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第一次作文
放暑假了,爸爸准备带我和妈妈一起去上海看世博,正好买不到火车票,爸爸答应我们坐飞机去,我更高兴了,因为我和妈妈都还没有坐过飞机呢!
周六的早晨,我们出发了。爸爸提前打印了登机牌。到机场后,爸爸详细给我们讲乘机的手续,我们拿着登机牌去安检,然后到候机大厅等着上飞机。
上飞机以后,我赶紧找到座位坐好并系上安全带。飞机好大,爸爸告诉我这是A320客机,每个座位前都有显示屏,可以看节目。我迫不及待地戴上耳机,飞机上开始播放安全教育,我认真地看完了它。
飞机开始滑翔了,美丽的空姐用温柔的声音告诉我们飞机起飞时请不要戴耳机。过了一会儿,飞机开始起飞了,我和妈妈都很紧张,妈妈紧握我的手,手心上全是汗!飞机穿过云层,进入平飞状态,空姐们开始给我们发各种点心和饮料,我们一边吃着喝着、一边看窗外的风景,很快飞机就要着陆了,通过显示屏,我看到飞机起落架放了下来,地面离我们越来越近,轰的一声,飞机终于安全落地了,我和妈妈都松了口气。
这就是我第一次坐飞机的经历,我学到了很多坐飞机的知识,既紧张又兴奋!