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开学200字作文
今天早晨,不知道为什么,爸爸起得特别晚,所以我也起晚了。可是我更不知道为什么,眼总是睁不开,总不想离开那舒适而又温暖的被窝,大概是得了“寒假综合症"的缘故吧。
我在床上一翻身,突然想起来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可不要迟到呀! 于是,我只好勉强从床上坐了起来,穿上衣服,看见妈妈也不想起床,懒洋洋地。我顾不得这么多了,跑出门外。“呀!"我大叫起来。”都7点半了!"我也顾不得吃饭了,穿上鞋子、衣服就带着爸爸往外跑。爸爸开车把我带到了小区门口的饭馆,从那里面我买了一个肉串吃了,又到了学校门口买了一盒奶,一边走一边喝。。。。。。到教室了,没有听到一点动静。我推开门,看到同学们都在默读课文。于是,我快步走到座位上,拿出书来,开始背课文。。。。。。
今天过得可真快呀,不知不觉地就过去了。好了,今天就先讲到这里吧,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