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春天的400字作文
暖流融化了岩石上的冰层,滴下的第一颗细小的晶莹的小水珠向人们报告着:春天又来到了。春天,花儿伸了伸懒腰慢慢的从温暖“被窝”探出脑袋来,小草也和花儿一样从土里钻了出来,望一望这美丽的新世界。
春风姑娘好似一把梳子,她用梳子梳出了柳树妹妹那翠绿色的头发。春姑娘又像一位裁缝他为大树爷爷做了一件新的棕色树皮大衣,也为了千万座高山、田野披上了一层绿色的外衣。春风姑娘又叫来了她的好朋友春雨,为大地拨下了了滋润的种子——雨水,雨水有的像大豆,有的像绣花针,还有的和米粒搬大小。密密麻麻,稀稀疏疏,中间连一点空隙也没有。
春天也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在春天里,河面上的冰渐渐的融化了小鱼也从漫长的冬眠中醒了过来开始为新的一年做起了热身,在一些枯树干里棕熊一家也慢吞吞的从树干里爬了出来开始给3个月没吃饭的自己好好补充补充,青蛙爸爸和妈妈也从冬眠中苏醒过来,准备给自己的宝宝找一个理想的水塘进行产卵。在春天里最充满活力的就要数小朋友和老年人了,瞧!小朋友们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踢球,还有的在早春的大树下看书。老人们有的在的打太极拳,有的在练剑,还有的是一对对老情侣正在随着古老的音乐跳着舞呢。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神奇,充满希望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