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天的400字作文
很多人都说最欢的是春天,但是春天太多短暂,让人才惊觉到它的到来时,它已经悄悄离去了。
冬天慢慢过去,我就听到了春天来得声音,微风吹来,夹杂着一下泥土鲜花的香气。不知不觉中草儿绿了,树枝上面也发出了新的嫩芽,遍地的野花,油菜花灿烂多彩,争奇斗艳,都在春风的吹拂下摇曳着身姿。春天万物复苏,冬眠已久的鸟虫也慢慢苏醒过来,回复往日的生机。仔细地听田野里面有小虫在鸣叫,池塘里面的小鱼欢快的游来游去,似乎在诉说着这一冬季的寒冷,对春的到来期盼已久。荷塘的兵融化掉,小鸭子也有了活动的地方,三五成群的在水面嬉戏,悠闲自然的令人羡慕。郊外的更是清新,放眼望去都是一篇嫩绿的色彩,天空似乎变得更蓝更高了,朵朵白云点缀在万里晴空之上,看起来就是一大朵一大朵的棉花糖嘛。一切都处在春意盎然的环境中,我想化身变为一只小鸟,在这春天里自由飞翔,没有拘束,痛痛快快的欣赏着春光灿烂的世界,俯瞰大地飞到九霄云外去。怪不得曾经有诗人赞美江南的春天,“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
如果你还没有机会欣赏一下春天的美景,那么久赶快出去看看,别等春天悄悄走过之后,才想起来去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