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教师节400字作文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我送什么礼物给老师呢?妈妈想了想说:“买个石榴吧!石榴象征笑口常开,而且又好吃,老师一定会喜欢的。”我点了点头。妈妈就到水果店里挑选了两个又大又红的石榴,然后拿到花店,给它穿上了漂亮的花衣裳,还扎上了一个可爱的蝴蝶结,就象两个又顽皮有漂亮的娃娃,真讨人喜欢。我还做了两张漂亮的贺卡,并写上‘祝老师教师节快乐’!第二天早上,我来到学校,朱老师早就在学校了。
我连忙走到朱老师面前,拿出石榴,说:“朱老师,祝您节日快乐,笑口常开!”朱老师满脸笑容的问:“谢谢你!这是什么东西啊?这么漂亮。”我笑着说“不告诉您,您猜猜看。”朱老师仔细的看了看,摸了摸,说:“这到底是什么呢?”我笑着跑开了。很多同学为了感谢老师的教育之恩,都送给了老师各种各样的礼物,有鲜花 ,有贺卡等等。我想,我的礼物肯定是最特别的,老师肯定会很喜欢。我好象看到了老师打开礼物奇表情,吃着甜甜的石榴时开心的表情,我也情不自禁的笑了。老师,您是无边的大海,我们是海里快乐的小鱼,谢谢您让我们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