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开学了800字作文
“铃铃铃……”闹钟响了。我很麻利地起床、穿衣、吃饭。你要问我什么事这么着急,告诉你,今天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老师和同学们都两个月没有见面了,能不赶快一起“会师”学校吗?
背上书包,走在上学的路上,心情特别激动。想到马上能见到老师和同学们了,我不由地加快了脚步。看到路上那些背书包的同学,有的几个人结伴而行;有的独步匆匆,他们的脸上都流露出喜悦的笑容。他们一定和我一样,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一会儿到了学校。哇!我们的教学楼怎么高了许多,一打听才知道学校利用假期又在教学楼上加了一层。校长可真好呀!这样我们就可以有更多的活动空间了!
看!操场上,有那么多同学在一起“疯”玩,也不顾纪律了,互相追赶在一起,嬉戏打闹,好像要把两个月中积攒的激情全释放出来。我就先不管那么多了,还是快到楼上去看看我的教室吧。一打听,五年级一班在四楼,哇!好高呀!看来我要费点力气啦!
到了教室。咦,教室的风景也不错,同学们也都到齐了,看他们都在七嘴八舌地说个不停,我也很快加入!假期的每一件事都想谈谈。叽叽喳喳,连上课铃声都没听见。这时,进来一位气质高雅的女老师,同学们的眼光一起投向她。只见她环顾了教室四周一下,很严厉地对我们说:“看看你们的教室!多乱!多脏!”我们一看地上,呀!光顾聊天了,教室还没有打扫呢!我们急急忙忙地去打扫卫生。真没有想到换了位这么严厉的老师。不过转念一想,严厉了更好,这样可以让我们更加守规矩吗,常言说的好“没有规矩不能成方圆”。没有好的纪律怎么能保证我们有好的学习环境呢,只要我们好好遵守纪律,关心我们的学习环境。就让她没有机会发脾气了。不过,虽然新老师非常严厉,可是,她的管理还挺有一套的嘛!这不,一会我们班就把教室打扫的干干净净,同学们也坐的板板正正;教室里更是安安静静的了,你说在这样的气氛和环境下学习能不出效率吗?
嗨,嗨!新学期,新老师,新生活。我一定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争取稳中求升,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