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那该多好啊!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要克隆出一棵棵枝繁叶茂的大树,把它们通通种到荒芜人烟的沙漠里,把这些沙漠变成一片片郁郁葱葱的绿洲,不但使那些住在沙漠周边的居民不用担心受到沙尘暴的袭击,也给祖国增添了一道绿色的风景线。
现在由于人们不注意生态平衡,对珍稀动物乱捕乱杀,有的动物已经濒临灭绝,它们的身影很少出现在大自然里,多可怜啊!假
如我是克隆专家,我要克隆出一只只可爱的野生动物,把它们放回大自然,让大自然重新拥有它们的身影如今,很多患者因为没有合适的器官而没有得到治疗。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要克隆出一个个健康的器官,让那些痛不欲生的病人,及时换上健康的器官,摆脱病魔的纠缠,做一个健康快乐的人。
如今,我过少数地区长年干旱,庄稼收成不好,水资源也越来越少。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要克隆出一条条川流不息的河流,让人们有这些水去灌溉农田,使庄稼年年获得大丰收。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会克隆出许多对人们有帮助、对国家有益的东西。只有我们现在努力学习,梦想才会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