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黑森森的,风,似乎定住了叶子一动也不动我望着熟悉的考卷,哭了......
"明天上午第一节课,发期未卷."昨天下午班主任说.
今天上午刚上课,我就看到了我的试卷,如同晴天霹雳------我数学得了76分,这是从来都没有过的事哪,回到家妈妈会怎么说我?会不会打我呢?我迈着沉重的步子走回家.
天空中的白云,缓缓飘动树叶一动不动大街上的人似乎无影无踪.
好不容易回到家中,妈妈看见了我的试卷,不但没有打我,也没有骂我,却还鼓励我说:"这次没考好,下次努力考好,争取考个第一."这时候,爸爸也下班回来了,也说:"没事,考不好没有关系,主要是尽力,只要你尽力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了,就行,这次找出没有考好的原因,下次争取考好."
这时我的心豁然开朗了,窗外的天,格外的蓝,窗外的云,格外的白挨我走出家门,望着天空,几朵白云慢慢飘动,一阵风吹过树枝翩翩起舞,花儿也向着点头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