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春天的400字作文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我伴着这曲优美的歌声,寻找春天的足迹!
我找呀找呀,发现春天在行署大院里四处洋溢着呢!
刚走进大院的门,就发现几天前还枯黄的小草,已经换上了新绿的衣服,小草说:“这是春姑娘给我织的新衣,漂亮吧?”
再往前走些,看见的是满树紫红的迎春花,它们争先恐后地挤向枝头,迎接春姑娘的到来,没挤上去的,干脆在树根、树干上探出头。迎春花告诉我说:“是春姑娘把我们的脸吹红了!”
桃花也不甘示弱,一朵朵粉红色的花,千姿百态。走在桃林的小径上,仿佛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有种“人在画中游”的感觉!桃花告诉我说:“春姑娘刚刚来过,她帮我们换上粉红色的连衣裙!”
走在大院里,仿佛置身于一个五彩缤纷的万花筒。这绿中有红,红中加绿,五颜六色,令人目不暇接;大院里空气清新,花香扑鼻,彩蝶飞舞,让人留连忘返。
整个大院洋溢着春天的气息,处处都有春天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