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我早早起床,先穿上我的多功能鞋。他可以在你脚感到不舒服的时候给你脚做一些按摸;在你想跳舞的时候,教你跳舞…。然后穿上我的万能衣。这种万能衣可以自动变色,可以让你随时谁随地感到自己都穿着新衣裳,还可以自动调节体温,让你感到冬暖夏凉,让你每时每刻都感到舒心。
衣服上的袖子上还有一个手电筒,要是在没电的时候就可以用来照亮。我再带上科技表,这表可不是一般的表,他可以用来看时间,还可以用来当一个电脑使用。我在背上带上一个飞行器,你只要在飞行器上画上你所要走的路线就可以飞到你想去的地方。
我在家里吃完压缩牛肉丸,我就在飞行器上画上今天的路线 。我先飞到零件管,零件管的零件真是太有趣了,有的像一个被扭曲的东西,有的像一个木棒,还有的像一个气球…。真是变化多异,看的我眼花缭乱。
我又飞到建立在太空的星际科学站,这个科学站不仅是地球人的科学站,而且还是地球以外所有星球上外星人的科学站。我们大家一起为全星球上的人带来方便。当然要除去与我们为敌的恶魔星人。每天都有人络绎不绝的人来参观,呀!又来我这里了。我得做好准备,我先带好星际翻译耳机就可以听见外星人嗡,嗡……。嗡,哇……哇的希奇古怪声了!
我先为他们介绍我的一些发明:有氧气带,有人工太阳,绿……。然后再介绍大家一起发明的东西。 过了一会儿,一声巨响传了过来。糟糕!恶魔星人打了过来,大家吓的就像一只老鼠见到一只猫到处藏,我勇敢的对大家说:“别怕我发 明了一种能打败恶魔星人的武器”,我立即向恶魔星人开火,经过激烈的打斗我们胜利了!大家都欢呼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