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拥有那只神笔,我会画好多好多东西。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拥有那只神笔,我要画出许多月球漫步机,让人类享受一下在月球上漫步的滋味。当然,我不会忘记月球上是没有氧气的,所以还要画出一些氧气瓶。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拥有那只神笔,我要画出一座医院,医院里的设备是世界上最齐全的,都是用电脑控制的。如果你生了病,可以到这家医院去看病,无论是什么样的病,医生们都会治,他们的医术都是一流的。我要让疾病从此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拥有那只神笔,我要画出一所小学,这所小学是专门为那些穷人家的孩子画的,因为在这所小学里上课,是不用教学费的,不过,你放心,这里的老师绝对棒。我要让世界上所有的孩子都能上学。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拥有那只神笔,我要画出一些劳动机器人,这种机器人可以帮你做家务,干脏活。我要让人类不再辛苦。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拥有那只神笔,我要画出坚固的大堤,使洪水不在泛滥。我要让灾难从此消失在整个地球上。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拥有那只神笔,我要画出许多漂亮的房子,让那些无家可归的人们都住上新房。我要让人们都过着安居乐业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拥有那只神笔,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