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有许多,但和我最好的只有一个,我们已经认识5年了,我们无话不谈,反正我们是形影不离!她的名字叫做----郭佳琦。
我们之间经常发生一些小矛盾,但这影响不了我们深厚的友谊,这不,前几天我们又发生了一次小矛盾,但最后还是化解了。我给你说来听听。是上个星期天吧,妈妈给了我十元钱,让我出去玩,我自己留了5元,放在一个小盒子里。我认为她最能信任,就把我把那五元钱放在哪告诉了她。一连过了几天,我都没去看那5元钱在不在,我认为那个地方不会有人发现的。
星期二了,我还是没有去看那5元钱在不在了。那天下午,我把她叫来我家玩儿。等她走后,我才去看那5元钱在不在了。我打开盒子,吃了一惊,那5元钱居然不见了。我不假思索的一口咬定就是她拿了,因为这5元千在哪只有她知道。
第二天早上,她来叫我上学,我一路上一直没有和她说话,到了学校她问我:“你怎么了,为什么不说话啊,是不是你不太高兴啊?”我忍不住了,大声对她说:“你别以为我不知道我那5元钱是你拿的。”她委屈的说:“我没有拿,你怎么这样说啊?”我大声说:“就是你。”她又委屈的说:“难到我们五年的友谊就不如这5元钱吗?你怀疑我,我给你5元钱就是了,反正我没有拿,既然你认为是我,我给了你这五元钱,以后我们再也不是朋友了。”下午,她果然给了我5元钱。又过了几天,我去奶奶家,奶奶对我说:“你那5元钱放在这里也不说拿走,你真是个小马虎啊!”啊,我的5元钱是在奶奶家啊,我冤枉了她。我想到这里,立刻飞奔到她家向她承认了错误,我们又是一对好朋友了。
我希望我们永远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