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作文400字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大地的乳滋大山的汗水哺育了我,让我快乐的成长。
我的形状象小水滴,透明的身体像玻璃一样晶莹剔透,闪闪发光。我的声音很清脆,只要你们一触摸到我;就会有一种舒服的感觉,但是我也不能去飘飞了。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清晨,天空哥哥给我穿上了透明的衣服,把我送了出去。让我给大地洗洗zao。给柳姐姐洗洗头。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风姐姐把我吹到了另一个地方。在那里我看到了万物复苏,小动物从冬眠之中醒了过来,全世界一片绿色。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空气弟弟把我赶到一个城市里,在那里我看到了花变红了,雨伞妹妹笑了,小朋友们欢喜的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整个世界焕然一心。
哗啦啦,哗啦啦,我有走不完的路,我有唱不完的歌。我唱着星星,唱着月亮,身边着我的兄弟姐妹,我要不的奔跑。我要浇灌田野的小禾,我为人们播种希望,同时也分享着他们的快乐。滴,滴,啊,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滋润了大地,让我在春天大地的怀抱中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