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教师节400字作文
9月19日 星期六 晴
9月10日是教师节。除了妈妈爸爸还有家人,老师就是我最敬爱的人了。教师节那天早晨,同学们为老师准备了礼物,有的送鲜花,有的送仙人掌,有的送卡片,有的送礼盒。当王老师一进课室,大家就齐声说:“王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刚说完,同学们就纷纷冲到王老师身边,将礼物送到老师手上。
王老师高兴地说:“同学们好!谢谢你们!如果全班也考一百分的话,老师就更开心了。”听了王老师的话,我感到很鼓舞,很希望自己能比上一年更进步,这样就不负老师和父母的期望了。同时我又很惭愧,因为我为老师准备好的礼物没带来。于是中午回到家,我将礼物放到书包收好。到了学校,我匆匆将礼物交给了老师,老师微笑地向我道谢。这是一份迟来的祝福,我希望每年教师节也能看到老师那慈祥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