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教师节400字作文
金秋时节,一排排即将南飞的大雁最后一次看看已经居住了两个季节的家乡。快成熟的各种庄稼水果迎着秋风徐徐摆动----九月一个美好的季节,我们就要迎来第25个教师节,让老师的快乐从现在开始!
我们常常把老师比做园丁,我们是幼嫩的花朵。难道不是吗?老师是一把金钥匙打开知识的大门让我们能够在知识的海洋里成长。
教师一个危险的职业,科学实践证明教师要比其他职业工作者少活三----五年!有谁不爱惜自己的生命。老师们在当上了教师,已经把全部心血放在我们的身上,老师能得到什么呢?他们什么也不想得到,只希望能培育出祖国的栋梁。
教师一个艰难的职业,谁不想休息,谁喜欢每天判作业到深夜,但老师不在乎,他们只希望我们能成国家栋梁。
教师一个多么神圣的职业。教师永远是春的使者,将和煦的阳光带给学生。用那一只粉笔为学生点拨知识王国的迷津;用一尺教鞭为学生指点通向理想的道路。
教师一个艰难,危险而又神圣的职业,现在我祝天下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