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生活500字作文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慢慢升入了初二,初二的生活紧张而又忙碌,在这里我们将为人生的第二个转折点而努力奋斗着。在这里我们拥有世界上最珍贵的友情,从中享受着幸福和快乐。所以我们不抛弃;不放弃为各自的目标努力着。这就是我的初中生活
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之余,为了开拓我们的思维和判断能力,学校为我们开展了“让创新的智慧闪光”科技节活动,还开展了各种有趣的项目“高高的纸结构”“纸桥承重”……等各种比赛,都为我的初中生活增添了许多色彩。
还记得在我们参加“纸桥承重”的比赛时,刚开始大家都没有信心,但随着比赛的进行让大家悬着的心放了下来。那天中午同学们牺牲自己的午休时间围坐在一起,看着大家手中的桥都存在问题,有的同学的桥超重、有的同学的桥面不够坚固……于是大家都从新计划,设计了新的方案,为了抓紧时间大家分头行动,有的找材料、有的则动手制作、有的打下手,30分钟后终于制作完成。大家 信心百倍的对它进行验证,可却没有大家预想的好,桥面还是不够坚固,不可以使用乳胶这让大家犯了难,有的同学已经没有耐心,开始抱怨起来:“都做了多少遍了没一次能成功再试也没用。”看到我们打了退堂鼓他们也急了起来:“不试怎么知道,不要灰心只要我们努力就一定能成功。”是他们的话让我明白没有失败成功从何而来,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我们的努力最终拿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这就是我们的集体大家在一起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相互鼓励。初中三年除了紧张的学习,更多的还是快乐。
我爱那酸甜苦辣五味俱全的初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