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幸福作文
幸福是什么?有亲情,是幸福;有友谊,是幸福;有生命,是幸福;有健康,是幸福许多人觉得自己并不幸福,那是因为他们不懂得满足,不懂得自己去寻找幸福。盛开的花朵,是幸福的,因为它们能迎着风,将自己的香气,传到很远很远;被打落的花朵,也是幸福的,因为它们能在最美的瞬间死去,留给世人最美的一目。
同样,生活在美丽温馨的厦门,我们身边每时每刻也都充满着幸福的氛围
哗,哗,哗。
窗外突然下起了大雨,大滴大滴的雨点砸在不锈钢窗台上,响着啪啪啪的美妙声音。
轰!教室里顿时沸腾起来,啊!怎么办怎么办?我没带伞啊!糟啦,我也没带啊!又要淋成落汤鸡了!我默默注视着吵闹的班级,真想把耳朵堵住,望了望抽屉,呵,我可是天天都带着妈妈为我备的伞哦!我摸了摸伞,会心一笑。
放学了,许多同学都愁眉苦脸地望着窗外丝毫没有停歇的意思的雨,恨不得让它赶快停呀赶快停呀!这时,我的朋友跳到我的伞下。到校门时,我被眼前的情景愣住了,校门口围满了家长,密密麻麻,他们正焦急地等待着自己的孩子出来,他们手上撑的伞,汇成了如同太阳般温暖的彩虹,在阴沉沉的天空下格外醒目。看着这个情景,此刻,我只觉得,我们真幸福!
大课间时同学去跳长绳,我也跟着过去,看着长绳一圈一圈地转,听着长绳落地时拍打地面发出的声音,双脚不敢向前移动一步。身旁的同学见状,鼓励我:勇敢点,跑进去呀!没事的!我咬了咬牙,硬是冲了过去。不料,长绳打到了我的头,我虽然失败了,但同学们并没有笑话我,而且安慰我鼓励我,看着这个情景,我只觉得学校里的我们是幸福的!
现在,许多与我们同龄的孩子们,还是吃不饱,穿不暖,甚至饱受着战争带来的痛苦,你说,我们能有一个温馨的家庭,能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上课,难道还不幸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