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元宵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正月十五,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今天会很热闹,因为有看烟花,赏花灯,猜灯谜,吃元宵的节目。
今天上午,我高高兴兴和外公一起去看打龙灯。一开始就来了三辆彩车,接着来了二排龙灯,龙腾虎跃。随后又来了老年腰鼓队,她们穿得花花绿绿,打着腰鼓跳着舞,好看极了。紧接着又来了一条三百米长的木板龙灯,还有秧歌舞、蚌舞…她们跳着舞、打着鼓,敲着锣,使我们看得目不转睛,眼花缭乱。看的人成千上万,来来往往,川流不息。马路两边热闹极了!
今天真开心,看到那么多各式各样的花灯,让我眼花缭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