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_考试400字作文
话说上次考试本是没有的,只因某位家长太过于爱孩子勒,说人家一中天天考试,二中都不考试勒。
呵,既然一中那么好,为何不让你家宝贝孩子上一中呢?呵,不用说,想必你家宝贝孩子也和我们一样——成绩不咋地!既然如此,你怎有资格说二中?!呵,或许你会说,人家一中是省重点,应该像他们学校看齐!省重点怎么勒?懂不懂得什么叫做各具特色,知不知道什么叫做“拒绝毕加索第二”!哈哈,别跟我说。“毕加索是谁?”那就太失败勒吧!
再说,怎么好是人家的,管好你自己的“嘴”就行勒!他们有他们的骄傲!我们有我们的格调!为何非逼着我们学习他们——“所谓的好学生”!不就我们二中给你了你炫耀的资本么,上一中就是!不就两万块钱的事么,想必你这如此关心且深爱孩子的不会舍不得吧?上安大不也就几十万么!不行花个几百万到美国上就是!我们二中哪是你家宝贝孩子的容身之地!免得你家宝贝孩子考不上哈佛还怪二中呢!不喜欢,就离开!
呵,发言到此为止。望某学生家长在做事之前先了解情况后,再“关心”我们二中的学生!不,还少勒一句:过多的关心叫做干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