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友情作文
这事发生在大上周六,我和同学约好,去迪士奇乐园玩。
我到了迪士奇乐园,看到非常大的游戏大广场,连忙将一个同学邀请过来。兴高采烈的我们两个忘乎所以的玩上了,但却淡忘了一件事。谁都不知道淡忘了什么事情,可是在另一方的郭恩奇还在等着我的电话。可我在投入的玩中,所有的事情都抛入脑后,的确忘了这件事。我并不知道她等时心情是什么样的,我们玩得的确是欢天喜地了。等我回到家后,才知道,郭恩奇等我等了好长时间,在QQ上发了许多信息。我一见到这样,立即给郭恩奇去买赔罪礼物,希望她能原谅我。到了学校,我主动将礼物给她,并向他说明了理由。可是郭恩奇并没有收取我的礼物,她原谅了我的这一次失约,坚信我是一个会守信用的好朋友好同学,这一次只是个偶然。我知道,因为他的信任,我的心情变好了,因为他的信任,我们的友好值增加了,也因为他的信任,我将永远不会再失约于人,。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可贵的友谊,是不得破坏的呀,一旦要被破坏,就很难恢复!我们要用我们的诚实守信来维护我们珍贵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