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元宵节200字作文
在去年元宵节的那天晚上,我和小伙伴手拉手一起来到了一个热闹的地方。那里有许多各种各样、形态各异的灯,我们立刻被这些迷人的灯吸引住了,并停下脚步。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只小猴子。这只猴子的眼睛很特别,还会一眨一眨的发光,他的身体是歪在那里的,好像要摔倒似的,像是在招引路人。它的脚更有趣,一只放在地上,一只却立在空中,好像再练习芭蕾舞呢!样子太好笑了。
紧接着是一朵巨大的莲花宝座。这朵花的花瓣是粉红色的,不会发光。这朵莲花很高,大约有五米多高,十分雄伟。
这条路有很多地方都摆着花灯。在我心里,不仅仅只有这两个花灯看起来别致,还有像调皮的小猪,唱戏的乐队,精美的小茶杯,吉祥如意的“福”字……他们的样子都十分可爱!我们的脚步已被那可爱的灯笼牢牢的勾住了。如果有机会,明年的元宵节我一定还会相约在这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