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元宵节200字作文
正月十四,是我们临海的传统节日元宵节。这天晚上,我们吃好晚饭就去灵湖看焰火,一到那里,早已是人山人海。
在灵湖,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花灯。有的花灯固定在地上,大部分是老虎灯。有的花灯放在湖水中飘,是荷花灯,晚风把这些花灯慢慢送到湖中央。广场上还有不少地摊,都是卖鞭炮的,卖孔明灯的,还有卖点心的。
开始放焰火了。随着声声轰响,一个个焰火冲上了天空,炸开了,大概有六种颜色:红的、黄的、绿的、紫的、蓝的、还有银白色的,美丽极了。
后来,我们又去了崇和门广场看花灯。在路上,我就看到了很多的孔明灯在飞舞,老师说孔明起飞的原理和热气球是一样的。广场上有老虎灯,蛇灯,牛灯和小鱼灯,都很好看。我想,明年的元宵节一定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