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爱祖国400字作文
今天是国庆节,我早早的坐在电视机前等待阅兵式直播的开始。
10时整,礼炮响了,一个接着一个,刚好60响。仪仗队迈着整整齐齐的步伐走来,真像机器人!国旗冉冉升了上去,五星红旗飘扬在热闹的天安门上空。胡爷爷乘着车牌号是京V02009的红旗轿车缓缓地经过金水桥来到长安街,胡爷爷向受阅官兵问好:“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首长好!为人民服务!”战士们的回答响彻云霄。
“分列式开始!”随着一声令下,14个徒步方队踏着正步,雄赳赳气昂昂地从天安门城楼前走过去;30个装备方队向我们展示了先进的现代化武器;12个空中梯队飞出了漂亮的图案。
群众游活动开始了,各族人民载歌载舞。最后一队是人数最多的“星星火炬”方队,他们放飞了白鸽和气球呢!
看到小朋友们涌向金水桥,我感叹:祖国妈妈真强大!我爱祖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