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春天的400字作文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它带来的是绿油油的小草,带来的是穿上新衣的红花,带来的是清澈的河水。春天的小河里流淌的是缤纷五彩的春水,小鱼儿在水中跳舞,石头在水中沉思。
听一听,从耳边传来鸟儿的歌唱,花儿在悄悄说话。来到了神奇的童话世界:鸟儿的笑声格外动听,花儿对我讲述:“快去啊!小河唱歌了!”“哗啦啦”这并不是急流的水浪声,而是小河清脆的歌唱。河水碰着岸边的石块发出一阵阵的的小铃的声音,小河的歌声真动听( ⊙ o ⊙ )啊!它唱开了花儿,让美丽的花儿放出清清的香味;它唤回了南方的燕子,让它们在田园上空自由的飞翔。
闻一闻,清香的气味扑面而来。花、草帮它点缀,它们以自己的自然的独特的气味与小河的气味合二为一,这种气味又是谁能体会得到的(=@__@=)哪?我俯下身子,静静地享受这种享受这种安静的环境心里十分愉悦。
看一看,呵!那是什么?仔细一看原来是可爱的小蝌蚪(*^◎^*)呀!他们穿梭在水草里快乐的玩起了捉迷藏。它们一会藏在石头下面;一会钻进水草里……
河水顺着斜谷流到山下,它带着大家的希望,带着我们的祝福,来到世界各地。河水穿流不息,这就是春天的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