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春天的400字作文
我,一颗春天的小雨点,由水蒸气蒸发后形成。从我诞生的那天起,我已经开始我的旅行。
我先到了一户人家的屋外,看见他们种了很多花,但其中一朵美丽的牡丹已经奄奄一息,看到此情此景,我二话没说,冲了下去,使牡丹露出原有的灿烂笑容。它像是对我说:“谢谢你,小雨点。”我微笑着对它说:“没关系。”我顺便还把那户人家窗台上的灰尘给打扫了一下。
现在,我又来到了公园。这时,花儿已是生机勃勃、百花争艳、万紫千红。。。。。。真是太美了,好似一片花的海洋。谁见此景,都要沉醉其中。我在朋友的催促下,浇水后,恋恋不舍地匆匆离去。 随后,我来到长江上空。我看见了长江三峡,两岸草青树茂,叫人心旷神怡,加上雨雾的笼罩,增添了长江种种神秘的色彩。时间到了,我慢慢地掉进长江,成为长江的一员,随着流水奔向远方。
我一路上在阳光中欢笑着,在清风中舞蹈着,以快乐的节奏流向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