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距离汶川地震一过去整整三年了,这三年来汶川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用一句话来说:爱,让生活更美好!
追溯到三年前的5月12日14时28分,汶川学校的孩子们在专心致志地上课,各行各业的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然而,大地无情地颤动了一下,8。0级特大地震突降汶川。
这一震是继唐山大地震后强度最大,受损最严重的一次,这一震,震醒了十三亿多中国人团结在一起的心!
当时那惨不忍睹的景象仍记忆犹新,人们在哭喊,大地在咆哮!昔日里繁华的四川变成一片废墟,快乐的四川成为痛苦的深渊。
重重灾难压在汶川人民的肩上,压在汶川这片土地上,但是汶川人民没有退缩,汶川没有怕!
灾难发生后,各国对中国进行各种捐助,随处可见的捐款箱汇成暖流流向汶川。13亿中国人及海内外华人华侨共同用爱支起了汶川这片蓝天,用爱温暖他们冰冷的心。
在各国及祖国各地人民的大力扶持与资助下,汶川挺住了,并坚强的站起来了!人们用爱创造了奇迹;用爱诠释了任何困难都是暂时的;用爱书写了汶川的新篇章。
天灾无情人有爱,大灾更显大爱!有爱的来自各地的无私奉献的志愿者;有爱的大公无私的领导;有爱的长期坚守岗位的民警;有爱的人名子弟兵!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抗震救灾取得全面胜利,共同为祖国和人民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因为有了爱,各地人民汇聚在一起的爱,汶川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好。
因为有了爱,各地人民汇聚在一起的爱,今天的汶川比三年前更加动人,更加绚丽。
因为有了爱,各地人民汇聚在一起的爱,才有了汶川的今天。
三年了,汶川在不断地改变着,汶川那片天空上的彩虹是无数人用爱心编织。
因为有爱,我们战胜了灾害。因为有爱,我们团结一致,因为爱,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