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爱祖国400字作文
十月一日正好是国庆节,也就是祖国妈妈的61岁生日。每当节日来临之际,举国上下到处都挂起了火红的灯笼,风一吹,五颜六色的彩旗在空中飘扬,公园、街道和广场到处都摆满了美丽的鲜花,一响响礼花在半空中绽放。祖国,您的儿女正在为您庆祝生日。
祖国妈妈,您很坚强。四川汶川大地震震不倒您,今年的洪水冲不垮您,甘肃舟曲泥石流埋不了您,江南的冰冻冻不住您。在一一次灾害面前,祖国母亲带领您的儿女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的战胜灾难,经过一次次灾难的洗礼,您变得更加坚强、更加美好了。
祖国妈妈,您很伟大。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嫦娥2号”卫星发射成功,上海圆满举办世博会,“神舟7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这一项项成绩证明祖国妈妈您越来越伟大了。
我有您这样一个妈妈,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决心从现在开始,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为祖国妈作贡献来报答祖国妈妈。祖国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