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作文500字
在成长的道路上,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有些事曾经给过我启发和指点,其中就有这样一件事一直引领着我走向成功。
一次,我们全家去龙脉温泉度假村度假。那时候我还小,也没泡过温泉,所以很怕水,死活也不想去。可我最终还是没有挣脱掉妈妈的双手,被生拉硬拽地去了。
到了温泉旁,我先把一只脚丫放进温泉,“哎呀!好烫呀!”我的脚好像被太阳烤着一般的热。一看旁边的人,泡在温泉里,什么反应也没有,脸上挂满了充满享受的微笑,看着觉得他们挺舒服的呀!为什么我觉得很烫呢?他们难道觉得不烫吗?我再次把脚丫伸下马上缩了回来。怎么还是那么烫?爸爸妈妈早下去好几分钟了!“快下来吧!”爸爸温柔地说道。“好烫!”“适应一会儿就好了。”嗯,也许吧! 我把脚在水中一点,哎呦!烫死我了!我又试着把脚都泡在水中,咦?比第一次凉了点,我鼓起勇气,闭上双眼,立刻弯下身子泡到水中,可是我立刻又窜了上来,身体好像被烤过似的。我望着温泉中的水很疑问:“为什么别人泡在里面那么舒服,而我觉得那么烫呢?”我深吸一口气,把整条腿伸到温泉中,好像有反射作用似的,腿又缩了回来。最终,我扶着把手,慢慢走到温泉中,等我的身体全部泡在温泉中的时候,觉得没有那么烫了。泡在温泉里,那水热而不烫,我也闭上眼睛静静地享受起来。
什么事都应该努力尝试一下,这就是这件事给我的启发。从那以后,对各种新鲜事物我都勇于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