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教师节400字作文
教师节又要到了。
以往的教师节我们同学都是以送礼为主,而且都是一些物质上的礼物。这次我想让老师过一个既有意义又温馨的教师节。还是送礼物,但是只有一部分是物质上的礼物。你可能听得一头雾水,想知道我的具体计划就往下看吧!
首先,我会在教师节前后这一段时间表现好一点。上课比往常更加认真,发言更加积极作业比从前更加工整,而且质量也比以前高。这可能是老师最想得到的礼物。
如果我有条件的话,我会弄一张大纸,上面写满全班同学的名字,每个名字后面都用红笔画上一颗桃心,代表每个同学的心,并且写上一些对老师的祝福,正中间画一颗很大的桃心,代表全班同学的心紧紧团结在一起,把我们班建设的更好。
如果我是班长,我就会组织同学们秘密举行一个以教师节为主题的班会,组织同学们排节目、布置教室,在班队课上给老师一个惊喜。
虽然大部分的礼物都源于“如果”,但是我还是真心希望这些礼物能够成真,希望老师们能过一个充满温馨的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