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1_小动物的200字作文
我有一好朋友,我们俩天天朝夕相处,我特别喜欢“她”。哦,我忘记告诉你了,“她”是一只小动物——小白兔,我还给“她”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白雪”。 白雪长得白白的毛,胖胖的身体,红色的眼睛晶莹透澈,漂亮极了我每天放学写完作业都要还它到广场上去玩,在广场上白雪总是绕着跑道一圈圈的奔跑,仿佛在展示自己是一个运动健将玩累了,它就会跑到广场边上去吃它最喜欢吃的三叶草,一吃起了,它就再也顾不得抬头,看着它贪吃的样子,我真想给它拍几张照片,记录下它生活中这幸福的时刻.
等它玩够了,吃饱了,我就会抱着它回家去,它每次躺在我怀里都乖乖的,这个时候我就会给它讲我在学校的事情,以及和同学们之间有趣的游戏,它听的全神贯注,还不时的眨眨它那红宝石般的眼睛,仿佛在说"我也要上学去,我也要和同学们在一起". 看,我的好朋友可爱吧!有白雪的日子我也很快乐,我喜欢这只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