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做很多事情、、、、、、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很多食物和老师,让灾区的孩子和我们一样,快乐的生活。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很钱,给那些贫穷的人,让他们丰衣足食,不在马路上乞讨。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幅吃素食的牙齿,给吃肉食的兽类,这样兽类就会吃一些草之类的东西,不会再伤害其他小动物了。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很多树木来防止自然中的灾害。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很多小鸟,赶走虫子,保护庄稼。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很多小偷要偷的东西,来摆脱人们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