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宵节200字作文
元宵节有许许多多的习俗,大家熟知的有看花灯、猜谜语、吃汤圆等等。今天就是元宵节,听妈妈说在公园有猜灯谜的活动。
晚上七点半,我和妈妈还有亲戚一起来到滨江公园,人真多,非常热闹!那里没有猜灯谜,我好失望。但是我们放了烟花,还放了孔明灯和河灯,真是太有趣了!
我觉得最有意思的是放孔明灯。我先在上面写了“希望我学习100分”,然后妈妈把蜡烛固定在孔明灯上,我用打火机点燃蜡烛,孔明灯全都鼓起来时,就松开手,它就慢慢地升向了天空。我真希望能梦想成真。
真是一个有趣的元宵节,我已经开始盼望着明年的元宵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