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小名叫“毛毛”的弟弟。他出生于南京,性格特别阳光,就是有时会发点小牛牛脾气 …。。
什么?!你想跟他比“谁知道的跑车品牌多?”我没听错吧?那你可别怪我没提醒你啊,不瞒你说,他上幼儿园的时候就知道了十多个品牌。不信?那我就让你信一信!记得去年暑假,姑父带着我和他去南京看车展。在那,看得最入神就是眉飞色舞、神采飞扬的胡毛毛啦,看得同时他还不忘嘀咕两句:“哇!那里有一辆红色的“保时捷”,咦!这不是“奔驰”吗 …。。 ”因为我关于这方面的认识太少了,所以一路上几乎只有他在说话。车展结束后就是“陈毛大比拼”环节了,看谁说出的品牌更多。“奔驰”我先发制人,他当然不甘示弱,“奥迪”、“保时捷”、“捷豹” …。 呃,我认输了!
怎么样,不敢比了吧!顺便再提醒了一下,不要和他打扑克牌,不然你准后悔!这天,“毛毛”闲得没事干,就让我和老妈陪他玩“斗地主”。第一局是我当了“穷地主”,被“毛毛”打下了台。接着又是我老妈当了回“地主婆”,还是被他抢光了粮食,毛毛想:按照这个顺序,下面应该就是我当了,但想的不一定能准,第三回还是我当了地主。他开始有点儿耐不住性子了,生气地说:“我什么时候才能当地主啊?”。妈妈说:“毛毛,你干嘛一定要当地主呀? …。 ”“我不管!你们都当过了,就我没当,是不是欺负我啊?我就要当嘛!”“好吧 。。 哈哈”我们都拿他没法子啦。
但像这种小牛脾气还是很少发生的,只要过一小会儿,他就会主动跑过来认错。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对汽车无比着魔又一个调皮可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