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友情作文
珍贵的东西有很多:黄金,首饰可是最近通过我和好朋友发生的一件事情,我懂得了最珍贵的其实是友情
在我生日那天,我的两个最好的朋友都送我了礼物,可是我既高兴又不高兴,高兴的是一个朋友小娜送我了一个价格不菲的物品,不高兴的是另一个朋友小红只送我了一个薄薄的,自己制作的贺卡。我心想:还朋友呢,就只送我一张纸而已,和小娜送的礼物相比差远了。她也真是小气,还朋友呢。
但不久后,我终于想明白了道理。那天,我们合唱队回到教室时,天已经有些黑了,可我有一道题不会做。就问小娜:”小娜。这到题怎么做啊?个我讲讲。“小娜犹豫了一会儿说:”我妈妈都做好饭了,你抄抄吧。“说着,便把作业地给了我。我拿着作业正在犹豫的时候,在一旁的小红走过来把刚背上肩的书包放下来,拿出笔和纸留下来给我讲这道题。她画画讲讲,老半天才把我教会。
现在我明白了,贵重的礼物代表不了什么,真挚的友情才是最珍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