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元宵节200字作文
农历正月十五是元宵佳节,那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吃完饭后,奶奶、妈妈和我决定做汤圆比赛,看谁做的最多。奶奶先给我示范做了一个,然后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大显身手,马上学着奶奶的手法也做了一个,虽然不是很圆,但还是比较有成就感。大约过了半个多小时后,快完成了,我数了一下,还是奶奶做的最多,看来我还是新手,以后要多学习学习了。
汤圆煮好后,我立马去尝了尝,快放进嘴里的时候,妈妈连忙说:“小心,别烫着!”我慢慢地咬了一口,馅都挤出来了,甜甜的,真好吃。
元宵节可少不了观花灯。吃完汤圆后,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广场看花灯,各种各样的,五彩缤纷,漂亮极了。
元宵节真有趣,是我过得最开心的一天,过得很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