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成长作文
帮助过我的人很多,有老师、同学、朋友和一些叔叔、阿姨,但对我帮助最大的当然要数我的妈妈。
我一生下来体重很轻,还不爱吃饭,营养不良,所以会经常因缺钙而喊腿疼。一天半夜,我梦见一只怪兽正在咬我的腿,疼得我哭了起来。妈妈听见了,就急忙来到我的床边把我叫醒,原来我的腿又疼了!于是,妈妈坐在床边,把我的腿放在她的腿上,用那双温暖的手轻轻地揉着。妈妈的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轻柔,充满了怜爱,让我渐渐进入了梦乡。不知过了多久,我朦朦胧胧睁开眼睛,看见妈妈仍然抱着我的腿在给我按摩。朦胧的灯光下,妈妈的黑眼圈好像更明显了,看着妈妈这么疲惫,我忍住困倦对妈妈说:“妈妈,你还没睡呀?”妈妈笑着对我说:“宝贝,你怎么醒了?接着睡吧,妈妈不困。”边说边给我盖被子。在妈妈的爱抚下,我又进入了香甜的梦乡。
就这样妈妈的爱始终伴随着我的成长,妈妈的爱是伟大的,这种爱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让我懂得生活中要有一颗爱的心,要有一颗感恩的心,要学会关爱自己,关爱他人。在学校里,当我看见有的同学遇到困难时,我会主动去关心,提供帮助。比如有的同学忘记带文具时,我会主动地把自己的文具借给同学用。而我自己也因此得到同学们的尊重。我们的世界是充满爱的世界。在这,我要向妈妈说一声:“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