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友情作文
传说中,两生花芬芳迷人,特别的是一蒂双花,两枝花亲密无间,互相依存。我和她,正如两生花,命中注定要在一起成为最好的朋友,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注定了今生的相知、相遇直至成为朋友。
我和她是在一年级就认识的。因为两个人住在一个托管班,并且午休时,她就在我旁边,便很快认识了,小时候午休时不喜欢睡觉,两人便带一些书籍或零食来打发无聊的时间,友情便一点点在书籍和零食中萌芽。
共同的习惯和爱好,我们很快成为了朋友,上体育课时,我们手拉手,在操场上高兴地转圈,越转越快,突然,我的一只脚不小心踩到一个不平的地方,当时头晕目眩的我俩,无法控制我们自己,“啪”地一声,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看着擦破了的膝盖,流着血,第一个反应,几乎是异口同声地在问对方,“摔疼了吗?”,相互扶持着站了起来,来不及顾及伤口的疼痛,我们便商量出一个使父母不再过问的好办法,然后又记吃不记打的黏在一起,又去玩其它游戏了。
有一阵子,学习成绩急速退步,看到满是心酸的成绩,很难过,她便利用课间时间来安慰我,在她栀子花般的言语里,我难过的心情很快得到了安抚,接下来的考试中,我又找回了原来的我。
人生路上不可能风平浪静,朋友的陪伴让我不再孤单。小学六年的时光,转瞬即逝,这样纯粹的友谊也不知道能伴我走多远?回想那一段如莲的时光,珍藏在心底的永远是暧暖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