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作文400字
嗨!大家好,我是小雨点,春天来了,我和我的姐妹们开始我们的旅行了!
我们随着春风飞呀飞……我们首先看到了一户人家阳台上的花真多呀!可是其中有一朵牡丹已经奄奄一息了,看此情景,我们什么也没说,直向牡丹姐姐奔去,使牡丹姐姐露出原有的笑脸,牡丹姐姐对我们说:“谢谢你们,小雨点们。”我们对牡丹姐姐说:“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我们又来到了花园里,使这里的花生机勃勃,百花争艳,姹紫嫣红,一股清香扑鼻而来,使我陶醉下来,,旁边的姐妹们说:“快点,我们应该去下一个地方。”我这才回过神来对她们说:“哦,我马上就来”。
我们又来到了森林,使这里草青树茂“空气真新鲜呀!”我赞叹道,
我们又继续向前走,来到了一条小溪旁,小溪看着马上就要干涸了,小鱼们的头都露在外面了,看上去已经奄奄一息了。看到这情景,我们一个个跳进了小溪,将小鱼们抱在怀里,过了一会,小鱼们一个个缓了过来,又开始活蹦乱跳起来,跟我们一块嬉戏。“快点,咱们还要去下一个地方”大姐说道。我这美好的心情被大姐打乱了
我们又向前飞去……
啊!这次旅行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