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我恨透了蚊子,每当我睡觉的时候,蚊子像一架架小型战斗机扑过来吸我的血,起来后满身都是一个个的“蒙古包”。 假如我是一只蚊子,我一定要当上蚊子王,坐在亮闪闪的钻石宝座上。
我会让士兵发布命令,召集全国妇女包括王后召开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开始后,我说:“以后所有的女臣民不准再吸人血。”我的话还没说完,一百多位大臣同声异口地说:“大王啊,这是我们祖先留传下来的命令不能改呀。大王请三思,请三思。”我威严地说:“我的话还没说完,你们焦急什么?来人呀,给我把这些人拉出去重打三百板,如果还有不服气的就砍头。”
会场顿时安静一来,然后,我拿出一张纸,宣读了以下内容: 一、女性蚊子以后不准再吸人血,只能吸害虫的血。 二、如果有女性蚊子吸人血,一律杀无赦。 我的话一说完,全国人民说:“国王英明。”我又说:“现在这些法律正式生效。”臣民又说:“国王圣明。”怎么样?我们蚊子是益虫了,你们应该爱护我们了吧! 如果真有这么一天,那世界该是多么美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