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春天的400字作文
春天来了,把万物苏醒了,春姑娘给大地披上了绿色的新装,色彩缤纷的花朵,湛蓝的天空,嫩绿的的小草,把春天勾画出来了。
春天,一个美丽、可爱的春天,小草正在生根发芽,瞧!它正在摇动着小脑袋,仿佛正在等待春雨的到来,没有春雨,它就不能生长,就不能看到这美丽、生机勃勃的春天。
那色彩缤纷的花朵,多么的耀眼啊!把蝴蝶都引来了,闻到花的香,仿佛进了梦境里,尝到甜美的味道,真想一口吃掉,不留下一点渣。你看那些美丽动人的花朵,正在拉着手跳舞呢。
那湛蓝的天空,把湖水都变蓝了,你看,那活蹦乱跳的小鱼,正在看湛蓝的天空,真想把自己印在上面,看看自己的样子是怎么样的。
春雨落在地上就变成水了。水珠好像泡泡似的,在天空中飘来飘去。水珠多么轻柔,多么迷人。春雨落到了湖水里,小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还不停地吹起泡泡,好像在欢呼:“春雨姑娘,欢迎你来!春雨落在柳树上,柳叶飘来飘去,好像在向春雨姑娘招手,说:“谢谢。”
燕子在天空中飞过,小鸟在枝头蹿来蹿去,叽叽喳喳地唱着春天的歌儿,把春天衬托得很明净而不失色,热闹而无喧嚣。有很多树都已花满枝头,红的像火,白的如雪,粉的似霞,争芳斗艳,竟相开放。
啊,春天,绿满大地,百花盛开,莺转燕鸣的春天已向我们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