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的未来作文
我曾不止一次地幻想过未来了,未来我会怎样呢?可能会结婚,会生孩子……噢,我未来的孩子,你是怎样一个可爱的小家伙?是男孩,还是女孩?
我希望你是一个女孩,原因很简单,我就是一个女孩,同性之间当然会有更多的亲切感。那你要叫什么名字呢?哈哈,这自然要由我来取。
你应该要姓胡,因为胡是我妈妈的姓。你也应该会长得很漂亮,两个乌溜溜的眼睛眨巴眨巴的,脸上肉嘟嘟的,撅起的小嘴巴还支吾不清地发出“啊呜啊呜”的声音。
再长大一些,到了十三四岁的年纪,你变得更漂亮了,脸上总是挂着笑脸,遇到高兴的事,总是“咯咯咯”地发出银铃般的笑声,我想,用“乐”这个字来形容最合适不过了。
你应该还是自由的,不受拘束的。不会被烦心事所困扰,不会被作业包围,不会被父母说教,更不会被困难绊倒……你可以去动物园和小动物交流,可以去植物园倾听植物的语言,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一切都是悠然自得,舒心愉悦。用“悠”来形容最不为过了。
好了,你的名字这样就取好了。胡乐悠,孩子,你喜欢吗?这是伴随你一生的名字,不仅仅是你的代号,更有着我的一番心意于此。
我未来的孩子啊,我突然有些等不及你的到来,想和你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哭,一起闹;想看看你可爱的模样,想摸摸你白胖的小手,想听听你稚嫩的言语,想……
更想的是呼唤你的名字,乐悠,小妞。嘿,我未来的孩子,我在等待着你的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