我当科学课代表,没办法,只好就任啦!
开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