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金子是高贵的,钻石是璀璨的,珍珠是温润的……相比之下,一粒小石子,就是个不起眼的东西,但石子却有着如同上天的安琪儿,善良,无私,坚强。
假如我是一粒小石子,瓢泼在清澈的小溪里,水的冲击,让我感觉浑身无力。对此,我们从不抱任何埋怨,只是默默承受这一切。假如我是一粒小石子,漫步在泥泞的小路上,雨水的飘落,使行人难以通行。这时我们将为人类开拓出新的道路,我们无怨无悔,并不要求人类为我们做什么。
假如我是一粒小石子,流浪在荒无人烟的小岛,雨水冲刷,烈日暴晒,风的侵蚀,但始终不会磨损我们的一丝一毫。走在路上,捡起一块石头,细数精致的纹理,这是她善良,无私,淡泊名利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