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回归自然让生活更美好
雨后的清晨,我站在咸阳湖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是那么的美好而清新。想起今年从春节开始,PM2.5就高居环境监测榜,今年三月底四月初时,居然达到了10的高值。一个春天都灰蒙蒙的,风沙肆虐,春雨也不肯光临,呼吸时总感到空气中有尘土的味道。这都是因为人类肆意破坏大自然,现在开始自尝恶果了。
现在我们要怎样做才能拯救地球,重建我们的‘美好大家园’呢?那就必须是低碳环保的生活,爱护环境回归自然,才能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什么是‘低碳’呢?低碳就是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低碳生活”就是低能量、低消耗的生活。简单地说就是返璞归真、回归自然地进行人与自然的交流。这是一种既复杂又简单的生活。但是对我来说,就是节约和环保,就像现在,我洗脸的水留下来洗衣服、拖地,而淘米、洗菜的水也可以用来浇花、冲马桶。我们平常出门也尽量的骑自行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平常出去吃饭尽量自备碗筷,不要使用一次性筷子,在能看见是尽量不要开灯,不用的东西可以送给别人让他循环再利用,。。。。。。。总之,低碳生活就在我们的身边,做我们都能做到的,去节约每一张纸,每一度电,每一滴水。
地球,在目前是唯一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为了我们的生存,为了子孙后代,我呼吁:大家都加入到低碳生活中来,回归自然,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让人类与自然和谐共存,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