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清晨,阳光推开我的窗,露水亲吻着我的脸,一阵花香扑面而来,循着花香望去:一朵亭亭玉立的百合沐浴在阳光中,闪动着清晨的露珠所特有的光辉,嫣然的笑意在嘴角掠现。
没有一丝灰迹的天空,掠现,嘴角的笑容,如新春的风,明朗的浅浅的笑意……
风,带动我们一起舞蹈。我们尽情的舞动,旋转在天与地之间,旋转在你和我之间。没有傲慢与偏见,没有战争的硝烟,我们舞蹈,舞动世界的和平,舞动生物之间的和平共处。
一个个日子都充盈着阳光爱意的呵护,露水亲切的关怀和滋润。
一个个日子组成了我们的生活,让生命汇成一条大河,生生不息,源源不断……
人活着总是为了价值,而生命的价值重在我们在生命旅途中种下的、收获的爱。
既然我们决定不了生命的长短,但我们可以把握生命的价值。
我们应该努力将有限的生命发挥出无限的可能,就像花儿每时每刻都在把握阳光,大叔每分每秒都在汲取水源,我们也应该对自己的生命价值负责!
把握每一分钟,感动每一时刻!
让生命汇成河,生生不息。
即使我们老去,也能感受到阳光无限好!
让我们一起加油,让明天灿烂辉煌!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