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春天的400字作文
春天的气息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姐姐悄悄地来了,已经来到博物馆的广场上。
冬哥哥把人们“逼”得像个棉包,整个冬天人们,特别是老人们冷得缩手缩脚的。这下可好了,春姐姐一来人们立即甩掉棉包,换上轻巧时尚的衣服不约而同地来到广场,他们或走着说着,或坐着聊着,或打着羽毛球笑着,人人脸上洋溢着笑容,好不开心!
嘿!最快乐的要属小孩了!他们在大人陪伴下带着风筝来到了广场,松线、奔跑、放飞,风筝就飞上了天空。老鹰看起来很凶猛,俯视着大地,似乎在寻找着猎物;蜈蚣张牙舞爪的,一会儿碰碰这个,一会儿又挠挠那个;小燕子展示着自己轻巧灵动的身体,自由自在的做着各种优美的舞姿,时而还到老鹰身边炫耀一下舞姿,根本没把老鹰放在心上。老鹰可生气了,一个猛子扎向小燕子,小燕子灵巧的身体轻轻一转舞姿更加优美。哗啦一声,惨了,老鹰用力过猛一头扎到地上了。再一次松线、奔跑、放飞,老鹰又飞上了天空,天空画上了一道道优美的风景线,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玩得不亦乐乎。
咦?那边的草地上怎么有那么多幼小的朋友呢?哦!原来是一群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出来踏青的。小朋友们在草地上你追我赶,高兴得跑着、跳着、滚着、闹着、笑着,累了干脆就仰面躺在草地上,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