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作文500字
今天是十月一日,我和妈妈到杭州新开元大酒店参加孔枚姐姐的婚礼。婚礼结束后妈妈带我到“未来世界”去游玩。
今天天气不太好,整个杭城都灰蒙蒙的,像是罩了一层厚厚的铅。不久还下起了毛毛细雨,妈妈觉得特别冷,可我一想到很快就可以到未来世界玩了,浑身都觉得热呼呼的。来到了工交车站,我们总算上了车,一路上由于天气不好,再加上车辆太多,车子就像是蜗牛爬,急得我恨不得下车去跑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漫长“爬行”我们来到了未来世界。
未来世界跟我记忆中的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一进门,迎接我们的是几只好可怕的怪兽,尽管我心理非常紧张,妈妈还是让我跟他们和了影。再进去是许许多多游戏场所,由于时间较紧,我无心玩耍。要求妈妈直接到“时光隧道”。
“时光隧道”是一条非常非常吸引人的通道。我拉着妈妈的手坐进了通向“时光隧道”的篮子。首先,我们进入了恐龙时代,那里有各种各样的恐龙,每个恐龙的姿势不同,还发出令人毛孔悚然的吼叫声,我紧张的紧紧抱牢妈妈的手臂。接着,进入了战争时期,战马倒在了地上,民房被炸毁,战机在轰炸,一位将军在指挥作战。我被这可怕的战争吓得心惊肉跳。然后,我们来到了断桥,那里景色宜人,许仙和白蛇娘子过着幸福的生活。最后是进入未来,各民族人民齐欢歌,许多娃娃穿着美丽的衣裙,挥动着手,跳着优美的舞蹈,好象在歌颂和平又快乐的未来生活。
我觉得今天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