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开学200字作文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一直都很兴奋。而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不用在家了!
第一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在镜子面前洗脸刷牙。时间老人促使以前不紧不慢的我手忙脚乱了起来。到了怀念已久的学校时,我心中涌起了欢乐的浪花。
中午,我走上了陌生而又熟悉的路。到了午托部,门,依旧关着。我像以往那样推门而入,像以往那样带进一句:“老师,我回来了!”顿时,一种家的温暖涌上心头……
下午,阳光与我久别重逢,全身洒满阳光的我连心里也洒满了阳光。我感觉到了前所未有喜悦与温暖。放学后的我,依然会去与商店的叔叔打招呼,依然会去与公交车亲密接触。
以后,我会珍惜所有的一切一切,珍惜我走过的一步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