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未来世界500字作文
“呼——”地一刹那,我穿越时空轨道,来到了2035年。我兴奋不已地走入这个神秘的时代城市。
只见这儿树林茂密,蓝天白云,河水清澈见底,鸟语花香,简直就是个人间仙境。这时,迎面走来一位高科技的机器人,全身呈半透明形状。我好奇地打量着这位机器人:“请问,这儿附近有房子吗?”机器人默不作声,领我来到了一棵参天大树旁,按了一下,马上“轰”地一声,迎面出来了一条彩虹般靓丽的长廊,出现了一座环绕型的科技三层楼房。科技人说:“这个遥控板送给你,里面包含着许许多多的内容,好好用!”
我拿着遥控板,推开了房门,里面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这时,我按了遥控板的屋内键,里面有家具设置键,机器人管理键。我按了家具设置键,出现了透明的板块,里面有琳琅满目的家具,我把家具放到透明的板块里,不一会儿,板块里的家居设计马上呈现在真实的楼房里。
接下来,我按了机器人管理键。马上,一位机器人马上来到我的面前。她的身上写着餐饮甜品,作业辅导,买衣逛街,娱乐休闲,计划设置。她可以帮你做丰盛的餐宴,帮你解决困难的题目,陪你逛街娱乐,以及每天的行程,都帮你安排地妥妥当当。最重要的一点是可以让你环游世界,不用坐飞机,只需坐上地毯,一分钟达到目的地。
这次的时空穿梭真是奇妙,不过得回去了,我相信未来的2035年一定会实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