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春天的400字作文
我爱春天,因为它实在而温存;我爱春天,因为它美妙而动人。
春天的一个早晨,我打开窗户,白茫茫的雾像水蒸气一样迷住了我的眼睛。它淹没了书声琅琅的学校;淹没了人来人往的街道;淹没了绿中带露的田野。
吃过早饭,我随着春姑娘的脚步向学校走去,一路上,鸟儿在天空中歌唱,那清脆悦耳的歌声使人心旷神怡。
我站在教室外,放眼望去。春天的美景尽收眼底——那高大的榕树上挂满了晶莹透彻的露珠,不一会儿就像断了线的水晶珠般,一颗一孔地往下落。那绿中带黄的芒果树,在晨雾中显得有些生机勃勃。田间,那一片片绿油油的禾苗在春风的吹拂下,跳着轻盈的芭蕾舞。路旁的小草也掀开了棉被,从睡梦中醒来,使劲儿地向过往的人们招手。小河边五彩缤纷的小野花竞香开放,仿佛也在趁春天这个美好的时刻争姿夺艳。
望着眼前的美景,我情不自禁地说:“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