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感恩作文
因为,上帝不可能亲自到每家,所以就有了爸爸妈妈,而他们的爱,是是无限的。
母亲的爱是船,带领我们乘风破浪去远航;父亲的爱似海,让我们学会宽容万象。
妈妈,一个全人类熟知的词语,没有这个人,我们无法来到这万紫千红繁花似锦的石世界上。幼年,妈妈教我说话,教我走路。儿童时,妈妈为我操碎了心,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抱着我就往医院跑,那一夜,妈妈彻夜未眠,如今,我已成了少年,身高也快逼近妈妈,而妈妈,却还在为不懂事的我操着无数个闲心。现在,我要对妈妈说:“妈妈,您放心,我已经是大孩子了,您不用再那么辛苦的劳累奔波了,让我来为您挑起担子吧!您的心,女儿了解。
爸爸,另一个妇孺皆知的词语,他给予我们的爱,比起妈妈来毫不逊色。那是一个下着倾盆大雨的天,我没有带伞,我焦急万分,忽然,远方的马路上出现了我熟悉的身影,那是爸爸,我很高兴。爸爸在我身边停了下来,让我坐到座位上,我发现,爸爸只带了一把伞,我撑开伞,放到了爸爸头顶上,而爸爸却让我打着伞,说着,雨珠顺着爸爸的皮肤流到了地上……这件事已经过去几年了,但我仍旧念念不忘,因为,那里面包含了爸爸对我的爱。
可怜天下父母心,现在,爸爸妈妈为我付出了,我也要对他们有所回报,我要用我的双手和成绩单进行感恩——他们将为我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