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科学让生活更美好
在当今社会,科学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份子,也正是这些科学,改变了我们人类的生活。可是你知道吗,这些伟大的发明是谁创作的呢,一个小小的电灯泡,又进行了怎样的千辛万苦的实验呢。
电灯泡是每位同学家里必不可少的“电器”,可就是因为这样一件在我们看来稀松平常的廉价的物品,却花费了爱迪生1600多次的实验,一年的时间,为了将灯泡的寿命增加,也花了10万美元,动用了20名助手,才完成了这个人类历史上伟大的发明。爱迪生又发明出电路保险丝,灯头,灯口等配件;到1883年爱迪生灯泡公司共计获得专利215份。
假如没有爱迪生。
假如没有爱迪生,他的发明会在何时被创造?对这样的假设,肯定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如果没有爱迪生,无疑会对人类的发展进程增添无数的障碍。
爱因斯坦也是一名人类历史上伟大的科学家,毫不夸张地说,根据爱因斯坦创立的科学理论而衍生出的发明创造,几乎涵盖了现代文明的每一个角落。电脑游戏、公共汽车、数码照相机……我们衣食住行的每个细节都闪现着爱因斯坦的影子。
假如没有爱因斯坦。
假如没有爱因斯坦,他的理论会在何时问世?对这样的假设,肯定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著名天文物理学家马丁•雷斯爵士认为,如果没有爱因斯坦,无疑会滞后现代文明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