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在最热的时候,为人们遮挡着太阳。我要飞到空中,为那些干旱的地区下一场大雨,让那些没有水喝的难民们喝上甘甜的雨水。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让风婆婆把我吹散,请雷公伯伯把我做成一座软绵绵的摩天大厦,让小朋友们做好了作业,就去在上边玩耍。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请彩虹姐姐用她那美丽的颜色,把我画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在蓝天中,飞着几天只美丽的白天鹅,蓝天下,人们欢快地在草坪上欣赏着大自然的美景。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将天上的神话故事装在我的口袋里,讲给地上的孩听。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变成一个可以变形的玩具,一会儿变成小狗,一会儿变成小猫,一会儿变成小熊,让小朋友们居快乐地玩耍。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把我变成棉花,让那些没有衣服的儿童穿上崭新的棉袄。 假如我上一片云,我要让整个世界充满活力!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