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开学400字作文
二零零八年八月十七日,虽说已下着雨,但还是是暑假末。暑气未消,天还是那么热。何况又是小学毕业,真该好好享受一下这个假期。好好看看北京奥运会。但这一天,我却去报道了。
我踏进了新学校,进入了新教学楼,来到了新教室,坐上了新桌椅,见到了新同学,看到了新老师,拿到了新书本……我眼前的一切都是新的,新的有了,旧的呢?
唯一熟悉的就是我还是被分到了四班,和小学时一样。班主任开始讲话了:“同学们,你们能在一起同窗共读三年是一种缘分,很高兴你们能来到七年四班。这是一张运动服尺码单,大家回去把衣服的尺码号填上。”什么运动服,还不就是校服!我讨厌那凝固学生思想的中学校服。“还有,下星期上六天课,下下星期上四天课。每天上语文、数学、英语。今天回去写一份自我介绍。”
我一直在迷惘中度过一个半小时。唉!明天就开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