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爱,就像温暖的太阳将我们悉心培育;爱,就像一杯香醇的美酒散发着香味;爱,就像一个美丽的花园花香弥漫······
爸爸妈妈就如同太阳、酿酒者和辛勤的园丁。爱,也像一颗划过天际的流星,当我们许愿后,是父母帮助我们实现愿望。
曾经看过一个节目,其中有一个小男孩失明了,但他热爱音乐,热爱钢琴,于是他的母亲带着他去北京“求师”其实过程并不顺利,大多数的老师都因为他是一个盲人而不愿意教他,怕他是一个包袱。终于有一个老师愿意试一试,他成功了。在二、三年后,他成为老师最优秀的学生。
我和他一样热爱音乐,热爱乐器,但我喜欢竹笛,也没有和他一样的遭遇,当在古装电视剧中发现许多女子身上几乎都带着一根玉笛,心里就十分喜欢,缠着爸妈给自己找一个老师教我吹笛子,终于我找到了一位老师,但笛子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漂亮。我的第一根竹笛——那是一根透着淡金色,但本身又是浅褐色的笛子,笛身上每一个笛孔都会出现的圈纹,黑红色的,一圈一圈的,远远的看去十分美丽。······几年后,我终于如愿以偿的成功了,想起过去辛苦练习的成果,虽然过程十分苦涩,但结果却十分香甜,想到自己并没有白白努力,我很高兴。有时是父母一直鼓励我,支持我,(这也是爱的一种表现方式)是我坚持到现在的动力。现在,我又多了一项才艺,若非父母对我以后的人生道路做打算,我现在在同龄人中说不定已经羞死了,是父母,让我的生活多姿多彩,变得更加美好。
生活中处处并不缺少爱,在别人有难的时候帮助他,这是关爱;当你过生时,提出无理的要求,但父母还是笑着答应了,这是父母对你的疼爱······爱,无处不在,只是它的表达、表现方式不同,爱,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