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幸福作文
一直以来都在寻找所谓的幸福,没想到其实幸福就是回眸那一笑。
——题记
有人曾经问过我:“幸福究竟是什么?”我哑口无言,因为我觉得我没有获得幸福,就没有谈论幸福的资格。其实对于幸福我也有一番见解,在获得幸福后,我决定和你们一起分享。
还记得14年前的十月一日,我哇哇落地。
为了纪念这一有着特殊意义的日子,你拉着我,告诉我:“今年我一定让你有一个不平凡的生日。”你不知道听到这后我有多么的欣喜。
从那以后的每一天,我就一直缠着你询问那一份不平凡,那一份惊喜。可你每一次都喜欢故弄玄虚,见到我就飞快的跑开,留给我的只是一个跳跃的身影和一串银铃般的笑声。
终于,我等到了那一天。我一直坐在家里,如坐针毡。平日里走得那么快的秒针今天也走得格外的慢。“不会不来了吧?”这个想法占据了我的整个脑海。
突然一阵熟悉的门铃声打破了我的思绪,迫不及待地冲到门边,开了门。从那一刻起,我决定今天就将我交给你了。
于是我就跟你来到了大公园。而你就一直站在套娃那儿,久久舍不得离开。顺着你的眼光望去,我的目光最终停留在一只超级卡哇伊的小熊上,和你一样,舍不得收下眼光。可脑海中还是充满了疑惑,以往的你对这些都是很不屑一看的。今天的你为什么感觉怪怪的?
也许你察觉出了我的疑惑,笑了笑,把我拉到了旁边,对我说:“我就要回老家了,本来应该今天走的……”
“我还得感谢你了?感谢你陪我过生日?”未等你说完,我就接了下去,语气里充满了愤怒和不满。
“你生气了?没关系的,我们还会再见的。我帮你套那只熊作为纪念,好吗?”
说完,就径直去套娃了。你最终套到了那只熊。就又向我飞奔而来。“以后就让她来陪伴你了。我得走了。再见!”
你又径直跑开了,留给我的依旧是跳跃的背影,却是悲泣的声音。突然,你停下来了,回眸对我嫣然一笑。那是我真的觉得很开心,心里注满了蜜一般甜津津的。
原来幸福就是回眸一笑,可惜在那之前,我却一直以为自己缺乏幸福,走了那么多那么多的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