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听说最近地球上的人越来越多,我突然想到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如果人多得让地球无法承受了怎么办呀?今天我看了《未来的海底世界》,就不再忧愁了!文章中写一个美好的海底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也是多姿多彩,也有宽阔的马路,马路上有许多交通工具,马路两边也有很多摩天大厦,这些高楼都是用珊瑚、贝壳建成的,发出光怪陆离的色彩。这些楼房不仅好看还很坚固,就算再凶猛的鱼也撞不倒。海底还有许多游乐场所,孩子们跟许多海洋生物游玩,孩子们的笑声在水中荡漾。渐渐地我的眼睛迷糊起来,好像也进入了海洋,骑在鲨鱼的背上到处游玩。不知不觉翻到了最后一页,合上书,我的脑子浮想联翩,科学给我们带来多少美好的探索。不说别的,就说吃的吧,食物品种比前多了多少呀。马铃薯可以加工成薯片,也可以炸成薯条,让人回味无穷;普通的矿泉水可以加工成各种饮料,让人喜欢不已,更别提那些营养丰富、美味可口的大餐了。科学让人们享受到更便捷的生活,手机、互联网、让我们随时随地沟通联络、获取最新资讯;飞机、高铁让我们旅游出行更舒适快捷,我们无时无刻不生活在科学中。有了科学的力量,我们可以建造空中世界。我们可以去火星、水星、土星,也可以去银河系寻找更多适合人类生存的地方。到那时,每个星球都会有我们人类探索的足迹。科学改变人们的生活,科学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