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爱祖国400字作文
10月1日是一个伟大的日子,看过国庆的阅兵让我感想很多,祖国的强大是伟大共产党带出来的、是全国人民努力拼搏而来的,我在这里为祖国祝福、为祖国加油,衷心希望祖国越来越美好、越来越富强。 在建国前那些欲血奋战的前辈、同志们、那些牺牲的同志们为我们打下的江山、为我们铺下了一条光明的大 道,让我们有一条富强、繁荣的道路。我站在这里可以告诉全世界、我是一个中国人、我是一个伟大的中国人,我也有属于我自己的国家。
今天我无比的自豪,因为看到自己的国家那么强大、人民解放军那么威武,我热泪满眶,我开心、我为祖国开心、我为伟大的中国人民开心、为伟大的共产党高兴。加油、把我们的国家建设的更加美好。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的名称,共产党是你把我们的家园拼搏来的,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中国,我爱你;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