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考试400字作文
在一个星期天的晚上,外面风卷着茫茫的大雪。而我在家里看电视,妈妈突然问我:“儿子明天你的考试成绩就出来了,你说,自己能考多少分呢?这下可把我震住了。妈妈又说:“是100分、99分97分……“当然是一百分了!”我充满自信地说。“100分,如果那样就好了。如果你考到95分以下,两天不准你吃饭。”啊!到那时我会饿死的,您也太狠心了吧。”
一眨眼,要睡觉了,我跑去卧室,躺在床上想:明天领卷子的时间就到了,是100分就好了,难道想妈妈说的那样,考了就90分,就两天不能吃饭,神仙你快来救救我吧!变得疲劳的我,慢慢进入了梦乡……
那一天来临了,我冒着风雪,走在领卷子的路上。前面一片白色,天空上刮着无数洁白的小雪花,当时,我还有过逃避的想法,因为天气实在太冷了,又冒着不吃饭的危险,但是,那风雨无阻的我终于走到了学校的门口,我壮起胆子,走进了班里,我小心翼翼的做到座位上,等待着我的名字。这是老师念到“:王云泽语文100分数学100分英语100分。我兴奋极了,跟领了诺贝尔奖似的,我兴奋得哭了起来。回到家,妈妈爸爸夸奖我,去了姥姥家姥爷夸奖我,在路上路人赞美我,家里来了客人,也纷纷夸奖我。我终于感受到了考100分的感觉。
儿子、儿子快起来上学要迟到了,咦?谁在叫我呀?我睁开眼睛一看,我问妈妈:“我的卷子呢?”妈妈说“:还没发呢,再不去要迟到了,啊!原来是一梦呀。害我白高兴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