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幸福作文
因为,你很幸福,所以,请珍守。
不要抱怨生活学习上的不顺,因为你无权抱怨。
周五,偶尔打看电视,就看到一档综艺节目,不知不觉,看得津津有味,一位小孩表演完之后,又请来了另一位小朋友。
她穿着一条雪白的长裙,一头乌黑的长发被一条红丝带扎住,一双充满灵气的大眼睛,宛如一位纯洁天使,她领着自己的爸爸妈妈上台,手拉着手,多么温馨和谐充满爱的一家人啊,竟然人有些羡慕。
上帝终究不会给人完美的幸福,在这样温馨的一家人背后,他却不给父母对孩子说爱的机会。
她缓步走上台,大方的介绍着,这是我的爸爸,这是我的妈妈,因为我爸爸妈妈听不到,但是我想让爸爸妈妈给大家打个招呼。当她这样一介绍完,评委变张大了嘴巴,瞪大了眼睛,一脸惊讶,很难想象,在这样一个有着天使外表的女孩,是怎样接受爸爸妈妈是聋哑人的现实的,无法想象,她的身上的担子有多重。
接着开始了她的才艺表演,噢妈妈,烛光里的妈妈,您的脸颊印着这多牵挂。妈妈,烛光里的妈妈,您的腰身倦得不再挺拔伴随着《烛光里的妈妈》这首歌,缓缓地开始舞演。
舞台中,她像一朵盛开的百合,纯洁无暇,含苞待放,又宛如一朵茉莉,清爽、鲜灵、纯净,香气浓郁,娇瘦的身子似乎一阵风便会吹倒,可她却蕴含着一股力量,吸引着观众们的眼球,那种力量,是精神上的,是心灵上的,是无可替挡的,那便是爱。
虽然你不是十全十美的幸福,可是你知道,应该感谢你的爸爸妈妈,给你这么漂亮健康的身体,你要保护好,你要健康快乐的生长。评委由衷的点评,显然,已被小女孩这种气息所感染,也被他父母所做的一切而感动。
即使她不能像正常的家庭一样,父母亲切地问孩子的成绩,可那有什么问题呢,她的父母对她的爱从来没有少过,也正因为有这样的父母,才造就了与她八岁年龄不符的成熟。我们与她相比,难道不会比她幸福得多?
因为,你很幸福,所以,请珍惜并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