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冬天的时候,我每天都看着人们在为天气冷而烦恼,夏天时,人们又在为怎样解暑而头疼。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冷热服”,这种衣服在夏天是可以让人感觉到冰凉,在冬天时让人感到温暖的,而且,制造这种衣服的材料跟普通衣服一样,只不过在衣服成品后喷上一种化学药剂而已,价钱并不贵。
这种衣服最适合警察,工人等长时间在外工作的人使用。使用方法也不难,因为在这件衣服的外层有几万个细孔,这些细孔可以感觉到天气的冷热,自动调节衣服内的温度,省去复杂的环节,可以使使用者感到舒适。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一定要为人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