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如我是上帝,那么,世界将由我统治,我要呵护我的子民,不会再有不幸的发生,让他们生活在快乐的每一天,到处都充满了家的温馨。 假如我是上帝,那么,世界将不在有黑暗。那时,我将乘坐“游国之车”到人间去旅行。把黑暗的地方洒下光明之种,让失去光明的人复明,不再让他们生活再黑暗的世界里,使他们与我们共同生活在那五彩缤纷、千姿百态的世界中,享受光明带来的欢乐。
阳光带来的温暖,陶醉在大自然的怀抱,尽情地欣赏这美丽的大自然,不再在那黑暗无光的世界中独处。 假如我是上帝,我会让失去声音的人重新拥有那动听的声音,不再生活在寂静无声的世界,让他们感受到放声歌唱和尽情与人交谈是何等的幸福,不再是寂寞和孤独陪伴着你,而是欢声笑语、优美的音乐围绕着你,用那动听的歌喉唱响美丽的生活,尽情地享受着生活给你们带来的快乐,使你不在因生活在无声的世界而忧伤,叹气。
假如我是上帝,那么,我会让失去四肢的人重新拥有四肢,让他们体验健全人能够自如的活动是多么的快活。感受到体育运动是如此的畅快淋漓,体验离开轮椅的轻松自在,从此不再与拐杖为伴。当他们爬上高山,望眼大自然的风光是如此美丽,而快乐得享受生活给他们带来的幸福。从此,他们像正常人一样欢快的生活,用双手编织自己的一片蓝天,为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假如我是上帝,我用双手去创造世界,去创造自己的未来,去创造我们美好的明天,让世界充满爱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