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城市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更丰富多彩!”这是2010年的主题,是我们每一个人的目标。以为有人说过:“上海,就是东方巴黎,让人向往,让人陶醉。”是啊,上海就在短短几年间,向人们证明了一切。城市是由不同人群在一定区域内部日常发生的活动,而对于我们每天生活在城市里的人,会感受到的方便,快捷。你看一座座楼房正拔地而起,每一家都开上了小轿车,每家都住上了楼房。谁家都有电脑,空调,液晶电视,这就是说我们对生活对城市更高一层的向往。
可是我们光想着自己,而不想向地球妈妈快支撑不住了,汽车排污破坏环境,建工厂也破坏环境,这是蓝天抹上了一层灰,那一排排的树木不断减少,土地像腐烂了根,少痕累累,千疮百孔。原来那美丽的世界现在只能在梦中见到。额济纳旗原来是个美丽的绿洲,可是由于我们的贪婪不断的向她索取,现在我们这冬天特别冷,夏天特别热,春、秋天这里只刮沙尘暴。害得我们皮肤不好,等种种害处。
现在我们要弥补她,回复这片神圣的土地,让她有着原来那美丽动人的面貌!这样我们就要多种花,多种树;要爱护花草树木,这是我们每一个小学生的责任和义务。为了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不要忘记在美好的时候,不要让地球妈妈痛苦哦!大家一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一起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