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春天的400字作文
春天的果园一派独特的风光。 一开春,苹果树露出了小嫩芽,从远处看,像一树的小星星。再过几天,树上就像长了“草”似的,又像很多小草在草坪上生长。 不长时间,树上结出青、红的果实,挂在树梢上,褐色的枝干、红通通的苹果,可爱极了。
梨花也开了,白里透黄,过一段时间就会长出小梨,像一个个小娃娃在树上悠来荡去。草莓也露出了崭新的、红扑扑的笑脸。不时一阵风吹来,小叶子飘起来,像在向我们招手。还有许多水果,我们都数不清了。 有的人在自家的果园里种几株花,有菊花、凤仙……
它们穿着五彩缤纷的衣服,仿佛在跳舞。 有的人还种几枝竹,它们穿着一身绿,给果园投下了一片绿绿的浓阴。几场春雨过后,竹笋成群结队地从土里探出头来了。 有的还种几棵菜,他们把树与树之间的空地翻得松软软的,一挖就有蚯蚓呢。种上白菜、萝卜…… 春天的果园,不论什么时候,都有一道独特、迷人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