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2010年的上海,是最热闹的一年,全世界人民期待那一刻的到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让我们弯下腰,拾起地下的纸屑。让世博的环境更美丽,让我们来当隐形小志愿者。
世博会是国际博览会,这次能在上海举行,是我们国家的荣誉。上海是个美丽的城市,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心协力,创造美好的未来。哪怕是种一棵小树,或是不乱扔垃圾。只要我们每人都维护一棵绿化,上海的空气就会更清新。我们就能健康地成长,上海就能变成一个美丽的国际大都市。
我爱上海,爱这个可爱的城市!因为它丰富多彩。瞧,那边的海宝正朝你微笑,它有一双大又圆的眼睛和头上的一点卷发,真惹人喜爱。它翘着大拇指,好像在朝我们笑:上海真好啊!海宝你远望而去,就似乎是一个人字,海宝是世博会的吉祥物,海宝他意即“四海之宝”,点明它是全世界关心支持的宝贝。路边的世博会会旗正迎风飘扬。
到2010年,我已12岁了,那时,我也上初中预备班了,我就已不是小儿童了,我已长大了。当那时,我一定要去参观博览会。也要为国家奉献出小小的一份力量,上海世博会讨探人类生活的盛会;是一曲以创新和融合为主旋律的交响曲;将成为人类的一次精彩对话。
我爱上海这个美丽的城市,我喜欢世博会在这个优美的地方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