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考试400字作文
马上就要期中考试了,老师每天都留很多作业,这些还不算,写完了作业,正准备去公园玩一会儿,妈妈就嚷开了,“就要期中考试了,还有闲心去玩,还不快去练书法”!妈妈斥责我。
离考试只剩下两天了,我的心也跳哥不停,心里就像装了只蹦来蹦去的小兔子,生怕考不好。
今天,就要考试了,早晨我用一根火腿肠和两颗鸡蛋摆了一个数字100,然后才慢吞吞的吃掉。走在去考试的路上,我心里想着种种设想:如果考不好就要挨妈妈的训斥,爸爸的责备,老师的眼神。慢慢地我才从设想中清醒过来,只见小草在向我点头,好像对我说:“我相信你,你是最棒的。”小树向我招手,似乎对我说“只要你仔细读题,就会考出好成绩”。听了小树和小草的鼓励,我的心逐渐放松下来。
来到考场上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发下考卷我仔细读题,认真思考,不一会儿就做完了,我又检查了一遍,心想:这次考试应该没问题。“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都陆续交了考卷,于是我也交了卷。
今天,是取卷之日,我又提心吊胆的来到了学校。老师开始念名次了,“xxx第二名”。顿时我欣喜若狂,春分得意,风光无限,无比快乐,回家的路上,我觉得天特别蓝,阳光特别灿烂。只见小草和小树摇着手好像正在向我祝贺。
回到家,爸爸,妈妈都向我表示热烈的祝贺,我心里美滋滋的,别提有多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