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每个人不管是在学习时段还是在工作中,都会有几个跟自己性格和得来的人相处的来。
他,一个平平凡凡、充满活力的帅气男孩,他有时很搞笑,有时就像
他比我大一岁,他长着白白的,很可爱。他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挺直的鼻梁,灵敏的耳朵。我和他在一起很开心,他常常带给我欢乐。
有一次,他跑到我店来,开心地和我聊了起来,不一会儿,他灵机一动,说:“对了,我问你一个问题,要仔细听哦!”我两眼直望着他,仔细地听着他说的话,他见我准备好了,就问我:“从前呢!有四只鸡叫‘wō、wó、wǒ、wò’,有一天,一个人走过鸡窝,看见里面有一个鸡蛋,这个蛋呢,不是‘wō’下的,也不是‘wó’下的,更不是‘wò’下的,请问这个蛋是谁下的你?”我笑着说:“这个蛋是你下的!”他拍手叫道:“对,这个蛋是‘wǒ(我)’下的。”“哈哈……你是动物鸡吗?哈哈……”奥粤还自豪地说:“我很伟大吧!下了一个蛋,呵呵……”哦忍住笑说:“奥粤,现在该我问你了吧!”奥粤笑着点点头。”什么动物最喜欢说为什么?”我问。奥粤挠挠后脑勺,满是疑问,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啊!我说:“不知道吧!来,我告诉你,是——猪!”“为什么?”他说。“哈哈哈……你是——猪!哈哈!”我开心地笑了。奥粤这才明白过来,不禁挠挠后脑勺也笑了起来……
他就是这么一个爱笑、活泼可爱的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