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未来作文
未来的我会是在哪里呢?未来的我会在做什么呢?想着想着,一头金黄金黄的卷发的女孩出现在我的眼前,她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一张粉嫩粉嫩的嘴巴。身着一件狐皮大衣,脚穿一双10公分的高跟鞋,这就是10年之后的我,一位闻名中外的顶级化妆师。
10年之后的我,是一位享誉世界的化妆师,毕业于哈弗理念的我,刚读完博士、研究生一系列的东西。由于爱好搞化妆品,许多东西被一些有名的人物认可,就这样当上了一名化妆师,在全世界开有N多家化妆品公司,生意越做越大,越做越大因此享誉世界,所以又从一个平凡的化妆师,升到了世界顶级的化妆师。
我曾发明过一种3和1的化妆品去疤、去毛、去皱纹而且能使皮肤变白的化妆品。被全国人民大量购买(所以我还有另一个身份世界10大首富之一)。我发明的化妆品不是谁都可以用的,只有巨星才可以用,一般人是买不起的因为价格稍贵,最便宜的,最不起眼的也要20~30万之间一个左右。
未来的我,住的是全世界最最豪华的别墅,足有半个青阳那么大。开的是法拉利超豪华跑车。别墅内设有全国最好的保暖和驱热功能,屋内放有从深海内涝出的100多种热带鱼。有一个300平方的游泳池和温池,还有一个娱乐场所,装在地下,具有游乐场里的任何一种游乐设施。沙发是德国进口的,房子高500米。
这就是10年之后的我一位顶级化妆师兼亿万富翁!
虽然这只是想象,但是我相信只要努力梦想就能成真。所以从现在起,请大家与我一起加油加油再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