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朋友有很多比如:张悦、曹颖、吴迪等等;你们想了解它们吗?那就和我一起往下看.
张悦,张悦的身高一米六五左右,她很瘦、很温柔、很体贴、也很美,她的头发很长能达到腰很柔顺,我们经常在一起玩你戳我一把我拧你一把,有时候就算弄疼啦,他也从不骂人,很多人经常说张悦你应该是我们班最丑的女生吧,张悦的嘴很笨,我看他不说,我就替他说了,我说,对你很美,但你的心美吗?如果你美你的心也美,我无话可说,但从你刚才你说的那句就可以看出你的心并不美,张悦虽然长得并不美,但他的心是美的,这才是堂堂正正的淑女。他是我的榜样
曹颖,曹颖的身高一米五五左右,他很瘦,长得很美,他经常逗我们开心,不管什么时候他的脸上永远都是开心的,有时候打了架,他就说哎呀,我是淑女我怎么能打架呢,都赖你们搞的我也打架啦,不行不行,我得该这时候,我们都哈哈大笑曹颖也有一头长发,能达到腰,很柔顺,曹颖人美心也美,而且学习也很好,她是我的榜样。
吴迪,吴迪的身高一米五六左右,他既不瘦也不胖,他的性格和我一样,如同男生,成天打架,她的头发到
腰,她有时候非常的温柔,非常的体贴,假如我受伤了,她就会不顾一切帮我疗伤,他有时候很淑女,有时候很暴力,假如我打了他一下他就会打我两下,他会照顾人,她是我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