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的弟弟,今年四岁,大眼睛、小鼻子、圆脸、小嘴,可爱极了。别看他小,可他还有几件不为人知的奇特事件呢?
记得有一天,他蹦蹦跳跳地来我房间,爬到我床上玩。突然,他蹲在那儿一动不动,我发觉不对劲,走过去一闻。啊!他拉屎出来了。我不由自主的大叫:“妈!快来,弟弟在我床上拉屎了!"妈妈赶紧过来一看。啊!真拉出来啦!”妈妈叫道,一边收拾,一边斥责第第。我在一旁偷笑。这便是他不为人知的事件之一。
还有一件事,那年他刚满三岁,是该上学了。可他死活都不去,喊着:“不去不去,我就是不去!”我的妈妈哄了又哄,好不容易把他劝校门口。可他就是不进门,哭着喊着要回家。妈妈拿他没折了。忽然,我灵机一动说:“浩浩不去,我去。学校里面有好多小朋友可以一起玩。还有好多好吃的零食呢”说着,做出要进去的样子。他随即喊道:“哥哥不要去!不要去!我要去!”说着便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进去。树上的鸟儿唱着婉转的歌声,仿佛在说:“这小孩真好哄!”我与妈妈乐呵呵地看着他上学去了。
别看他小,可他还十分懂事呢!
那天,我与妈妈、弟弟去沙县,在车上,由于一路上的颠簸我们很快就睡着了。“叭叭”忽然,一阵喇叭声把我们吵醒了。原来是到中转站了啊!这时,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上了车。没有座位!也没有人让座!“老爷爷,坐我位子吧!我站着就行。”我的弟弟招手叫到。我真是羞的无地自容。自己竟不如一个三岁小孩!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调皮、可爱、又懂事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