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生活500字作文
2009年金秋时节,我踏进了初中的门槛。这意味着充满童趣的小学生活过去了,我迎来了具有青春活力的初中生活。
到了初中有了全新的老师和新的学科。班主任老师同时也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她非常严厉;数学老师的性格与小学时的数学老师很像,就是上课时带有一些口音……。另外,初中还增加了生物、地理、历史等新学科。
到了初中还有了新的同学。走进中学的第一天发现自己被分在了7年级1班,班上的同学都是从不同的班级,不同的学校相聚而来的有缘人。大家没有想象中的羞涩,好像已经认识了一样,一起聊天、一起说笑。虽然我小学时最好的朋友已经转学了,但是我决定结交新朋友,不忘老朋友。
到了初中作息时间与小学相比也有了很大的变化。早晨7:30到校,中午1:00到校,下午也上了四节课。
中学像一个奇特的大熔炉,我要借此机会改掉身上的坏习惯。小学时爱睡懒觉,到中学了一定要早起早睡;原来上课不听讲、爱讲话的毛病也要改。另外,每一个周末,我认为都应该过好,让周末变得有意义有价值。在周末不仅要完成家庭作业,把这一周学习的知识消化一下,还可以参加一此补习班、兴趣班,做一些家务,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孩子。
我相信初中生活是美好的,我的人生一定会翻开崭新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