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叫周凌川,我和她同学四年,做同桌至少有两年半了。好中等个儿,有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扎着两把“小刷子”。
她很热心。班里有同学东西记带了她总会借给那位同学;每次班里开展活动,总是少不了她的身影。记得有一次,我生病在家了,她不仅帮我抄小本子作业,还把复习资料夹在一个文件夹里,上面贴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祝你早日康复,别忘记还我文件夹哦!”哈!她多么幽默!
她还很好学。一年级看到我预习生字,她也学着每天预习。还有她和我一样爱看书。有一次,我带了一本《科学小侦探(2)》,我借给她看。第二天,她就从图书馆借来了《科学小侦探(1)》和《科学小侦探(3)》。
虽然我们是朋友,但是她管起我来可是不会手下留情的。一次生活讲评课上,我的修正带坏了,我便研究起它的内部结构,周凌川毫不留情地没收了我的修正带。
怎样,这就是我的朋友。用两个字形容就是热心,用三个字形容就是爱学习,用四个字形容就是铁面无私。想要更加详细地了解她的话,就到我们班上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