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元宵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元宵节,晚上夜空中的烟火五彩缤纷。整个校园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声和浓浓的汤圆味。我问;‘老师,我们包汤圆吗?’‘好吧’。老师又说;‘不过刚买的汤圆不是很圆,我们把它揉圆吧,这就代表今天就会快快乐乐的。’‘嗯,不过太没意思了吧,要不’。我想了想;‘不如我们用一些面粉,做成各种各样的,这样就会有创意了。’老师同意了我的意见。
于是我们齐心协力,包好了汤圆,大家有的包的是小伞,有的是蘑菇,有的是孔雀,有的是小房子,有的是雪人。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终于煮好了汤圆,我们都高兴起来。童老师说道;‘谁想吃汤圆’?这时一大堆的人挤了过去,我们开心极了。
我祝愿大家元宵节事事顺利,团团圆圆,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