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作文200字
我想当奥运冠军,当奥运冠军是我最大的梦想之一。
我想当一名奥运跨栏冠军,因为我要为中国、亚洲赢得第二枚跨栏金牌,为中华民族争光添彩。
我想当一名奥运击剑冠军,我一定要和日本人切磋切磋剑艺,我会把奥运奖金在农村建一所希望小学。
我想当一名奥运游泳冠军,我会告诉人们: “ 如果土是地球的肉,那水就地球的血。 ” 我们要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不要将工业废水直接排入大海,一定要经过处理才可以把工业废水排入大海。
假如我是拳击冠军,我就会说人的身体很重要,我要用奥运奖金建一所健身房,让人们都来锻炼身体。
北京奥运会的圣火在每一个人心中传递,发扬奥林匹克精神:更快、更高、更强。
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