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作文400字
又要考试了,更倒霉的是还是英语考试,我一提起英语,心里就发怵,都怪我平时不够用心,除了上英语课,其余时间基本不碰英语书,英语磁带都积了厚厚的灰尘。
我心情十分不好,开始考试了,我拿到试卷,一看,怎么这么难做,唉,又要考砸了。我的心怦怦直跳,怎么也安静不下来。开始听力部分,我认真地听着,终于,听力部分搞定了,听力部分不是特别难。难的还在后面,笔试部分可就不好做了,我认真地做着,可是英语单词我不熟,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了,真是书到用时方恨少,结果空了很多,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交卷了,我心里像有十五只吊桶——七上八下。
交上了试卷,我听着同学们的议论,才知道,原来别人也有很多不会做,但比我好。
过了几天,发下了试卷,我一看只有60几分,心想,这下倒霉了,要挨批了。
回到家里,爸爸妈妈一看试卷,果然就火了,妈妈火冒三丈,爸爸暴跳如雷,最后被罚扣零用钱。
我想考试要考好,还得靠自己,只有上课认真听,认真做作业,课后听英语,复习上课时的内容,只有这样才能考好。
我一定要加油努力,争取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