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我的未来作文
我来到了奥运会上,只间有许多人向我人向扔鲜花,我差点没被砸死,还有许多人向我要签名,还要和我合影。我被眼前这一幕吓得满头雾水,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我去卫生间方便一下,当路过镜子时,我发现自己的小手变成了一双粗壮有力的大手了。
那一瞬间,我什么都明白了:坐时空穿梭机来到了几年以后,而且正好来到了奥运会。我想逃,可又想:如果外国人知道了还不笑死。我决定留下来,于是,我来到了比赛场地。比的不是别的,正是110米跨栏,其他的选手我都不放在眼里,只有一个—罗伯斯的徒弟,我心想:我今天一定要洗尽耻辱。
我在第三道,他在第一道,只听"啪"的一声,运动员们全部冲了出去,他跑在第一,我有些其妥了,但听到加油声,我又来劲了。我用全身的力气,闭上眼睛,狂跑。我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身上,一看,我跑过了终点,第一名。没一会儿,广播里就说:"吴思启选手破了纪录,八秒一一。"我一蹦三尺高。看!这就是未来的我!厉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