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每当我看见电视里报道一些地区废水污染河流,城市垃圾遍地,被污染得不成样的时候,我就会想到:假如我是一名清洁工,我会怎么做呢?
假如我是一名清洁工,我会吃苦耐劳,对工作兢兢业业,无论遇到风霜雪雨都会准时来到工作场地,把脏乱的环境打扫得干干净净,使城市变得更清洁、更美丽,让人们生活在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中。
假如我是一名清洁工,如果看到有人随地乱扔果皮纸屑,我便会请他把杂物捡起放进垃圾箱,同时告诉他要做个爱护公共卫生的好市民。
假如我成为一名优秀的清洁工,并得到很多的荣誉,我决不会为此而满足,我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用实际行动影响他人,让人们都能提高保护环境的自觉性。
清洁工的奉献是无私,我希望所有的清洁工和我一样,用我们的双手把祖国大地打扮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