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教师节400字作文
9月10日,对于我们,对于老师,是一个特殊的节日。
在这即将来临的日子里,我们应该为老师做些什么呢?也许你会想,我们应该向老师献上节日的礼物,送上一句最真诚的祝福。不!你还不完全。在这过去的几年中,在未来的几年里,老师都将陪伴着我们,走过曲折的人生路途。老师好比是黑夜里的一盏油灯,为我们照亮前方的路,好让我们不在迷茫;老师好比是一个向导,在弯曲的山路上,为我们指引方向;老师好比是一阶一阶的楼梯,让我们勇敢的向上;老师好比是……
老师无时无刻地在关心我们,爱护我们,可是我们却连一句感谢的话都没有说!老师啊!你是伟大的,你是无私的,在为了我们的前途、理想而操心着,在为了祖国的下一代而奋斗着!
不知你们读到这里,会有什么样的感想,而我,却已经是热血沸腾了!
我们就是老师的源泉,就好象鲜花是园丁的生命。老师希望我们能亭亭玉立,迸发出勃勃生机。希望我们能像春天的鲜花、夏天的柳树、秋天的枫叶、冬天的腊梅,茁壮成长。
教师节,你送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