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考试400字作文
眼看目的地就在前方,手中的一个硬币一下子掉进了路旁的水沟里,我转头一看,水沟里面竟有着不与水反应的不容物质,也有密度比水小的物质漂浮在水上面。这时我的脑中不禁浮现出一这天,阳关暖暖和和的铺在大地上,使人不禁产生了几分暖意。
我拿着买本子的钱走在街上,一路上,我还不停的哼着歌。道选择题:A:要有绅士风度,不要为了一元钱而丢了面子;B:抛弃面子检起来。最终经过我0小时61秒的思想斗争最后选择了的A兄弟B,虽然我知道这是一个失面子的选择,但是我知道一个人不能因为面子而失去本身。于是,我弯下身子,挽起袖子,捂住鼻子,用手伸进了那由多种物质组成的水沟,手一下子抓住硬币就往外缩,生怕被腐蚀了。
我拿着钱,买了本子,走在来的那条路上,走到了哪个水沟旁,回忆起了当时的情景,不禁觉得自己的做法是多么的正确。其实这就是一起考试,是一次人生中的考试,它使我明白了其实面子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看待面子。所以,考试我想对你说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