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的弟弟叫做陈宇航,他头上长着乌黑的短发。一个粉白粉白的脸,上面长着两颗似珍珠般的大眼睛,小小的鹰钩鼻在大眼睛中间,加上一张嫩红的嘴巴,真像一位漂亮的小女孩。它穿起蓝衣服时,真像一个洋娃娃。
他看起文文弱弱,但是,他特别贪吃,也特别淘气。记得有一次,我的朋友送给我一盒巧克力,我吃了一颗,呀!真甜。可是,我没有发现弟弟在旁边流口水呢!弟弟对我说:“姐姐,能给我一颗吗?”“不给,要吃自已买去!”我不耐烦地说。弟弟一听,脸一沉,就使用自已的法宝——放声大哭。妈妈闻声而来,不分青红皂白就对我“开火”说:“你怎么把弟弟吓哭了!”弟弟藏在妈妈身后朝我做了个鬼脸,之后又说:“姐姐把我吓哭,应该给我一些我爱吃的糖!”我没有办法,只好将我的那盒巧克力送给他了。吃完那一盒巧克力,弟弟拉我到了厨房。对我说:“妈妈今天买了一袋东西,藏在这里,说不定是什么好吃的东西呢!”说完在一个袋子里拿出些白白的东西,对我说:“姐姐,要不你也来点?”“我不要”我摇摇头。还没有让我说完,它就将那些东西放到嘴里。“呸”弟弟将那些东西吐了出来。我仔细一看,知道这包东西是一袋生粉,不能吃的呀!
说到它淘气呀,真是讨厌呀!那一次,那一次是过年的时候。他们最爱买一些丢炮去玩,它将丢炮扔进草从里,扔到湖里。最后,它拉我到一个空旷的地方,将很多丢炮放到一起,拿了一块大石头扔上去,丢炮炸开的声音真好听。
我的弟弟虽然淘气,但是他是那么天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