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长800字作文
成长的滑梯,是用我们的童年和我们的欢声笑语搭建而成的,我们坐在上面,清楚地感受到了成长的一步步足迹,当我们完整的感受到成长的足迹,那么,它已是变成了永恒的记忆,在滑梯上,抹之不去。
坐在成长的滑梯上,我们遇到的第一颗糖果,它叫幸福;它从我们刚生下来就一直在身边陪伴我们,只是,在我们越幸福的时候,我们就越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当你看见自己手中拿着那朴素无暇的白色笔记本,再去对比别人手中那华丽的笔记本,自己感觉:我怎么这么不幸福呢?连笔记本都是那么的难看?其实,你应该为自己拥有一本笔记本而感到骄傲,跟那些没有笔记本的人来说,自己不是太幸福了吗?同样是笔记本,管它好看难看,终究它是拿来记事的啊,再好看的笔记本,你不用,那不叫幸福,叫浪费。
祝愿这颗幸福之果能陪伴我直到永远,永远,同时也祝它在2008奥运年有个新的开始!
坐在成长的滑梯上,我们遇到的第二颗糖果,它叫快乐;它从我们会笑开始,就一直陪伴我们,它虽然会陪伴,也会调皮,每当我们因为一件事情而伤心时,快乐就会跑得无影无踪,就算我们再竭尽全力去寻找它,也找不到。期中考试,我没有考好,妈妈说了我一顿,我顿时觉得全身一点力气也没有了,看几本笑话书,也没能将快乐找回来,快乐,你真是个调皮鬼。
祝愿这颗快乐之果能陪伴我到永远永远,同时也祝它在2008年乖巧听话,祛除以前的调皮!
坐在成长的滑梯上,我们遇到的第三颗糖果,它叫困难;困难就像弹簧,你弱它就强。可是,相反,只要你有对抗它的勇气,就算困难再大,我也不怕,因为我有了对抗它的勇气。我在学校参加了数学能力竞赛,考试时间只有四十分钟,可是题目竟有200多题,其中还有50题是奥赛数学,非常难。可我一点没有败下阵的意思,继续挑战,虽然我的试卷没有做完,虽然我只考了八十多分,但我很高兴,因为我快要战胜困难了!
祝愿这颗困难之果能永远永远的离我而去,也希望它在2008中走得越来越远!
坐在成长的滑梯上,我们已经越滑越远,幸福,快乐。。。。。。跟着我们越走越远,祝愿我能在2008,这个特殊的奥运年中,找到更多的糖果,找到更多祝福!朋友们,努力吧,为了我们共同的梦想,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