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这是我在心里不痛快时,最爱听的一首歌《水手》,它给了我坚强,给了我安慰,但太压抑时,还是违背了歌愿,留下了眼泪,不知为什么,总喜欢把眼泪与奔跑连上关系,也许因为奔跑也总在心里不痛快时吧!把眼泪在奔跑时化作动力,把奔跑在流泪时当做发泄。我喜欢奔跑,喜欢耗尽全身的体力后那种胜利的喜悦,哪怕是失败了,也会也会有一种幸福的感觉:因为那是一种向前,一种超越,一种莫名奇妙的幸福感,总之,把泪水,把汗水挥洒在跑道,那是生活的美好。
把压力,挫折当做前进的动力,才会让自己不感到空虚,因为,我会体验到跑道上的精彩,生活的美好。在学校中,在家庭里,总会有人给你施压一种压力,一种包袱,以前总是抱怨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压力,压得人感觉有些喘不过来,但后来却发现,其实,这些对我们也是一种好处。有了压力,有了目标,然后做足了准备,开始加劲,全心全意的冲刺,向前跑去,哪怕绊倒了,爬起来,不会畏惧困难,挫折,体验过程,这也就是奔跑之真谛吧!
喜欢跑道上的风景,喜欢你们为我呐喊的力量。
让奔跑时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让压力化作动力冲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