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未来世界500字作文
今天天气晴朗,我和妈妈我表弟一起来到杭州未来世界。
我们走进未来世界,首先我们就看到有一个非常大的喷泉,喷泉能喷出五颜六色的水,可白天看的不清楚,到了晚上就非常的漂亮了。往前走,我们看到了碰碰车,交了钱,我们上了碰碰车。玩碰碰车的方式很简单,车上有个方向盘,你想要往左边转,就把方向盘往左边转,不过弯转过去了,还要把方向盘转回来,不然就一直往左边转。车下还有个脚踏板,只要踩在脚踏板上,车就可以开了。我刚开始很没用,一下子就撞到边上的栏杆,后来我吸取了前面的教训一下就学会了怎么开。后来表弟也不小心撞到栏杆,我和表弟来了个两面夹击。
我们又来到了演播厅,演播厅里面的表演非常精彩,有《乾隆盛世》、《白蛇许仙》、《未来世界》。特别是那《白蛇许仙》,当时法海把白娘子压进雷峰塔,忽然,天上打起了雷,当时雷峰塔倒塌,白娘子被压在里面,那画面真另人惊醒动魄。
我们有玩了过山车、天旋地转、射箭、时空隧道机,我们做着缆车进了时空隧道,时空隧道机里面有几个野人,有时他们会抓我们的脚,还会对我们叫,真有意思。
这“未来世界”简直就是未来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