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幸福作文
我们生活在新社会的人们是多么幸福!幸福是人人都渴望的。知足是幸福,分享是幸福,满足也是幸福。实现愿望是幸福,身体健康更是幸福。与亲朋好友团聚是幸福,一句温馨的问候是幸福,一段感恩的话语是幸福,一份爱心便当是幸福……人人都说幸福来之不易,却不知道幸福就在身边。
我想要的幸福就是家人团聚,我想要的幸福就是家人朋友都健健康康的,我想要的幸福就是安居乐业,社会和谐。
你知道吗?如果你身体健康,你就比身患残疾的人幸福;如果你身体健康,家人也健康,你就比家庭有缺憾的人幸福。
其实,在生活中,不是缺少幸福,而是缺少挖掘幸福的双手或者不去感悟幸福。现在就让我们去挖掘感受幸福吧!要说最幸福的是我们生活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
在2008年5月12日汶川发生里氏8。0级大地震中,自然灾害并没有让汶川倒下,13亿中国人支起了汶川。南方的大雪灾把无数人的心紧紧拴连。
幸福天使在这时候也悄然来到了。幸福就是解放军战士和志愿者们用双手挖掘出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生命时解放军战士和志愿者们绽放的笑容。可乐男孩说要喝可乐是多么幸福啊!幸福就是小品《火炬手》中赵本山说:“有政府给我们做后台,怕啥呀!”这一切都是中国人的幸福!
老一辈人总说:“要感谢共产党给了我们幸福的生活。”说的也是,没有中国共产党,哪有我们今天的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