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的弟弟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孩,他的头发短短的,长着一张可爱的又讨厌的脸,他很胖,长得也有点高,虽然比同龄的小孩长得高,但还是没有我高,比我矮了5厘米。
我的弟弟听到一些夸张的事情总是一惊一咋的,如果谁和他比什么,输了不到两场,就坐在地上哭,如果赢了。我现在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他,“头脑简单,四肢发达。”
弟弟有时有点聪明,有时又很笨,有时很谦虚,有时很傲慢。
有一次弟弟居然男扮女妆,把妈妈的口红,香水,补水喷雾,防晒霜。全部擦在脸上。我和妈妈一看大吃一惊,不过一分钟我和我的妈妈便哈哈大笑起来,我便说:“哈哈,弟弟你长得太美丽,太可爱了。”之后,我便大笑起来,后来妈妈又批评了弟弟,弟弟坐在地上哭得哇哇大叫。
有一次,我和弟弟吵架,是因为他不听话,我和他吵,那天晚上,我在做作业,妈妈就在看电视,我一转过头,看了看妈妈,我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弟弟居然像小偷一样,用手轻轻地摸着妈妈的口袋,弄了半天,原来是弟弟想要钱买什么东西,妈妈就问:“你要拿钱买什么,我去给你买。”六岁的弟弟生气地说:“你给我钱,我自己去买。”妈妈不假思索地说:“不行。”说完,妈妈又兴致勃勃地看起电视。所以弟弟才想偷妈妈的钱。但是,偷东西还是不好的行为。我就教训他,他不服气,我们俩就打起架来。后来,妈妈说服了弟弟。
我现在想对弟弟说:“你能听话一点吗?”我多么想你能主动帮妈妈做点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