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我的脑海里有一个幻想:成为一朵云,无忧无虑的飞翔,自由自在的唱歌。于是,我提起笔来....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遨游世界,给世界洒下清凉的雨滴,让万物欣欣向荣,勃勃生机。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去看望光明的使者—太阳爷爷;我要去拜会黑夜仙子—月亮姐姐;我要去认识银河中的钻石—星星老弟;我要去结识情深意切的恋人—牛郎织女。我要问问雷公公为什么如此凶悍,我要问问风阿姨为什么时而温柔,时而暴躁。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用自己的身躯,点缀缤纷的地球。我知道自己有多么弱小,只想为大地奉献一点操劳,希望兄弟姐妹和我一样,用自己的身躯,编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一定会实现这些美好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