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_感恩作文
当父母踏着晨钟送我去上学,当同学为我解决了学习疑难,当医生为我解除了病痛——我想过向他们表示感谢。我们应该感谢每一个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真诚之心的人。俗话说得好:“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是我们的父母,他们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
当我呱呱坠地,来到这美丽世界时,便开始享受父母无微不至地关心和疼爱。在他们精心呵护下,我一天天地长大。
每天早上,当我还在睡梦中时,妈妈已早早起床,精心为我准备营养早餐。吃完饭又送我去上学,然后去上班。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妈妈都会一如既往地接送我。中午一回到家,厨房里就传来叮叮咚咚的交响乐。没过一会儿,妈妈就烧好了一桌香喷喷的饭菜。晚上,当我写作业遇到难题时,妈妈会再一旁耐心地为我讲解,直到我懂为止。夜晚,当我进入梦乡时,妈妈又会拖着疲惫的身子为我洗衣。正是妈妈的爱,让我生活的无忧无虑。
当我生病时,爸爸总会守在一旁,用他那温暖的大手抚摸我的头,鼓励我做个坚强的男子汉。在父母的细心照顾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每当节假日,爸爸总会带我去旅游。爸爸说这样可以增长我的知识。虽然我只有10岁,可我已去过很多地方,繁华的上海,风景秀丽的杭州,历史悠久的北京城——从爸爸的爱里,我得到了知识,得到了坚强。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是因为他们给予我无私的爱,让我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