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小动物的2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猫,我们家就养了一只小猫,它是邻居送过来的。因为现在那只小猫已经死了,所以我会经常想起它。
小猫长得很漂亮,他有一身雪白的毛,爪子下的肉垫可以使他走路没有一丁点声音。最独特的是他的眼睛:一只眼睛是蓝色的,另一只眼睛是绿色的。蓝眼睛像蓝宝石,绿眼睛像绿宝石。
小猫很贪吃,有时一斤重的鱼不一会儿就消灭了。有一次,妈妈做了一碗鱼汤。小猫跳上桌子,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正在吃的时候,它被我发现了,于是我狠狠的教训了他一顿。小猫耷拉着脑袋,好像在说:我再也不敢了。我立刻笑了。
现在那只小猫已经死了,从那以后,我每次见到小猫,都要和它嬉戏一番。小猫,你到底去了哪里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