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从我看见螳螂的第一眼起,我就知道,他是我的“精灵”。我想成为一只威武的螳螂,它能保护家园,它能为人民除害,它能挥舞着它那锋利的大刀。
假如我是一只螳螂,首先要做的是为人民除害。蟑螂是我最憎恨的昆虫,也是我最害怕的昆虫。我害怕他身上的那些肮脏的不能再肮脏的病毒会“爬”到我身上。所以,我一看到蟑螂就杀,绝不留情。每当我的大刀发出“咔嚓,啪”的声响,就意味着世界上的一只蟑螂会丧命。对于四害之一,我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假如我是一只螳螂,我会立刻体会一下自由飞翔的感觉,飞上湛蓝的天空,与其他螳螂一起嬉戏,在一棵高大的榕树上,眺望这个美丽的城市,并赞叹一声:“多么美的一个城市呀。”飞上天空,随风飘扬,忽左忽右,可以想象,这是多么舒服的感觉呀!清风可以给我做朋友,大树也可以跟我说悄悄话。
假如我是一只螳螂,我会品尝一下螳螂家族里所谓的美食——蝉。到了夏天,每一只螳螂几乎每一天都可以饱餐一顿。我要先用大刀把蝉一命呜呼,然后开始慢慢地吸干蝉体内的所有汁液,再不紧不慢地撕开蝉,吃掉内脏和壳。一定很鲜美,吃完后,螳螂的最都在一动一动的,好像在说:“怎样吃都吃不腻,真好吃。”
我的美好愿望虽然不能实现,但是我相信,有愿望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