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弟弟的数学要略好过语文,尤其是解答比较难的应用题,思路很清晰。但是计算能力不太好,经常是式子列对了,结果计算出错误,所以每次考试数学都要被扣掉不少不该扣的分。为此,他没少被责骂,不过,一直没多大长进。我已经为他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他怎么就不好好学学我呢!?弟弟还是有个强项的,他的英语还不错,三姨妈有时跟她说英语,他居然还能接上几句。让我很羡慕。他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I dunt know”听得多了,我也学会了。
最令我佩服的是弟弟的心态和承受能力。有时候因为作业做不好或者做了其他坏事,会被三姨夫毒打一顿,打得时候眼泪汪汪,可是三姨夫刚一停手,他居然马上就能破涕为笑,央求三姨夫容许他看看动画片或玩玩电脑游戏。
说起电脑游戏来,那可是弟弟最喜欢的东西。他好像什么游戏都知道,什么游戏都会玩。他的大脑简直就是一部游戏百科全书。他的电脑上下载了好多游戏,有时他还上网玩联网游戏呢!我想,弟弟要是把他的聪明智慧用到学习上,很快就会赶上我得哦!看来我还得加油呀,虽然我不是龟兔赛跑中的那只乌龟,可弟弟却很像那只偷懒的兔子,一旦发起飙来,潜力无限哦。
这就是我的文文弟弟。我和他已经有三个月没见面了,我很想念他,不知他现在又进步了没有?我期待着寒假能再次见到他,也好向他学习学习怎么玩电脑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