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开学200字作文
今天是学校开学的第一天,我又看到了久别的老师和同学们,心里特别高兴。
老师亲切地询问我们小朋友暑假里的生活,同学们聚在一起互相说个不停。暑假里好多小朋友都学了不少本领,有的学了毛笔字、有的学了游泳、还有的学了跆拳道。
在上午的联合早会上,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校服,举行了升旗仪式。之后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我们的班主任陆老师对我们说:“同学们,我会象你们的妈妈一样关心着你们,希望你们好好学习,象花朵一样茁壮成长。”听了陆老师的话,我决心在新学期里更加努力地学习,改正三年级的缺点,在上课的时候专心听讲。
我一定会在新的学期里拿出好的成绩来回报陆老师对我们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