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幸福作文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滴滴细雨清脆的滴在绿树红花上的瞬间,是鸟儿归巢时父母那饱含激动和幸福的泪水,是真正感受到幸福的美好的那一刻,也是幸福传递幸福的快乐。
这个母亲节,送给妈妈些什么呢?我正想着:鲜花?不 ,每年都送鲜花,妈妈会厌烦的。挂件,不行,妈妈不喜欢。唉,到底送什么呢?我思索着。
突然,我脑里冒出个念头,发个短信吧!虽然表达不了什么,但总是我的一份心意。于是,我溜到客厅,拿起爸爸的手机,就开始发短信。“发什么呢?”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我拼进脑子才想出这几句:妈妈,母亲节快乐!这一次我没送您什么,却给你一封能温暖您的心的信。希望您能在这一天过的快乐、充实。我还觉得好像缺了点什么。于是,我在后面补了一句:温馨提示:幸福越与人共享,它的价值越增加。
我按了下确定,短信便发了出去。于是,我来到书房,观察妈妈的动静。只见她不紧不慢的拿出手机,看着我发来的短信,笑了。嘴里还默默说着什么。于是,妈妈也开始发短信了。我想,应该是回信。我匆忙跑到客厅,一看手机,回是的“谢谢”!我又观察妈妈。忽然,她神情一下子镇定了,她似乎已注意到最后一句,她在思索。她好像知道了我写的意义,可却没动手。我想,妈妈肯定会这么做的,肯定会。可是,妈妈没有。她似乎没想到她的妈妈,我的外婆,她也需要这么一杯水,一杯热水,一杯能够给人温暖的水,一杯能够挚热他人心的水。
正当我失落时,妈妈却动起了手!她把这句幸福没有任何改变的传给了外婆。我来到客厅,想象后面发生的故事:外婆笑了,眼角有着一滴感动的泪水,但外婆又把这信传给了外太婆,外太婆也笑了,也流泪了,她把这信写在纸上,夹在纸飞机里,让它顺着风的引导远航。
可是,以前又是怎么传递幸福的呢?爸爸告诉我,在爷爷那个年代,只能靠自己写信,让邮局寄过去,需要很长时间,而且比较浪费时间。可是到了爸爸那年代,虽说有手机,可以打电话,但是不可以发短信。一次,爸爸传递幸福时,手机却没了信号,他只能用那支独一无二的笔写信,又得花4个小时来到邮局,让邮递员叔叔寄过去。要知道,如果手机有信号,也不会浪费几个小时的。
幸福是美好的。每个人都要珍惜眼前的幸福。
真正的幸福只有当你真实地认识到人生的价值时,才能体会到。
幸福一直都在我们的身边,让我们一起去感受、一起去享受,在幸福的天空下呼吸新鲜空气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