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作文400字
开学一周啦,感觉还不错,比幼儿园还好,因为饭后有水果吃耶。开学第一天路上,有点心要跳出来的感觉,可能因为这是6年来对我来说比较大的一件事情吧。在校门口要进去的时候,回头看看爸爸妈妈,心想:我要进去啦?真要进去啦?就要见到新老师和新朋友啦,噢,该叫新同学啦。
两天过去了,我咋和小蜜瓜一样,新同学记住样子的没有记住名字 ,记住名字的没有记住样子,看来还得多打两天交道 才行。放学后,妈妈问我:“铉烨,今天学校里有什么新鲜的事情 ?”我想啊想啊,想起来啦,“赵老师今天穿了新衣服” 。赵老师还给我们讲了《两棵树》的故事,我以后也要向那个勤劳的园丁学习,要把自己身上的坏习惯一个一个的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