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十一岁,是一个充满幻想的年龄,我一直在幻想着。 假如我是风,我要“走”遍世界每一个角落,浪迹天涯,为人们带来凉爽、带来快乐、带来大海的波涛,带来柳树的舞蹈,带来多彩的四季,带来…… 假如我是一棵平凡的小树,我要努力成长,用我的根保护住地球的水土,不让它们流失;我要用我茂盛的枝叶为人们遮挡严寒酷暑:我还要吸收人们呼出的二氧化碳,并释放出新鲜的空气,为人类造福。 假如我是联合国秘书长,我要让各国和睦相处,互相帮助,共同发展、进步。
不再有孤儿的哭泣,建立一个和平共处、各国亲如一家的世界。 假如我是一个发明家,我要发明一辆“多功能汽车”。坐这辆汽车不用害怕由于堵车而迟到,当堵车时只要按下左边一个红色的按钮,车就会从两边抽出一对半米长的“翅膀”,你可不要小瞧它,它可以带这车飞上一百米左右的高空,并向目的地飞去;坐这辆车也不用害怕由于过度疲劳而把握不好车的方向,不在为喝过酒而不敢开车,只需要按下右边的一个绿色的按钮,再输入要去的地方的名称,它就会自动向目的地驶去…… 假如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